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唷喂呀 這件事困擾我N久的啦~~

(((各位大大~如果你有更好更省時更方便更省錢的方式請不吝嗇的留言給我好嗎)))兜謝~

我相信各位婆婆媽媽 小姐太太 型男正妹都有買名牌包來敗的經驗吧

當然~壞馬咪也會有幾個名牌包啦

可是~不是我愛敗家~都是家人送的啦

我那麼省的家庭主婦怎麼可能花幾萬塊去買呢~

我都是出一張嘴啦

但~名牌包又分好多材質去做 而且手工都很棒 車縫線都很精工呢

除了在家自己DIY用不要的小牙刷和中性肥皂水努力小心翼翼的刷乾淨,然後給它拿去陽台滴水滴到乾囉

但~附著在包包上的髒漬還有許多不可避免的麻煩小東西(例:灰塵 食物小屑屑)又得麻煩的用專門的皮件油擦拭

最普遍的都是送專業洗包店,可是送一個包還得看包包大小、材質、藥水劑量來計算 ,一個包就喊價(一千元以上)

對愛名牌包又摳門的歐桑我~這個價位很驚人唷

那我跑去問專門乾洗衣店也有兼著收洗包包~問老闆乾脆跟我說哪裡買的到清潔劑!

可是一問完一轉身要走,才知道我問了""蠢問題""那這樣老闆還開甚麼送洗店賺甚麼錢啊?笨吼~ ╮(╯▽╰)╭

畢竟~我只是個普通的家庭主婦 也不是個"貴婦咖"所以囉~~能省就省啊



像這款~是皮質和帆布質料做成的

麻煩處:肩帶處是皮質編織而成,帶小孩出門一趟都是卡灰塵 奶漬 食物小屑屑

哪來的~美國時間去自己清啊
由來:老公叫常出國的小姑從國外帶回來,送他心愛的"'水某""拍謝
水某是指我啦
除了很好背 耐背 耐操外,他可以當作我的"媽媽包"容量不只大 還可以放我的許多小東西 還可以放我兒子女兒的尿布奶粉 濕紙巾唷
最重要的是~很耐咬啦 兒子長了四顆小白牙 就被當作磨牙器了
可是~小安安就不是那麼善待它了~她用提著在地上拖著走 害我被痞子拔罵~說我不愛惜 



這款~是生完兒子的時候~也是託付小姑帶回來
慰勞我的
麻煩處:皮包肩帶處 開口週遭處 很容易一背久了"黑黑髒髒"的
花紋處的地方我還可以用簡單的""嬰兒濕紙巾""暫時處理

但總不是個長久辦法""┐(─__─)┌ 你說我有啥米辦法咧~"'




我在韓國所背的這款~對當時是身懷六甲的我來說是既輕巧又耐裝

麻煩處:小羊皮+整個面積都是編織而成的 而且好難保養和處理唷((所以很少背出門)

由來:婆婆和小姑去香港機場精品店帶回來,說很適合給我裝好多尿布和奶粉((婆婆兜謝妳))花妳上萬元‧‧




上個月底去~機場免稅買回來的!
本來~是想和老公一起挑一款類似公事包的徹背包給老公回國可以背去上班
結果~我就眼睛"發亮"看著她們~所以‧‧黑黑

各位~有沒有發現我超偏愛大包包款,因為我本人喜歡大件點的東西
可以離家出走時可以把家當帶出門,沒錢還可以賣包包‧‧哈哈!開玩笑的啦

主要:我不矮也不秀氣 我是喜歡酷酷帥氣的裝扮~大包對我這歐桑加孩子都小來說真的很適合
也方便啦!

我不是愛敗家的家庭主婦,是婆家和老公給我的觀念
好的東西等於會貴很多,但至少它們有增值的空間~但也同時很耐背可以使用許多年不敗

像上面這款~和最後這款同牌子的比當初買時多增值萬多元呢我就多賺那些錢呢

我婆婆都說:不像我,不需要的東西貪小便宜的東西 亂買一堆 一下也壞掉 不如買個好一點貴一點得來使用
當然~他們所指都是值得用值得買的東西~所以我想~愛敗家的人是我婆婆和老公啦

畢竟:我還是覺得有些便宜的東西壞了髒了我也不會捨不得
不然我也不會為此名牌包如何保養而煩惱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