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天啊~這是什麼東東啊?
都是蟲~這就是名副其實的蟲蟲大餐
我不怕蟲~但我不是鳥禽類
看到蟲就說好吃~















 
蛹類~吃起來肯定外皮軟軟裡頭是稠稠黏黏的~還會牽絲
 
炸蟋蟀~蜈蚣~驚嚇指數200~   看到蜈蚣是彈跳開來
 
太~太~太~恐怖了 有蟑螂嗎~拍的時候根本不敢太仔細研究它們( ̄)︿( ̄)

 
毒蠍子~呵呵這一切都是幻覺,嚇不倒我的!!


…(⊙_⊙;)… ○圭~○列~怎麼醬?是海馬北鼻耶~就醬給炸來吃



海綿寶寶的好朋友~派大星也難逃饕客的魔掌~#(┬_┬)泣!


這是甚麼~那麼大一ㄇㄞ?章魚哥~你怎麼也在這裡~嗚‧‧




老闆你好""粗殘ㄋㄟ""還叫我拍你~你真的什麼都賣;甚麼都不奇怪ψ(╰_╯)σ
 
看點正常的食物~免的反胃啦 不過那個炸鮮奶油"粉難吃"
 
這邊的怪食物幾乎都是一份〈串〉10元~不是台幣10元啦!!

來到北京第四天了~終於給我看到大大的震撼
這條街位於王府井夜市~
 
 
 

晚餐時間來到這裡百貨大樓享用〈東來順涮羊肉〉
不過本人是不碰羊肉的,所以以雞肉片代替囉
如果整天的行程不會讓你腳痠的話可以用完餐後
下來逛逛北京最盛名的((王府井夜市))
我保證一定會尬意的~
不過千萬別買這裡百貨公司的名牌貨
肯定比在台灣買貴上好幾倍

享用涮羊肉以及王府井夜市之前我們先趕去晚上六點鐘的""世貿天階""
只有一個字~美美美~


文章最終尾會放上世貿天階的的影片~
亞洲首座~電子夢幻天幕凌空而起~天幕長250米、寬30米,耗資2.5億元
由曾獲得奧斯卡、艾美獎的舞台大師JeremyRailton擔綱設計的


秀水街~絕對是可以朝聖的地方
雖然它是以反冒精品聞名~但還是可以挖到真得寶ㄛ
來了就進去瞧瞧~這裡可是"阿兜仔"最愛來敗的地方ㄋㄟ
不過還是有人很不屑這裡的東西,有人秉持著反冒的東西都不看
寧願待在車上睡覺也不肯下車~這~就有點自以為是了
在秀水街買東西一定要殺他喊的原價一半的一半
不要被這裡的""吸血鬼店員"'給唬住
因為你不殺個片甲不留~會當冤大頭的
我老公就是"俗仔啦"一個~殺一點點人家不賣就不敢在殺價下去
我對對殺價~店員關門放狗!把我和老公關在小房間
我對價錢不滿意~我轉頭就走
吸血鬼店員追到店門口大聲罵我們
我照走不誤~黑~我可是狠腳色ㄋㄟ
倒是溫ㄤ很怕我和店員對幹~
結果咧~我贏了~殺價成功~吸血鬼店員包起來吧


這天完全符合愛小逛街的我
所以早上的行程~我一點都沒興趣啦
但~大約簡單介紹




女人只要碰上珍珠飾品~珍珠保養品~完全沒輒ㄋㄟ
這些阿姨大姐輩的就不知道敗了多少錢呢
 
 
 



本人又在老公的慫恿下買了耳環項鍊及手環回去給我的母親大人和我老姐
本來好貴的東西最後老闆和店員超怕我們沒有買~就給我們努力的"殺價"
嗚~呼~好值得~俗啦


敗完珍珠之後~開始了一天的路程~((頤和園))








頤和園是慈禧太后以海軍經費興建的~從東宮門進去,沿著湖岸




走過人壽殿~玉瀾堂~樂壽堂!樂壽堂就有728公尺的長廊

可惜下雪的關係~又無緣在慈禧水道坐船遊湖

 
走馬看花地走完早上行程~中午來到高級餐廳享用""江南賦杭州菜""位於~中鋼國際廣場~

這女人~裝甚麼高貴氣質啊~


吼~好煩~好討厭的表情動作~這是誰的老公~"落跑先"


越是後面的行程~吃的餐廳越是高級~吃~普普啦




下午就體驗有些落後的~遊胡同
相信大家應該都知道~胡同~的意思
就是以前未開發還保持原汁原味的小巷子
剛好碰到~胡同要改建~
老胡同是沒有電的地方~所以剛好看到他們再實施地底埋電線


踩三輪車的馬伕好辛苦~整路都是爛泥巴很難踩~我老公又那麼肥~辛苦了~待會小費要多給些




什剎海~由西海~后海~前海組成!以后海水面最大




又是無緣體驗""古式櫓船"'了~這就是湖面結冰的關係~
這次北京之旅因為一場雪後~損失了許多道地的體驗
還有一個景點我完全沒拍照~就是什剎海對面的"'北海公園""
實在人滿為患~也不知道該怎麼去看去欣賞風景~

補上""世貿天階""夜景影片
由兩座寫字樓組成;擁有全世界第二大規模的電子夢幻天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