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30日這天~ 陪老公外出勘查工作 閒暇之餘 來點"兩人世界 "!!

說到(( 東村拉麵 )) 不如提提我和他的際遇吧!

這間位於" 中壢新屋交流道下不到十分鐘的路程" 如果下次要去有名的

(( 綠風草原餐廳 ))臨時訂不到位子 這會是大家另一種很好的選擇

在我懷陳寶弟即將臨盆的時候~ 我居然可以在我倒數第九天的時候 冒著" 生命危險 "只為她

在你入店和離開時~ 老闆娘會跟你說段一句日語唷



因為這樣~ 讓我覺得很新鮮 會讓想起多年前有兩個和我很麻吉的

哥兒們帶我去台中 的日式" 居酒屋 "的那位滿口日語的大姐姐





剛開始知道這間時 是痞子拔在我懷陳寶弟時 每次去" 宋俊宏婦幼醫院 "產檢完時 順道帶我來吃

我以為~ 我走到大馬路邊的 " 鄰居家中的庭院 "  想不到 她居然是間超道地的日式拉麵館



我想主人一定超喜歡花花草草這種雅痞生活! 讓薇琪想起台東知本老家的花圃

看著阿公 在那裡鏟土 撒種子 澆水  我有一個很有趣又幸福的童年記憶

有吃不完的各種自種水果 抓不完的蝴蝶 獨角仙 竹節蟲...還有不時" 溜 "出來的各種色彩的""舌"""

原諒薇琪用舌字代替原字  我是" 吳大膽 " 天不怕地不怕的 就怕沽溜沽溜的冷血動物 哇~

怎麼~ 介紹到童年記憶啊 (( 挖災 大家不想知道辣 ))  我繼續練孝威下去 大家會看不下去了






那天~ 我還跟痞子說 好像 鬧中取靜 像自家的大花圃 一個私人的秘密花園   好幸福唷








這絕對是薇琪最常來的光 顧的店家了 從懷陳寶弟吃到陳寶弟已經滿一歲囉 哇 我ㄧ定要吃他到我老為止

這樣的~ 記憶 只有我和陳寶弟 偷偷藏起來的甜蜜滋味
 





我很喜歡吃用餐前飲用茶品 ~ 有種開胃 舒暢的感覺 餐後又解膩  平常 薇琪就是愛喝茶的人

喝茶的歷史從外公在世 薇琪打從娘胎出生後 就練就了" 千杯老茶都不醉 ""

的真本事 意思是說: 我不會喝茶後睡不著的困擾!





挖災我很無聊幹麻偷拍人家的便所~ 因為 我喜歡古古 舊舊的 天然的便所 

吼~如果有這樣的便所的話 我都會在裡面養隻孔雀魚了



薇琪點一份 (( 長琦什錦豚骨拉麵 )) 痞子拔點了一份 ( 明蝦拉麵 )) 還有好吃必點的 ( 黃金蛋 )




我最無法抗拒的就是~ 好多 好多的 蔥花 ( 呀嗚~ )幸福ㄋㄟ↑↑ 這是大胃王 薇琪的  ( 我要吃光它 )




痞子拔點的  "明蝦拉麵" ~ 超機車的痞子拔 點了這麼好吃的 最後居然給我吃不完
 
( 來人啊 ~把他褲子給脫了 ) 啊 不是啦 我是說...( 痞子拔: 老婆妳..想幹麻...)




我們都有個默契~ 東 西一人一半 食物要交換 東西吃不完 " 一律由廚餘桶媽媽" 吃光它 ( 啊~不就薇琪我嗎.. )





挖ㄟ蝦子~ 好大一隻 ( 我說: 我用嘴剝蝦的嘴上功夫越來越了得~ 肉和殼絕對分的很漂亮又乾淨

我討厭用手碰食物辣~ 啃骨頭 肯雞腿 吃蟹 吃蝦 吃魚~ 千萬別要我用手  我的手是用來 ( 數鈔票的 ) os更臭



幸福 幸福 幸福 我愛吃的扇貝 老闆娘真豪氣 一碗給兩顆 痞子拔休想跟我分 (最後還是給他一顆 ) 給他膽固醇 肥死你

(( 冷笑話時間: 胖子從高樓跳下來變成什麼 ;才不是( 死胖子咧 )  說...  那太老梗了



 


(((  是變成 ( 肉餅辣 ) 哇哈哈 老公 我在說你辣 你好胖 你好胖 你有聽到說你是 肉餅嗎 )))

不用在乎我的吃相~ 當我是隱形人 或 阿桑 幾百年沒吃過好料 

我就說~ 我ㄧ定 幹掉它 作肥料 啊~ 說粗話 是吃掉它變肥料 ( 有機蔬菜) 就這麼來的

啊公在我小時後都叫我尿在桶子裡 留著給他澆菜圃 ( 施肥 ) 啊





來這裡好多次~ 從大肚婆到變成阿桑 到偷 偷變辣媽 第一次 在這裡拍照 因為很好吃 也在一個很容易開車

一晃過去來不及停車下來吃的" 道地拉麵館 " 很誠心的介紹給朋友們去吃 

因為不知道地址 所以下面照片扛棒有電話 有興趣的老饕們可以去吃看看






話說~ 我和痞子拔好久沒過兩人世界了

雖然薇琪都白天不用顧小孩子 但 我還是很忙碌 有時做我要做的事

每天七點多起床 送孩子老公出門然後 開始做家事  再去優閒吃一頓不用敢時間的豐盛早餐

在回家精心打扮 穿我愛穿的衣服  化許久的妝容 不'為別人 只為讓我本人開心又愉悅

接下來就坐火車到台北找朋友 找妹妹 喜歡一個人流浪的感覺

可是~痞子拔 倒是很認真打來假關心真查勤  有一次火車才剛開動 痞子拔就打來找我 我就馬上被抓包

還得安撫她 說我那麼愛你 我這麼乖巧的老婆不會太晚回來接小孩下課的

我就是很愛他 ( 這種大男人又假裝不在乎的痞子樣 )

痞子拔說: 我是深山裡的番仔 .. 很難溝通 又太有個性  也許吧 有機會再問我老爸我是不是有 原住民血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