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光滑下巴冒出兩顆"青春痘"
就代表老娘月經要來了
老公俗稱她為"我的親戚"
不一定都是大姨媽來造訪
有的時候,是大姑媽或大嬸婆~等等

如果加上月經不順時,就會發生前一個禮拜下巴長痘痘
一定都固定兩顆不大不小的老青春痘
稱他為"月經痘"

因為~每月親戚造訪就不一定會長月經痘
如果突然冒出來~那表示我~~

老娘非常不順~心情不順~賀爾蒙失調了

那我這一家子就得小心~會掃到"風颱尾"
比方~平常老公說什麼;我ok
平常小孩無理取鬧;我輕聲細語
平常逛街買東西不給殺價沒關係

但~一旦冒出月經痘‧,‧
誰都都不許惹到我~不然大家鐵倒楣的

現在~我就看誰都不順眼
小孩乖一點,吃飯睡覺;別考驗老娘耐性
老公閃一點,我說甚麼就是甚麼,你給我阿沙力一點

因為~我現在是霸王女皇蜂
   閃╭( ̄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