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稍微雨過天晴的日子第一次有點開心的出遊泡湯

這次~去比較近的新竹內灣泡湯 因為是新開的所以第一次去泡

環境還不錯 不過因為新開的 加上沒有大眾池 (((只有男女分開的裸湯))) 平日價位也不親民所以來問的

泡湯客都是問問價位和問完是否有大眾池後都是興興然的開車掉頭走  '"可惜"

泡套房式的湯屋客人好像除了我家一口子和另一對小家庭來泡而已耶

先看看他們的環境吧












溫泉會館底下有個很大的停車場~ 走上一段的造景鋪石階梯 映入眼簾的就是各位看到的
((那羅溫泉會館)) 我覺得環境很好 乾淨舒適是我給他好的評語 可惜~ 生意不是很好
他的造景環境讓我想到(( 宜蘭的和風溫泉會館 )) 沒看過那篇的冰友 可以去我的文章找看看






因為沒有大眾湯和帶寶貝們出門的關係~ 終究只能找 " 套房式的湯屋"
現在你們看到的就是從餐廳兼櫃台連接到後面的湯屋
造景風格是取於 * 日式和風* 及 * 原住民部落風* 我喜歡會館主人用石頭做為湯屋外的特色





可惜~~ 草皮很大 卻沒有多餘的擺設 讓我覺得很空洞 主人應該在那廣闊的草皮上增設古意的盪鞦韆或小樹木

養個小兔兔 會讓帶孩子來的家長愛不釋手唷 (( 老闆~ 我不能在教你了 人家也想開民宿 ))

 


 吼~老闆你沒有小孩嗎 還是你還是單身  怎麼會用兩張單人床呢 還有地板 那個小孩跌倒會很痛ㄋㄟ
千萬別低估 像我們帶小孩來的家庭  做生意就要作長久 不然 久了 帶孩子來的家庭就會不想來了
還是~你只想賺( 情侶的摳摳 ) 而已 老闆 房間好小ㄛ





你們看~ 房間小 真的不適合小家庭來 尤其 ~ 我家痞子拔胖又壯的 讓人覺得空間上很不蘇福辣







環境優和泡湯屋的陳設是不能=成比例=的

泡湯池只能容納他們父子女3人 哪有薇琪容身之地呀   小小小小小小 +腦袋瓜都是"小"字+  囧


泡湯池分為冷熱兩池 哇災~ 我在說廢話辣  要我這泡湯達人評鑑評鑑嗎

等等~ 結語在告訴四海兄弟我的感受和想法







因為我們泡的不起勁 所以提早半個小時就出來了 但會館服務還是很周到辣
 重點~ 泡完湯還有點心下午茶可享用 這就讓薇琪在心坎裡大大加分唷



點心方面有咖啡和茶可做選擇 還有意想不到 好吃到 連安安和痞子拔在搶的" 茶凍 " 唷




現做的" 鬆餅' 底下還有好吃又好沾的巧克力醬   穌穌軟軟 又香甜口可的口感
說真的~ 薇琪超討厭吃甜食 鬆餅就是其中一個 可是老實說 好好吃唷 挖勒 真是見鬼了嘛



會館主人拿來騙小孩的狗狗餅乾~ 噗 也好好吃唷  難得薇奇會動手又動口和小孩搶東西吃 呵呵 下紅雨了



有沒有看到~ 好吃到安安都把剩下的鬆餅拿在手上 防止她老爹偷拿去吃 
重點~ 顧的手中物 顧不了盤中食 哇哈哈
 記得要把茶凍加上咖啡用了奶球唷 多跟老闆要幾個比原味好吃多了





把鼻~ 不要再逼我下海當猛男了 我是型男 不是來跳鋼管舞的



像是整間被我家包場一樣 " 巄無人" 但 環境真的還不錯啦











放幾張~薇琪的照片 這樣還看不出來我爆瘦的樣子 那天天氣很冷所以穿著還是厚衣物
過幾天~薇琪會發一篇好吃的日式拉麵館子  那篇就有我穿夏天的衣服




阿輩 阿桑~ 麥走啦  其實開上來的車好多好多 但像薇琪
一家人真的留下泡湯的只有我們一家子
還是~ 我們泡完湯之後才來一對夫妻帶一位小朋友來泡湯


好啦~說結語:

她雖然環境還不錯 也位於" 新竹內灣" 比較深山裡 就是很難找的意思啦

不過~ 因為這裡的客源都是阿輩 阿桑或一群老灰呀來探路泡湯

但~只分為湯屋 和男女裸湯  阿輩 阿桑聽到都走回停車場掉頭就走

加上~那裡有便宜又大碗的 (( 天然谷溫泉區 )) 所以好多阿輩 阿桑說他們寧願回到那裡泡

加上~ 這個地方 一次泡湯屋就要1500大洋 還算平日價  ((( 這天是禮拜天唷 )))

那可想而知~ 客源少的可憐  如果會館主人再不增設大眾池或多些設施 

客源絕對留不久的啦   像我們就寧願去另一間( 朝日溫泉館 ) 那間去住幾次 隔天 退房還不限時間給我們在外面皰大眾池ㄋㄟ

泡湯水質憑良心說~ 很純  也因為靠近比較山上 靠近溫泉源頭  水都沒加工過 比較不熱 但冬天帶小孩來泡的老爸老媽

就只能在裡面硬ㄍㄧㄣ到90分鐘再出來  但~ 像我們家的小孩抵抗力不好 容易"酷酷嫂"  硬呆到60分鐘就好怕水不熱寶貝們會冷到

而且~ 那個泡湯池的浴室排水孔不好 容易水一放滿就要淹大水  外面房間石頭地板" 釘釦扣" 讓我在房間顧寶弟完全不敢大意ㄋㄟ

還有一個小缺點~ 我們一進房間 痞子拔說: 房間地板也太濕了吧  在他心裡完全扣分到    雖然使用者付費 但~還沒開始付費 地板打大 XXXXX

不喜歡一拖鞋採地板 襪子都濕掉辣

最後再說幾句話~ 水質還不錯 泡完也不用擦什麼乳液  皮膚就沽溜沽溜的  表示水質很純啦 

因為營業不久 可能還在找他們適合的營業方式 各方面還在努力當中 加上環境真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所以內心偷偷打分數70分辣

這是純屬薇琪個人觀點辣~ 如果大家覺得適合你們 可以找阿納達 一起去洗鴛鴦浴唷

我們一家子還是去 苗栗泰安泡比較習慣說



放張我的近照~ 頭髮燙直了 變瘦巴巴的~ 很營養不良    連不穿不拉甲 ㄋㄟㄋㄟ都不見了

很開心可以穿回以前的S號  但~ 作媽媽的應該要有肉一點 才會顯得好命

臉瘦到快不見了  小安安的臉都比我大   很機車吧  說我是3個孩子的娘任誰都嘛不相信

好辣~ 薇琪準備重出江湖 社會要常常出來走跳一下 巡巡我的田地有迷有變少啊

先這樣~ 晚安囉 各位  愛你們   幫我推推 我需要動力>>>>> 給我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