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3
又拖痞子拔的福 這幾天 痞子拔都在家當( 伸手牌 ) 茶來伸手 飯來張口的日子。。◎  不過 平常在家都是這樣子啦!!

只是~痞子拔是因為工作關係 在家閒置著 等一些消息過來。。◎ 所以 時間變得更多~

那麼今早 他說 大女兒出門上學後接著送小安安去幼稚園 他說要背著寶弟去爬山

哼! 好吧 難得你說要去爬山 我倒是看你能爬多久  我就選一個適合帶小孩來 又符合你這懶老頭的地方

那就去 新竹十八尖山 活動筋骨吧~~~~~GO!!
 

 


薇琪今天捨去辣媽勁裝 靴子 小短洋 要做一個活力十足的小辣姐。。◎
 
挖哩勒~ 才剛要開始爬 我家的痞子拔已經氣喘吁吁ㄌ 有麼熱嗎。。◎

 
 
今天是禮拜二~ 但人群也是出奇的多耶 要躲過人頭群拍下 "愛心花型" 花鐘" 有一點困難。。◎
 
看看我家痞子拔的"漢草"那麼好 但偏偏他是個軟蝦子啦! 運動走路爬山 完全快不行 ㄍㄧㄣ住。。◎

 
    
看看走沒幾步路就要坐下來休息 真不懂 有那抹累嗎?!

 
   
 
  
居然給我走捷徑... 終於讓痞子拔給爬上"幸福亭"。。◎

 
痞子拔你也太遜了吧 才爬上來一下你又屁股一下子就坐下來休息 ...為免也太那個了吧。。◎
嗯 遜掉了

 
 
很舒服對吧 我喜歡綠樹葉勝過百花齊放的感覺。。◎

 
 


現在的人不管走到哪都想好好享受 連狗狗都會有如此貼心的服務。。◎
 
 

今天痞子拔的照片照好多 如此不愛照相的他 居然被我威脅成功。。◎
 
 
 
吼 原來今天下山後人那麼多原來是許多幼稚園再做戶外教學

可愛大方的宏都拉斯混血女孩 還跟薇琪比
拍照 吼 也太可愛了吧 另一個不願面對鏡頭是那女童的弟弟ㄝ
 
印度來的小男孩~ 我偷摸了他的耳朵 超大 超軟 超級可愛的啦!!

 
哇~正港的阿兜仔美國小女生 很漂亮唷 明顯氣質就是不同 ~
不經讓薇琪想起我那無緣的( 加州男友) 噓!別讓我老公知道。。◎

 
 
俄羅斯藍貓!! 在台灣算很稀有吧 我超愛貓的 而且 幼稚園帥老師把他放在地上還不會亂跑唷 。。◎

 
大家有空來這裡走走 帶寵物或小朋友都很方便 說是爬山不如健行比較貼切啦。。◎

 但薇琪建議大家來這裡 ~拜託盡可能在非假日來這裡  選假日來這裡 都會有交通管制 

會讓你車開不上去 又要走好一段路唷!!

或選擇冷門卻適合老人家 小孩 小寵物的( 新竹義明廟 ) 爬山 這裡絕對夠妳走的。。◎


有迷有發現 薇琪這次沒甚麼照片 ~ 嗯 是原因的 是我" 好朋友"快來了

氣色不好 小腹還微凸 一肚子的壞東西在我肚子裡 有種快要爆開的感覺

而且脾氣變得很陰險。 有種說不出來的鬱悶。。◎噗>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