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弟和小安安小喬這三個是名副其實的從我的肚皮出來的小孩

雖然一個傷口重覆劃下刀痕

不過我也從此封肚了








寶弟七個月了

已經長出三個小白牙

自己會坐  稍微扶東西站著

很會自己拿ㄋㄟㄋㄟ瓶喝ㄌ

還不會爬 倒是很會移位

看到別人吃東西很會討東西吃

不給他吃還會生氣呢

現在只要他拿的到的東西就往嘴裡塞

所以~我就要留意小安安會拿小玩具給寶弟

也會發出啊~啊~啊的聲音

表情很激動動作很用力~好好笑

來看他嗯嗯篇~座在馬桶上喔




















小安安也已經兩歲七個月ㄌ

本來生出來還是個小不點

一轉眼~居然成長速度之快

連醫生都問我我怎麼養她ㄉ

我也不知道ㄝ

她有好口福好胃口

所以~不到三歲已經十七公斤了

跟我撒驕要我抱時~是一件困難任務

害我手臂**罵碩**越來越大

快變成健美太太

我現在可是可以同時抱起寶弟(快九公斤)和小安安(十七公斤)
同時扛著走小意思啦







小安安有兩個小外號

一個叫痞子安

痞子安完全像到痞子拔

有個性又不太愛鳥人

遇到自己有利的事一付嘴臉馬上變

嗯~~厲害~厲害ㄋㄟ

另一個叫恰北北

恰北北的程度無法想像

連公婆的朋友 鄰居

我家樓下管理員都管她叫做(((恰北北)))

恰北北~還會自創恰北北歌+屁屁舞

下次在錄下來給大家看


















喬是我年紀輕的小孩

吃的苦也比別人多

雖然現在大家對她很失望

希望她不要那麼反抗心太強才好





打完這篇之後的幾個小時~

把拔和馬麻就要上飛機ㄌ

希望妳們乖乖的聽阿公阿嬤和小姑姑的話

尤其~是喬這個小女孩

希望妳別在闖禍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