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變ㄉ好冷

嘴裡就開始饞

每天就肖想吃薑母鴨

今晚我出馬~帶著小安安騎ㄅㄨㄅㄨ去買附近的薑母鴨店回家嗑

本來~只是普通的買晚餐
所以就穿一件大件又長的羽毛外套
這樣小安安還可以站車車前面反過來我這邊抱著我躲起來可以檔風

羽毛外套裡~我穿了一套醜不拉機的超厚衛生衣褲
在想~反正全身都是黑的,外套那麼長也看不出那是穿什麼

話說我家附近的薑母鴨店生意超超超好的
整店都是人~外帶的就五六位以上在等

我叫好之後就先繞去買五十嵐
回頭到薑母鴨店等了好久

不一會聽到~我旁邊的中年男人在罵店家:說怎麼可以把我叫的先給別人,我已經等了一個小時多ㄌ
我就看~小姐一直跟那個先生道歉
我心裡想:你真機車,不會看生意好到那樣,體諒一下店家嘛

然後~我就牽著小安安的手到外面等
結果店小姐跑來我旁邊就跟那位機車的先生道歉,趕緊把薑母鴨拿給對方

我很自然的想看~對方長怎樣~我就和對方四目交流

好啦~~~~~重頭戲來了~~~~什麼叫做出門也要美美的

對方一直認我((我戴著粉色全罩式安全帽))
我一直向對方揮手;因為我認出來對方是誰了

登登登登~~~~~

花哈哈;我以前的老大《我老闆,長的超像歐陽龍的》
以前做他公司的秘書時,我和他的感情很好
((歐~他已經結婚了;老婆是超有氣質美術老師))
雖貴為我的頂頭上司;可是他常被我惡作劇

好幾年了~他還是帥哥一個;但一個小孩都沒生
而我後來又生了兩個小孩

吼~兩個大人加我家安安,在人家的薑母鴨店門口就熱絡起來


''""結果~~說了一句話~~~有點傷心"""

他說:妳變好成熟喔!差點認不我來

呵呵~""苦笑""(成熟=變老了))

想當年~在公司我可是個辣妹((辣媽啦))
幾年後~卻像歐巴桑一樣

還跟對方說,被你看到我穿那麼醜出來

((心裡暗自幹幹幹)))我的一世英明全毀了

早知道出門穿體面點~害我遇到熟人

回家說給老公聽還被冷笑

唉~~


穿著樣出門就看不來我生過3個小孩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