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說好一家子要去流浪的,後來一早婆婆打電話來要老公開車帶她去醫院

因為電話都是我接聽的,之後趕緊叫老公帶婆婆去醫院

還吩咐他~別媽媽說最近工作發生的事你就要跟她老人家反駁

婆婆可能是季節變換加上已經70多歲了!

也有可能去大陸玩了近一禮拜後小感冒越來越嚴重。

不過~因為這樣也有影響我們原定計劃!

早上七點賴在家裡到下午3點才行李整理好才出門~

不過那種去流浪的衝動都沒有了!

我和老公高訴公路上都是那樣心事重重的

有可能~婆婆今早不舒服加上可能他們母子'倆有深談過

就決定不出去外宿了!

台中逢甲夜市和士林夜市做決擇後,最後兩個都沒去

卻轉去台北美麗華逛逛,順便買新的旅行箱出國用!

結果~在那耗到晚上行李箱也沒買到

倒是吃了好吃的南洋風味餐及買小孩ㄉ衣服



這套衣服是金‧安德森的童裝

我家寶弟和小安安都是它的愛用者唷!

今天唯一幸運的是~寶弟這套有打折扣〈雖然還是有小貴一點啦〉

還有~小安安的這頂格紋帽是這品牌的必備款

我就幫她買了兩頂!

可惜上頂是牛仔帽,小安安不愛戴它

還好後來我生了寶弟以後留給他戴!

這套寶弟的衣服和小安安的帽子是寶弟拔挑選的!

說實在的~做老公的小孩真幸福

很捨得給孩子們用最好的!

本來老公要買一雙新球鞋給大女兒小喬的

後來~我不肯!

不是我偏心啦!是大女兒已經轉學去老公妹妹家住+讀書

因為~上課沒帶她出來,只好等下次有機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