close

~   甚麼?我家也有貓熊~~

意思說:不用坐飛機去四川看貓熊ㄌ?

也不用跑到;台北木柵排隊人擠人看""團團和圓圓""了

不信‧‧‧壞馬咪證明給大家看~

請繼續滑動你們的滑鼠,看下去吧!

一看有沒有~一按便知道‧‧









團團?!圓圓?! 傻傻分不清楚‧‧




妳們打來的?!



這是團團還是圓圓的大肚肚及大屁屁?!

不過~這還不是壞馬咪家出沒的貓熊啦!拍謝~各位~請繼續蛤‧‧看下去吧╭(′▽`)╭(′▽`)╯






看吧~我家真的出現一隻超超超級口愛的貓熊寶寶~~



哈哈哈  原來是壞馬咪的心肝寶貝~~寶弟啦



可愛到爆的寶弟,向各位大哥哥及大姐姐們介紹你的基本資料吧!((嘴真甜~叫年輕點就有餅乾可以吃了))



大家好:我叫陳寶弟,以後長大要買""帝寶""的豪宅給我拔麻住,才符合我的地位'"寶弟""呀
我今年0歲又八個月~
98年3月30日出生~
生產方式:剖腹產+真空吸引   ((馬咪為了生我,已經開第三次刀,包括:顗喬姐姐、安安姊姊以及我都是開刀生我們的))
生產週數:37+6週
出生體重:3040
出生身高:49

讓大哥哥大姐姐們看看寶弟現在有多大了~

11月9日護士阿姨幫我檢查的狀況:

寶弟滿8月了
身高:68公分
體重: 9公斤
ㄋㄟㄋㄟ容量:180cc
副食品:餅乾、手工豆花、蒸蛋、小蛋糕、布丁、愛吃軟白飯、稀飯中晚餐各一碗

**稀飯是奶奶用了七個小時熬出來的營養高湯;是由大骨+紅蘿蔔+洋蔥+愛心+秘方‧‧**
再由馬咪用營養濃縮高湯+上等好米 熬了三個小時的稀飯給寶弟和安安姐姐吃唷

看看寶弟的發展情況~~

滿月:會趴著抬頭+會稍為對人微笑+開始喜歡徹睡抱大毛巾吸奶嘴入睡

二個月:脖子會挺直+發出笑聲

三個月~四個月:會翻身+俯臥時會用雙手支撐起身體+頭可以抬得更高+ 發出聲音『ㄚ』『ㄍㄨ』

四~五個月:愛吸大拇指+會伸手抓玩具+握力更好+學習坐姿+眼神隨著馬咪的身影默默得移動

+可將臉上蓋住的毛巾用手拿開或用頭左右甩開+愛照鏡子看自己跟自己鏡中的他玩

+愛把小腳腳抬高高要吃腳腳┐(─__─)┌

+愛吃嬰兒餅乾+吃調胡米精+愛尖叫表達他很興奮或激動 表情豐富得不得了呢

六個月:會稍微坐著+稍微可用雙手支撐讓他站立+會利用身子到處移動+更懂得和姐姐一起玩+上排同時長出兩顆小白牙+下排一顆小白牙=三顆小白牙

+座螃蟹車往後走((本來不想讓寶弟太早座螃蟹車,應其他人要求,訓練腳力更早爬更早學走路))所以囉~~

七個月:會爬+會座也可獨立座兒童安全餐桌椅+座螃蟹車已經可以到處移動雙腳前後左右都沒問題+會自己拿ㄋㄟㄋㄟ瓶喝ㄋㄟㄋㄟ(或水)

+長出下排一顆小白牙=上下排共四顆小白牙

七個月又29天:突然發現陳寶弟自己會扶沙發自己站起來~哇呼!兒子你太強了

衣褲:穿著八十公分~九十公分都沒問題

尿布:依然包L 號

頭毛:四個月被馬咪第一次親自"嚕根根"已長得像小嫩草般高,但奶奶嫌髮量不夠多!奶奶您放心,壞馬咪和痞子拔的髮量多到可以借別人做假髮了

您的"金孫"不會變成地中海或髮際過高的男人唷~別擔心了

八個月:ㄎㄎ因為才剛剛滿八個月而已,壞馬咪還在觀察中唷~~



鏡中的寶弟



愛吃包包的帶子~算你識貨~挑這個吃~



姨婆餵我吃蘋果~



我會自己拿奶瓶喝完ㄋㄟㄋㄟ了~馬咪說要自己獨力一點唷



我會自己座螃蟹車在家趴趴走囉




我六個多月就會學座餐椅唷

 

這是寶弟六個月的時候~同時長出上下排三個小牙齒~害馬咪皮皮剉○( ̄﹏ ̄)○因為發燒+愛廬 愛哭 很難搞



會坐好~看鏡頭~等馬咪拍拍唷



第一次~在六個月的時候把鼻用手工布丁給我吃~手工布丁不含防腐劑唷



跟爺爺奶奶出去吃飯~拿塑膠碗敲餐椅((因為寶弟好開心))



把拔馬麻都說家裡~裡裡外外都是安安姐姐和寶弟的玩具,我馬咪說:她快花轟了!為什麼呢?



把拔和馬咪最喜歡帶寶弟出去吃好吃的~寶弟也喜歡吃




把鼻點了~我們父子女三人有沒有很像啊




姊姊我們一起看"天線寶寶" 妳的頭髮給我玩好不好




我自己會扶沙發站起來了唷~可是我站太久腳好痠(快放我下來坐)



馬咪說~怕我突然站起來往後倒會把頭摔笨笨的,所以異想天開幫我戴安全帽(嗚我不要啦)




馬咪總是想盡辦法每天換新招把我當玩具玩~小安安姊姊看了都要跟著做




我們3姐弟~有沒有好幸福的感覺呀



話講太多了~寶弟想睡覺了~謝謝各位哥哥姐姐聽我馬麻""喇低塞""



晚安~寶弟要睡覺了(臉上的貼紙是我把鼻惡作劇的~玩具反斗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