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9日~ 選了非假日的禮拜五 說甚麼都要上陽明山賞花季

可惜 好心情滿分 天氣晴朗200分 路況少說也有80分

照理說 應該 是個賞櫻的最佳時機 對吧

可是~又不是 只有我們可以在非假日上陽明山的啦

因為大家都是那樣想 所以 今天 又是失望的一天呢

自以為聰明得我們 好不容易甩掉家中整天呱呱叫的女兒們
 
" 因為都去上課啦 " 只有帶小寶弟出門

這樣就開心的從陽明山的後花園 (後山 ) 一路沿著漂亮的

風景伴隨著 硫磺味 開車上去

最後~ 真的天算不如人算 就算老天爺給你好晴朗
 
可是 鬥不過 每個上山賞櫻的眾多旅客

在痞子拔的勸說下 帶著我的 "屎面 " 又從後山遶一圈 沿路開回桃園 

不過 陽明山的後花園雖然沒"花鐘" 那裡多花

一路上好像也只有是走不完的 "綠色隧道 " 伴隨得我落寞的心啊 " 

可是 因為人少 車少 綠樹多 健行人們寥寥無幾
 
但 綠樹看多了 我的心情也變好了呢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們一樣 單純又無聊

每次 上後山 經過中電信的基地台 看到這壯觀景色 我都覺得好好看唷

每開一段路 都會驚呼連連 連小寶弟 都是好心情 笑聲不斷
 
 
本來還在裝屎面的薇琪 一路看到這樣綠意按然 我的好心情全部都回來了呢
 
 
 
 

父子五連拍 ---- 看到這對父子 各位 有沒有跟著開心起來呀


 
 
這家是有一年~ 痞子拔載薇琪 從(( 龍嚴人本 ))
看完薇琪的父親之後順路繞到這裡吃家常料裡

 
不要看這間那麼不起眼 他可是 老饕內行人才知道的地方 -----
位於 淡金公路上。。◎
 
沙茶炒山豬肉
 
三杯香菇
 
香椿炒蛋
 
還有一樣滑蛋過貓!!加一瓶蘋果西打$490



打完牙祭之後 沿著淡金公路到白沙灣一路上
選了好停車人少的地方喝咖啡吹海風看海景
<<廁所外面
捨去地中海風的"洋果子"海景咖啡廳←←因為車位已滿。 選了((安娜咖啡店))
 
 
BBQ夜晚有提供--可由這裡側門進入咖啡區
 
BBQ區
 
這家((安娜咖啡店))非常好找--沿著海邊經過"洋果子"一路開 就在加油站旁邊

 
 

她們的擺飾其實很好看--但重點 擺得很亂 要不是純粹方便好停車 加上我想喝咖啡啦
 
不然~~ 我不會進來這間喝。那種感覺像我家孩子的遊戲間 ....
東西都很好但全部混在一起就變得沒有質感。。◎
亂透了
 
不過~ 坐在海邊 喝咖啡 心情變得很好 喜歡吹海風的FU!!!
 
室內咖啡桌---
 
我點了"焦糖冰咖啡$120+提拉米蘇$60 給我兒子吃 痞子拔點ㄌ臻果冰咖啡
  
 
 
 
 
 
 
 
 
 
 


小寶弟喜歡隔著玻璃看外面的世界 ~`~不受干擾 又看得清楚。。◎(( 推啦 ))

(( 上篇---早春 薇琪二手拍賣會 )) 請多捧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