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白鯨擁有愛微笑的臉龐,大大的笑容像是永遠有快樂事情發生一樣,雖然有著龐然大物的體型卻是藝高膽大、喜愛與人親近。

卡了好位置帶小朋友目擊可愛小白鯨的精采表演吧~ 聽說還會化身為夏威夷女郎跳草群舞呢!!!


有幸近距離親眼見到還在後台暖身的小白鯨們,在台灣應該不容易見識到小白鯨和工作人員貼近的互動吧~


有看見小白鯨頭頂上有個大大的孔嗎? 那孔可是會噴出高高的水柱來唷!




噗...... 愛微笑的皺紋老頭臉龐,讓人直呼太可愛啦!




我翻.....白鯨寶寶來個側身游泳呢^^


哈囉!!! 妳在看我嗎? 可以在把相機鏡頭拉近一點,會有種被發現偷拍之後的好奇表情。




在後台可以看見工作人員(白鯨的保母)嘴裡吹著哨子引白鯨寶寶們聚集過來一起吃飯啦~




會不會太可愛了~在屏東海生館夜宿一晚的時候還未能盡距離見識到小白鯨可愛的威力呢!!!


啊~~~~ 肚子餓了 快餵我魚魚.....像個小寶寶一樣張嘴討食物吃


又來一隻小白鯨。工作人員一手一桶新鮮魚,不偏不倚的塞進白鯨寶的嘴裡。


我還要吃.......白鯨寶寶像個吃不飽的貪吃小朋友一口又一口要魚兒吃


這天的觀眾人很多,離表演還有10幾分 這個時候人是潮越來越多


聰明的人最好卡中間位置坐,不會太遠或太近,距離可是抓得剛剛好,重點是表演的眾明星們噴水過來時才不會弄得˙一身濕..


表演其實已經開始了,認真的小安看的目瞪口呆,在台灣不管是遠洋世界或屏東海生館不知道帶她們去幾次了,
但是隨著年齡漸長孩子的記憶會有所不同。白鯨表演是選於中間段的表演項目,我直接跳過前面的表演,
下一篇在另外po出來一篇,雖然,到哪玩,表演的僑段都雷同一點,我也很期待龜毛的日本人到底會帶來什麼樣精采表演....




一般在台灣看見表演幾乎都是男生在駕馭海豚或訓練師在引導表演,當一開始看見是日本女生做表演,真的大大了提升了我的好奇心


安撫、餵食、拍拍身體、鼓勵牠們的辛苦表演,不管多累,白鯨們都是露出大大的笑容回應著我們~


她們圍成一個圈圈原地游著,由小白鯨用嘴部頂著訓練師而游。




這一招實在太酷了。白鯨寶寶背部滑濕,如果平衡感不好或和小白鯨沒默契可是會跌入頗深的池裡。 太利害啦^^




有看見這麼調皮的白鯨寶寶嗎? 牠用大大的微笑唇噴出不算小的水柱,而且噴完還一付無辜樣 ㄎㄎ


來吧~~~~ 細皮嫩肉、風韻猶存、豐滿迷人的白鯨小姐要跳阿囉哈─草裙舞
如果嫌牠太豐滿,還是等等邀請觀眾上台一起跳時,我再去換椰殼+草裙跳給大家看
阿~~ 想看的人記得別轉台......




噗...其實前面有漂亮小姐跟著帶頭跳,可愛的白鯨寶寶搖頭晃腦的跟著節奏搖擺,逗的我默默收起上台一較高下的念頭xdddd


雖然是看圖說故事,不過可以感受到調皮的白鯨沉到水中後再狠狠的噴出水柱往觀眾席襲擊~超嗨的


左右搖擺,腹鰭跟著節奏拍打著,誰說夏威夷的草裙舞就得比基尼辣妹才能跳,你看白鯨寶寶的魅力不容忽視。



掰掰。。。超卡娃伊的小白鯨準備退場了。

下一段還有精采表演喔~ 下集待續。


是說,我是有要上去一起和小白鯨一較高下的,說起跳舞我也不比小白鯨差啦~啊!! 不過痞子拔叫我不要在日本丟臉,硬是叫我趕緊矇著臉離開....

真是哭哭啊!!!!

想看嗎? 吼~ 最近天氣寒冷,不穿比基尼現身嚇人粉久啦~想看....請自行去文章分類尋找 哈哈

不然.....奉上這位養眼小妞如何啊.........



啊~ 也太養眼了是嗎? 這也是比基尼辣妹啊 !!!

謝謝推文&賞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