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你望著我的時候~淺淺的笑容

溶化了我的心‧‧‧



當我望著你時~我還能給你多少的愛

讓我一直守護著你~



牽著你的手~給你全世界的溫暖

如果可以讓你更開心成長

我也願意~做個全天下最好的媽咪




喜歡你玩馬咪的腳腳

喜歡和你玩踢腳腳運動

喜歡將你的腳腳放在嘴裡啃咬

好像這是全世界最可愛最香甜的小腳腳



你出生的那一刻~讓我掉下驚喜的眼淚

不管美醜~你平安健康就好




你在嬰兒室的第二天~

不顧開刀傷口的疼痛

請求把鼻能讓我下樓看看你的安好

你熟睡的臉龐讓我覺得很溫馨

所有得不好~都過去了



你出院回家的第一天~

溫順的你~乖乖的給小姐姐餵ㄋㄟㄋㄟ





滿月的你~表情越來越生動

看見你和嗯嗯先生奮鬥的你

都覺得你好(口愛)



剛滿月沒多久~

被把鼻和馬咪瘋狂帶出遠門

嗨~花蓮 寶弟來了

哈囉~小王子歡迎你來到這繽紛的世界




兩個多月的你~

好成熟的眼神~

訴說著什麼?



三個月的你~

在看著天空飛翔的鳥兒

在你的眼中世界~

想著小小的身體、小小的翅膀

翱翔天空~那樣輕鬆又快樂

小小的你~小小的手腳

大大的力量~握著馬咪的手

讓把鼻和馬咪帶著你認識這個奇妙的世界吧



剛滿四個月的你

好喜歡和你合照的這一張

第一次和媽咪自拍露出成熟的笑容

好想讓你保護著馬咪

總覺得~你像個成熟穩重的小老頭



你的第一次~

獻給了馬咪

捨不得你的第一次剃髮是由別人操手

被馬咪*嚕跟跟*的你好像一臉很不爽ㄋㄟ



你的胎毛~

等你一歲生日的時候

馬咪送你一對胎毛筆和肚臍章

代表著~馬咪會一輩子的守護著你

來自最原始的的禮物

關於著你和馬咪的小秘密




好像~男孩子在小北鼻的時候都免不了來幾張裸照ㄟ

看你胖嘟嘟的樣子~長大的你應該也很高大吧



這還是四個月的你~

似乎這個月數的你~馬咪卯起來拍你

打赤膊~這樣在夏日裡比較涼爽唷



五個月囉~

噗~*大摳呆*的你

躺在遊戲床的你~塞在那裡好像有一點委屈你了



五個多月的你~

把鼻說你也要坐一下小紅馬拍個照

但馬咪可是拍得膽戰心驚~深怕你從那掉下來

不過看你挺享受的~



在過幾天~你要滿六個月嘞

現在~怪招可是越來越多

吐舌頭~還是別做給奶奶看呦~

免得奶奶說你這樣很*賣*啦

不過~馬咪覺得你可愛的不得了~哈哈




糟糕ㄋㄟ

跟姐姐們一樣喜歡睡覺時抓著*毛毛*睡

看你用力吸著*嘴嘴*和抓*毛毛*

這樣很有安全感和滿足感厚~



為了讓你習慣早點坐汽車安全座椅

馬咪只好在家訓練你習慣它

看你有些反抗~




第一次吃*米菓*

這表情~有點痛苦

用力的吃它吧~




你那學人精皮蛋姐姐~

真的很愛學你吸嘴嘴~好奇怪吼


也一直把你當做她的玩具寶貝似的

不是強抱你~就是強吻你






這是你第一次吃那我覺得怪的嬰兒食物

看看你~好像很愛吃它

這表情像極你那欠揍的*老爹* 但你口愛多了*




自從三個多月開始自己會翻身後~

神經緊崩的把鼻就千交代萬交代一定要顧緊你

我想把鼻除了愛你小姐姐也超疼你的

常犧牲掉我吃飯的時間

到現在~睡著時總會自動趴著磨蹭你的*毛毛*一番才會睡的好



各位叔叔 阿姨們~請叫我*尿布超人*

小北鼻只要頭上套上什麼都會變的好*口愛*




趴太久的你~
眼88的看著馬咪要我抱抱你




夭壽ㄛ~

四個月的你居然自己會拿ㄋㄟㄋㄟ瓶餵自己喝ㄋㄟㄋㄟ

給你 ~不過你現在懶得自己拿了

ㄚˊ子~你要堅強啊!

不然一手餵你喝ㄋㄟㄋㄟ一手還要替你痞子蛋姐姐*抓背背*

我怕我會被你兩姐弟操翻了




這個表情~好像被這堆球及你姐姐嚇到說




滿六個月倒數第五天~

這個表情有點滑稽~(#-.-)/r(冷)



現在和小姐姐一樣喜歡看*天線寶寶*

說了一堆的英文版~我想也只有你聽的懂吧!!





六個月又八天的你~陪著我度過了第一次的夏天

在我心目中有你讓我時時處在感動和溫馨裡

生命很奧妙~

*一顆卵子和一隻蝌蚪*製造出一個生命

一個小小人~原來生命就是那樣值得歌頌它

*****************************************************

今天是六個月又九天~

帶你]回去看醫生北北~雖然你挨了兩針((五合一+b肝))

可是你很勇敢~都沒哭哭


************************************************************

剛出生的紀錄:

98年3月30日以剖腹產+真空吸引的方式生下寶弟

懷孕週數:37+6  上午:12時**分

體重:3040  公克

身長:   49  公分

頭圍:  35  公分

98年10月9日成長紀錄:

體重:  8.8 公斤

身長:  67 公分

頭圍:  44  公分

尿布已經要包L了,牛奶也按時喝180~210CC

偶爾看到會討東西吃了,稍微會自己幾秒鐘

也可由我扶掖下站立幾秒鐘,

趴著時也很會自己到處移動身子~





香甜口愛的小腳腳~剛出生的腳印有7公分長   ((↑↑↑↑))

六個月又九天的你腳腳已經有15公分長了唷



這是你和小安姐姐出生的醫院唷

嬰兒室滿滿的都是小北鼻ㄋㄟ

接生的醫生北北和照顧你們的醫生北北都是同一個人呦!

請醫生北北們和護士姨姨多多指教^^。

^^^^^^^^^^^^^^^^^^^^^^^^^^^^^^^^^^^^^^^^^^^^^^^^^^^^

打這篇成長紀錄整整花了我快十天的時間

從一開始整裡寶弟的硬碟裡的照片和分類

最後上傳照片~欠這篇成長誌好久也寫的很有成就感

越打文章越是感觸很深呢!

很開心有兩個漂亮的女兒和一個人人誇的帥兒子~

下次換寫女兒們的成長誌~~~

吼~~~~這篇終於要PO上去了

請為我自己鼓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