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的我很感動又多愁善感

今晚~我認識十五年多的好姐妹結婚了

看到她們的設計影片

她和他老公這十年的分合

我都參與到了

我最知情了

坐在觀禮位上

忍住眼淚不讓它掉下

不爭氣的我最後還是掉下感動的淚來

看到他們的回憶影片也出現了我

腦海裡一幕幕都是我和她這十幾年來的回憶

看她努力的追回她的幸福

覺得她越來越勇敢了

好姐妹今晚完婚是我最大的驕傲

我要她一直一直和他幸福下去

雖然十月初兩夫妻又要飛出國

在台灣以外的國家定居

我真ㄉ真ㄉ要她永遠的開心

今晚又是翻著回憶照片和信件我又要哭了~

好姐妹~我又要捨不得的哭了

愛妳~很愛妳~非常愛妳

如同妳愛我~

影片及照片後來才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