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幸福是那麼不容易 那麼的不容易隨手可得


是要經過多年 甚至一輩子的考驗與傷心哭泣才能得到心中那份的安定與自由

我~ 並不是妳們想像中的幸福美滿

生活在比較 與要求中

從孤苦一個人的幸福奮鬥 只為了更美滿的安定和快樂

現在~ 從一個人變成五個人的家庭 又要變成四個人的生活

經過這些年來~ 的努力得不到對等的回報

感覺自己像個傻瓜 浪費了十年的青春歲月

最精華美麗的未來都搓駝在同一個人身上

我想~ 我要做出這樣的決定 我比誰都痛苦 心酸 無奈

有種被逼到走頭無路 求助無門的深淵

到底有誰給我答案 給我幫助

難道~ 真的這樣 為了( 她 ) 放棄了我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家庭嗎

想想這十年來~ 我該愛她的 給她的 我都沒少於任何人

以為~ 我可以保護她一輩子 有天我年老時 換她保護我...

只是~ 人都在改變 每一秒鐘都在改

我有想過 我要為她( 離婚 ) 可是 我的那另外兩個同樣用我生命在愛的人呢

就應該為了(她) 失去我 失去完整的人生嗎

到底 我該怎麼做 還有得救嗎  

我很痛苦 很想放聲大哭

可是 我知道我不行 我的( 心臟) 不允許我歇斯底里
 



我哭泣 是為了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