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礙眼睛 不喜勿入唷

日出.峇里.溫泉度假飯店 來自地心私家窖藏42度C碳酸泉

ㄎ ㄎ ~ 疑似 曝光的但沒有曝光啦 請叫我 黑媽吧 我天生黑肉底的 我愛我的膚色 請不要再說我是" 原住民 "了





去年 購於購物中心~ 麻豆的身材比例好多了 我除了黑 瘦 也沒有什麼料啦~哈

而且 我穿起來有點泳褲 小 小..好像隨時會曝光屁股大啦 像上圖一樣 好害羞唷 對照一下麻豆的白拋拋 幼咪咪玲瓏有緻的肉體

再低頭看自己 很嘆息 有生過小孩和沒生過的 真的差很大~ 很想回到18歲的模樣 噗




好久沒泡湯了說 難得痞子拔休非假日 去了今年一直想去的 日出.峇里 溫泉度假飯店





從外觀到戶外至大廳及餐廳 都很有異國風格



先從大眾池看圖介紹吧



今天 天氣真不錯 都能泡戶外湯池 帶寶弟來泡戶外池 有陽光的照射也不怕會冷到



戶外池分 上下兩層 湯池不多 就六池 不過 因為都沒人 花個幾百元就把整個湯池包下了



從樓上的戶外湯池往下俯勘 除了一纜無疑外 有種很輕鬆舒服的感觸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 輕鬆自在的和老公只帶小兒子出門 慢條斯理 從容自在的享受這難得的一切




連湯池都還沒下去泡的我 把寶弟丟給痞子拔 一個人像孩子似的 上上下下的摸索 探險




連停車處對面都擺了幾張桌椅 讓遊客休憩可以放鬆的將山巒美景盡收眼底






難得的好心情 好天氣 懶洋洋的接受這大自然的洗禮吧



我是唯一的女客~ 還是很害羞的把浴巾披上 準備到樓下的各個角落探險了



突然 要探險的薇琪 聽到痞子拔大喊說~ 馬咪,妳趕快來看 妳兒子在用蛙式游泳捏

呵呵  玩水玩上癮啦 才剛開始呢 這孩子真的是被薇琪和痞子拔練膽練大了呢



唉唷..本來要落跑下去底下探險的 被寶弟發現啦  寶弟被包成這樣好像小精靈 噗







好吧 寶弟不放我走 我又只好陪他拍照 就等他忘記阿目在說囉


穿這套沒有多加件比基尼的外罩背心 想說 反正都沒有人來啊 就只是圍上裙子而已






想不到 我穿這樣 痞子拔大喊說 ( 妳給我穿這麼少唷) 薇琪說: 啊 反正沒人啊 怕什麼 我還把裙子特意穿很高耶

妳們可以想像 如果我把裙子脫下 就只留下 上下兩塊布 歐 NO....我鐵被罵的 太刺激了 還是老公一人獨享就好


接下來 是跑到底下的大眾池 也只有薇琪 痞子拔 寶弟而已

一家人盡情的玩很開 整個溫泉區就聽到我們一家人的嘻笑聲 ↓↓





泡腳池 寶弟把他當自家的 玩的不亦樂乎 就算玩到滑倒 哭一哭 擦乾眼淚繼續玩啦



這對父子 感情真的很好 痞子拔憑良心講 很疼愛小孩 陪她們玩 給她們美好的童年回憶 有個爸爸那麼疼愛她們







來 我要拍照囉~ 大口吸氣 縮肥肚 可憐的痞子拔都說薇琪都在出賣老公的" 青春肉體 " 誰叫他變成那麼胖




偏偏 薇琪喜歡這樣的大肥肚 冬天要到了可以冬令進補啦 ( 雙關語..) 自行想像蛤



整場很忙的寶弟 到處玩 到處探險 難得就花錢都沒人跟他搶地盤 不過少了小安...心裡好空虛唷







青蛙王子&薇琪黑肉媽~ 頭上的雞蛋花很搶眼唷




來場男女組的水上芭蕾吧



可愛的寶弟學起我踢起水花來了呢






把鼻的小跟班~ 好可愛的父子 每次看到很溫馨的畫面 薇琪鼻子就一陣酸 因為感動嘛







介紹是這麼寫道: 42度C的碳酸泉水讓你每一吋肌膚在浸濡後 猶如新生嬰兒般的細緻光滑




即使只是短暫的親子之愉 有能讓疲憊的身體 得到釋放 。





留下那對父子~ 來逛逛大廳&餐廳唄↓↓


據說 從印尼運輸回來有300年的歷史佛像





大廳副理(男的)~ 人很好 一直跟我聊天剛好今天沒啥人泡戶外湯池

就和薇琪聊起天來了 我們還研究起單眼的好處~ 說的真好 不要一時衝動就去買來用

在愛鳳&尼控單眼 我覺得我更想要一台屬於我的單眼相機~

現在就等薇琪的那鼓勇氣(只花錢)+衝動(不用別人鼓譟而是時機到了)





大廳內的黃澄澄的燈照射出的藝術品都很有置身峇里島FU






從餐廳內透過圓形框 突然覺得這個角度的佛像更加莊嚴了呢



餐廳內部





大廳副理很貼心的問候與我聊天 還問我會不會燈光不夠 需不需點亮燈好讓我盡情的參觀與拍攝






真的不需太多言語與解釋 來這裡帶顆熱情真誠的心 細細品嘗這充滿峇里島的異國各處角落吧












大廳門口異國風木製雕刻 是不是很有感覺啊





大廳戶外 每一處 每個角落都等著我去發掘呢














連停車場都是那樣用心的矲設~讓路過的健行者&呼嘯而過的車輛都不自覺的放慢速度了起來



趕在下午要揭小安下課呢 從早上玩到都餓了起來呢



大放送啦~ 痞子拔虧我說 ( 是空的 是空的 什麼都沒有 ) 哇咧 哈哈 我家就醬 互相譏笑對方身材




泡完湯免不了要吃頓好吃的 礙於怕來不及接小安下課 就到洗水坑打打牙祭 填飽肚子先啦

















阿目啊....我好餓唷 給我吃東西 看寶弟這附懶樣子 真是和他阿拔一摩一樣捏 連脖子都攬的台起來用


泡完湯之後~ 就是很容易餓&想睡覺

突然覺得我家有八百公里遠捏~ 好想趕快躺在軟軟的床墊給它呼呼大睡唷

邊開車邊想睡覺 開車開著都快瞇上眼睛了咧 泡湯怎麼可以這麼舒服啊




以上 打完收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