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經是個走在潮流尖端的女人
從打工到成年嚐試過幾十種的行業~
也就是說""二十四個月換二十四個老板""的典型人
從洗頭妹到美髮師、工讀生到服飾店長、外場服務生到吧臺調酒師、
托兒所助理老師~公司行政助理到公司總管秘書~~等等
樣樣都會樣樣都學但也樣樣沒學的精專
我學東西很快也敢衝~但換來的是家裡姐妹以我為主卻也說我心機重
也被同事背裡說我""像刺蝟般""難打入同事圈
當然~我最受不了長的普普卻靠巴結和八卦生存的女人們
可是公司就最喜歡有這些人的存在~才會感到有活力

現在的我已經是個專職的歐巴桑媽媽~
有兩年多的時間不曾上過班
如果說~我有動過外出上班的念頭嗎?有;每個月都想去上班
可是~我有個大我一輪又自尊心很強的老公阻止了我的心

自從五年前~認識了我的老公;結束了五年做單親媽媽的苦日子
我就像"小麻雀"一樣變成一隻"鳳凰"飛上枝頭

就這樣~我結束一個人帶著稚嫩大女兒相依為命的日子
有幾年的時間告訴自己~不會嫁~也不可能會再生任何兒女

但是~上帝還是眷顧了我~讓我重新擁有別人對我的愛和付出
((交的男友不是太幼稚就是花心要不‧動不動搞失蹤搞自殺說謊))←幾乎都是同一個男人

偏偏~老娘最痛恨這些一而再犯的錯誤((我很有危機意識))
我的原則~要懂的愛自己,才有資格去愛別人
誰都沒資格傷害我~因為連我都捨不的傷害我自己

到了現在~我依然稟持這樣的原則
所以~分開的人絕對不可以讓我遇到他也不允許打電話找我
連大女兒的生父都不能~最好一輩子都不要讓我碰到
說我愛恨分明也好~但這只是保護自己保護我的家庭不受傷害

所以~和老公才會一拍即合!
甘願~讓他用孩子的藉口綁住我不讓我外出上班

說自私嗎?是自私了一些;但~家裡也不需要我出去上班賺錢
當然~等孩子大了讀幼稚園後~我還是會去完成老公所口中的不可能任務

連算命的都說:我的事業心很大卻被阻礙掉了
((算命是愛算命老姐拉著我去的))姑且~就相信吧

那~最就託寶弟、小安安兩個小寶貝的福
我就好好的~在家等花錢,沒事翹二郎腿啃花生看娛樂台等老公帶我出去趴趴造囉!

歐巴桑的生活~不就是‧‧‧
在家罵老公像罵小孩,玩小孩就像玩寵物
看本土劇會哭的希哩嘩啦~看韓劇幻想女主角就是我本人
再唉聲嘆氣~旁邊的型男變豬男!嗚嗚~大肚男
洗澡像洗戰鬥澡;餵孩子吃飯像餵小豬
出門洋裝高跟鞋,短裙+馬靴變成棉T+牛仔褲+帆布鞋

約會變成~~~
出門像應戰

外出像打戰

回來像是打完敗戰

這一切都是多了兩個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