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毯的那一端~幸福時刻‧‧文章在下面,接著看下去

給我這輩子的最好麻吉一些祝福吧

拍的不是很清楚~等影片送來給我喔^^














   
新郎進場~走到紅毯上等待著深愛十年的新娘

那一刻~我想你很緊張吧

這十年來你和我的好姐妹的戀情很多人看在眼裡

當新娘爸爸和新娘進場到新娘及爸爸互相擁抱

阿伯~我想你真的真的好捨不得

陪伴了你三十一年

你的掌上明珠今天就要嫁出去了

阿伯~認識你們一家人十五年了

看到你總是好脾氣的爸爸又帶點些許的嚴肅

從來沒看您那麼沉默~

當你把女兒交附給新郎時你一定不願放開女兒的手吧

阿伯~所有的人都看見你忍著淚水眼眶泛紅





親愛的姐姐:從十五歲認識妳到現在我倆都三十歲了

應該是妳最早嫁的,而我就是那種不婚者

想不到,反而在感情世界裡,我先有了孩子

做了單親媽媽,讓妳一路陪著我解決所有的事情

我最無助時也只有妳陪我一起哭一起走過

我知道,我再跟妳說聲謝,妳一定會罵是吧

因為妳說~是姐妹的話就別說

妳一直鼓勵我〝單親媽媽〞沒有錯

錯的人是傷害我和孩子的人

現在的我很有自信,懂得更愛自己

現在~我什麼都不缺了

很開心~走出我要走的路了

妳和他風雨十年~

數次妳先說再見~

2008年妳終於飛過去找他

勇敢的追回本是屬於妳的幸福



婚禮上~投影視播著一幕幕這十年來的照片

參加過上百次的婚禮~這次妳騙倒了我的眼淚

更騙倒了數十位觀禮的嘉賓眼淚

一行行的字幕訴說這三十一年來的種種

給妳父母的愛、兄弟手足之情、好友們的友誼之情

妳倆錄下各別給父母的愛~讓人動容也不捨

看到螢幕上的妳說著對父母的愛妳數度哽咽

妳知道有多少人看了都默默掉下淚來

現在的妳~已經懂得更獨立更勇敢

現在~不要再用工作來彌補妳對他的思念

從去年~妳突然說妳們要結婚了


到上個月妳給我的大驚奇 妳做媽媽了~

我久久開心的不知道該如何吞下這個好事情

妳抱了我三個小鬼頭們

現在~我終於可以好好的去享受當阿姨的悸動

我會好好好好的愛妳的寶貝



疼他如疼我的孩子一樣

讓我們的下一代再延續我們的友情吧

〈我買的補品妳要乖乖的的吃下去唷〉













那天~才發現我們合照的照片太少了

等妳把照片光碟和錄影片寄來給我

我們一起說好的要(一直幸福下去)

加油~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