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把我給惹火了




我辛辛苦苦打的文章
那麼努力用心
想要先(((存在草稿裡)))
明天有空再繼續打完文章





結果~我的心血 我的時間
就這樣沒了~~~

我的文章~找不到這一篇

已經好幾次了

都算了~沒關係

再從頭開始

可是~我這篇是我寶貝女兒的成長紀錄
好不容易~

存起來~~~卻不見蹤影

壞無名~爛無名~

還我的文章來

不然~我要搬離這個部落格

還來還來還來還來還來還來還來還來~~~~~

聽到了沒有~~

反正~我一點都不在乎

人氣不人氣的~

以為用人氣就可以換來更多的自信嗎

如果~不是覺得網站大功能多

我把文章心情日誌就打在我的電腦檔案裡就好~~

幹麻~花錢買VIP呢


嗚嗚嗚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