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31日~第一天12:40底達北京首都國際機場~~

前往((北京798藝術特區)))接著是(((鳥巢、水立方外觀)))←10\15已經封館無緣內部參觀

晚上吃((東來順涮羊肉←【我不吃羊肉】→王府井夜市→(((回北京江西國際大酒店)))←準五星級

11月1日~第二天→天安門廣場→故宮紫禁城→北海

→什剎海古式櫓船→三輪車遊胡同→紅劇場功夫秀

((早餐飯店自助式→午餐江南賦杭州菜→晚餐百餃園餃子宴))

第三天~萬里長城→長陵→果園採果體驗←無聊的行程

『早餐飯店內→金殿老北京風味→漢祠堂晚餐』

第四天~慈禧水道含遊船→天壇→頤和園→秀水街→世貿天梯夜景

((早餐飯店內→午餐全聚德烤鴨←【這個我有興趣】→晚餐巴國布衣川菜﹝辣辣辣哇尬意啦﹞

第五天~紀曉嵐故居\天津→台北((天津濱海國際機場)))17:10起飛

第一次去北京跟團者參考旅遊內容吧

不過都大同小異啦

主要是跟團費和住的飯店吃得好不好囉

^^^^^^^^^^^^^^^^^^^^^^^^^^^^^^^^^^^^^^^^^^^^^^

呵呵~本來是要自由行的因為我老公去了大陸十四次也常常都是當背包客

後來討論的結果~當背包客可能要準備十幾萬的現金玩得比較盡興

但~我不願意出國那麼多天會想我的小孩又要花那麼多摳摳

一開始找旅行社的時候~是選擇香港再轉機北京

可是我和先生不喜歡坐華航會怕怕的

才選擇長榮直航北京!

我們前陣子是要飛上海的,後來依些原因臨時取消了班機機票

那我們再想也不一定要去大陸玩啊

我們就考慮是不是要帶小安安(小女兒)去別國玩

但~非常時期嘛 還是算了

會最終選擇去北京遊玩並不是想爬長城

是我的好友夫妻在北京定居了

在那裏做台商賺人民幣

我想去看看她們帶點台灣味的東西給我的朋友

就順便去散散心囉

可是~當旅行費全付清時~我先生居然給我一個大誘惑

就是~最後一天脫團晚幾天回台灣自己在玩幾天

要不~在北京呆個三四天帶我坐火車去上海

挖哩咧不早講

可是~我的寶貝們怎麼辦

啊~錢都付了才說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