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顧名思義‧‧‧真的差點曝光了!!


在此~在這向親愛的說聲抱歉~












 
 

其實我已經很認真專注的拍照了~尤其溫ㄤ抱寶弟的第一張照片
就差那麼一點點,親愛的""小小幃""就差點獻出第一次曝光~

 

有來過我的blog~看過我部分文章都知道~這父女倆的深厚感情~抹皂刷背只是一小部分而已



父親大人為愛女擦拭小臉~像是擦拭水晶般小心翼翼




這間位於苗栗泰安的湯唯溫泉館~和那個拍色戒的女星一樣的名字








  

這種寒冷的冬天不再適合帶小北鼻泡大眾湯~
所以找了一間房間式的湯屋來泡湯
不但可以泡湯、玩水、寶弟想睡覺泡ㄋㄟㄋㄟ或者把鼻想光溜溜躺在床上看新聞也很方便
兩個小時剛剛好的時間~我也洗完難搞的澎澎捲長髮

  

泡湯池有冷池和熱池~衛浴間非常大間,泡湯 同時還有天窗可使用

 

木屋湯屋外面就有晚上提供的大眾池



我推薦美食吧~



 

不是介紹吃大豬公或可愛的大鸚鵡啦

  

這間位於新竹的牛肉麵專賣店~特色非常重!
屋頂掛滿了大小葫蘆,還爬滿了大蝸牛
店外頭養了一隻超大隻的豬公~他的屋子很有鄉下平房的感覺喔
但~我一直以為養頭豬還有店內滿滿的大小豬隻陶瓷
應該賣豬肉麵吧~都是豬~卻賣牛"這很有趣
 

東西很平價~小菜有幾十種供選擇~不要吃太飽等等要去泡湯呢



我們11點來還不是很多人~但一轉眼店裡都客滿了呢!((文化城牛肉麵))




泡完湯之後一定會肚子餓~所以選擇到洗水坑豆腐街吃豆腐



 

每次一家子來泰安泡湯一定會來這間老店~點上三四種不同的豆腐



這裡每種豆腐都是純手工也多變化~這次點了青菜豆腐湯豆腐丸子
香酥豆腐""胃不好的人黑豆腐少吃唷


                      


如果還不嫌累的話~走~來去逢甲夜市吧~好久沒去嘞








帶兩個小魔頭出門累死大人了
應驗我的說法~

出門像應戰
外出像打戰
回家像打完敗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