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彷彿走進海底世界~


第二天一早行程要到著名的八景島海生館遊玩~


不知道什麼時候把拔拿相機偷拍小姐弟的撩人姿態,累人的出國旅遊操翻了我家這兩隻小朋友,沒關係在日本第二天我相信狀況會越來越好低~


小朋友睡覺最天真無害,不像醒來之後的小惡魔那樣令我又氣又好笑。而且小朋友睡覺就一定要嘴開開、手臂攤開手掌輕輕握住才最可愛了~


把拔向來就是很早起床的人,拿著相機從高樓飯店拍了晨曦的早晨~




橫濱未來港區~來日本第一天就去走訪過了,有興趣的人自行去爬文(乾溫^^)


還記得夜晚的宇宙世界樂園嗎? (有興趣可自行爬文 乾溫唷^^)
白天像是被我們踩在腳底下,此時我們還在住在高處的橫濱地標塔裡的"橫濱皇家花園酒店"裡睡大頭覺呢!


可以360度的大廣角,每個角度都欣賞到~


很耀眼的"紅磚赤瓦倉庫群"的時尚復古兼具的商店街( 有興趣的人可自行爬文,文章在側欄可找的到) 乾溫^^






想到東京遊玩的人,其實可以到附近的橫濱投宿一晚,像我們下榻的皇家花園酒店就在地標塔高樓裡,
附近有未來港區、中華街、山下公園、宇宙世界樂園、紅磚赤瓦倉庫群商店街,還有很好逛街的購物中心.....
地標塔還有購票方式上去最高樓賞夜景,整個橫濱市一攬無疑~

咕摸拎!!!! 礙於跟團時間一到會摸拎扣吃早餐,把拔大概會提早一小時前把我們叫起床梳妝盥洗一翻......

裝鬼臉的寶弟蹲在....是在做什麼啊???


哈哈...阿花三人蹲在房內廁所內.....嗯!!!! 就在那打擾把拔上大號,我們常常會無聊的去整人,讓人無法暢快的解放~
把拔說我們簡直像個 一群小白痴,蹲在那裡影響別人上廁所,讓他又氣又想扁人~


既然是住在地標塔裡的飯店,自然下榻的樓層都很高,不論是夜晚或白天,能一望無際的賞景色擁抱整個橫濱市真的很幸福~
不過看見一旁的行李箱都打包好了,我們也要跟一晚緣分的房間說掰掰了






小安手裡的白雪公主娃娃是前年到新加坡買回來送她的,這次特地帶著這會唱歌的白雪公主到日本找真人公主,
這幾天公主娃娃跟她行影不離,有時座車無聊時她會幫白雪公主綁頭髮、梳理頭髮,小安還有一雙巧手呢~會幫芭比綁各式髮型!


安靜的早晨~ 吃完飯店早餐不久後就拖著行李上巴士要轉往下個行程......路上的小學生三五成群的上學
其實會發現外國的孩子大都很獨立自主,所以有時候真覺得有些父母太過於保護自己的孩子~偶爾放手不是更好!


路上的天空灰灰的,想起在台灣時就很怕會遇到天氣不好的時候,帶著孩子出國該怎麼辦? 等等要到八景島玩啊....
再第三天的時候,真的是一整天下大雨啊~~~
老天保佑~第四天的迪士尼樂園那天不要下雨啊~~~~


重要的出港口,船隻之多啊!


偶爾遇見湛藍的天空出現了翱翔天際的老鷹。



歐耶!!!! 這裡就是八景島了。天氣雖然陰陰的,但是氣溫很溫暖也不至於會下雨唷!


薇琪先假氣質拍一張。


把拔和小安也來一張,後頭都是同團的孩子們,小朋友開心等著進去參觀海洋世界,還有可愛爆表的海豚表演唷!


小姐弟也來一張,我家寶弟是小型男一枚,但是身上背的水壺是有些落漆,不過我還是堅持自己要背水壺,氣溫還是很悶熱,
能喝水解渴最好,我們很環保都自備水壺出國。>>>其實是日本礦泉水並不便宜,依我家喝水量大概一天一人一瓶也不夠喝耶!


此時,我們還在等導遊把門票買好.........................等啊等~


八景島不只是個海洋館,它還具備遊樂園,我很想玩遊樂設施,不過玩的時間有限,還要趕著中午前卡位看海豚表演,
而且買了海生館的門票不代表就可以免費玩遊樂設施,其實就是要玩項目前就先購票才能玩,不像在台灣一票到底!


走~ 廢話不多說...走進海底隧道囉......相機準備好,海底世界的可愛生物隨時會從任何地方出來打招呼唷!
記得不要開閃光燈,以下的照片會暗糊一點請見諒。












這是什麼魚? 好多海底生物奇形怪狀的,有些很可愛有些則是讓人摸不著頭緒 大魚身邊總是圍繞許多小魚兒







和同團的小朋友一起合照,這時候看起來很可愛,小朋友都戴上墨鏡,每個都裝酷,我家小姐弟卻是買了又損壞乾脆不買啦!




我覺得拍海生物比拍小孩還難....在海生館時 拍到超沮喪的,一直游來游去 好不容易卡位拍到了卻是又暗又糊,
如果不小心開閃光燈日本人馬上會勸阻,所以~ 連我看了這些照片我都想哭了








青面獠牙很恐怖



一群的沙丁魚過境


魟魚


昏暗不能打閃光讓我想哭出來 技術太差不會夜拍模式


大人很愛小孩更瘋狂的企鵝館


讓我想到電影快樂腳






喔~~ 很溫馨的畫面




肚子圓圓肥肥好可愛:))


短小精幹 游泳速度卻很快 亂竄的游來游很難補抓畫面






海象在水中漂流  哈哈


讓我想起海綿寶寶的麻吉派大星 還想到去北京玩看到被串起來烤的海星


很不真實的水母 在我們的屏東海生館帶小姐弟體驗過餵食水母 那是很棒的經驗唷




有點白目的我遠看以為她是工作人員在表演 結果不是 超瞎的 呵呵



是海獺(海貍)寶寶嗎? 剛好看到它飄在水中吃東西超可愛的


像一朵繡球花的海葵




章魚哥 還是神準保羅


每次看見肥美的魚 就肖想怎麼料理.....當然是開玩笑的唄^_^




海葵也有各種色彩


那隻鯊魚大哥又在青偶了.....XDDDDDDDDD


海龜很大隻小朋友看了很驚訝


北極熊毛色一點都不白XD 而且覺得牠粉可憐.......

其實台灣的海生館不會比日本的差,看的海底生物大同小異,也許有些是台灣還沒引進的動物或生物...

我倒不期待八景島會有多大的任何驚喜,不過後來看了一連串的可愛哺乳類動物。俏皮逗趣的表演後....只能...太值得一來了

下篇請期待XD 續集繼續........

謝謝推文&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