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5幸福起飛。發現新幸福烘培屋。復興航棧。。◎



(( 被痞子拔發現飛機引擎裝反了 是要倒著飛嗎。。))<<他是飛機迷
早晨的大家都在做甚麼呢 趕著上班 送小孩上學 還是在猶豫要找甚麼當早餐吃呢

最近 薇琪和痞子拔發現開設於" 中壢市縱貫路( 中華路段上 ) 靠近中壢市區的新據點

大家都知道 桃園大園鄉有個非常有名的 ( 復興航棧~ 幸福烘培屋 )

總是一些 ~ 喜歡航空飛機上的餐包、或者烘培麵包的旅客 再起程桃園國際機場時 或 下了飛機 在路途上 會在這裡

把飛機上的那種美味滋味打包跟著帶回家路上 當點心吃吧!!!

 

薇琪要告訴大家~ 不用在大園機場路上 眼看著大家停滿了車子 人擠人 等著買烘培點心回家了。




現在靠近中壢市區路上就有新開的新據點~ 對我們桃園鄉親們真的很方便。。◎


 
寬闊明朗的裝潢 從外頭就可以透過玻璃將裡面的 烘培點心看得一清二楚
重點 ~ 從早上7點~到晚間9點都有在服務大家 可選擇在內用餐或外帶

 

因為外面氣溫突然降低和下雨關係 ~ 在店內用餐的人幾乎是沒有人的。。

 

 

 

這家新裝潢的聚點 ~不像大園那家烘培屋一樣 東西擺設 讓人看得眼花撩目的~
非常~ 整齊 乾淨的擺設 。 薇琪最怕亂 和多人的 烘培屋。。◎讓人不知如何下手啊!



貼心的為您準備了 義式拉麵 和現磨咖啡 。



像不像飛機身 ~ 我和痞子拔是飛機迷呢~ 讓人置身在飛機上。。◎



薇琪倆夫妻選擇了二樓~ 靠窗 真的很像在坐飛機呢!!!

 

我想復興航空的幸福烘培屋真的很有特色~ 往往 下了飛機後 通常會懷念機上得點心呢

 

親愛的小少爺處在口慾期階段 ~ 所以 看到美食 通常是開心加衝動。。◎

 
 
 
其實~ 在短短的路上小寶弟已經跟我要了一瓶ㄋㄟㄋㄟ了 但還是抗拒不了好吃的點心。

 

做一個人人都喜歡的旅客 ~ 請將用餐完畢之後放入回收區唷!!

 
 

薇琪真的很感謝痞子拔讓我在送完小孩上學後還可以那麼優閒的吃一頓早餐....

 

 

 



這幾天 ~ 親愛的痞子拔都" 閒置 " 在家裡 所以 都會送完小安安上學後 在外面吃完早餐再回家

話說~ 自從買了房子搬出來後 薇琪變得很懶得煮早晚餐 ~ 彷彿 下廚是很累人的事

其實 ~ 不是薇琪廚藝不精 是說到底  是薇琪的老公不是很好養啦

痞子拔不喜歡吃隔夜飯菜 也不喜歡東西不求變 而且 照痞子拔的習慣少量多餐

我沒辦法像名廚一樣 樣樣 餐餐都不同

畢竟~ 薇琪 真的也懶了 已經過了研究食譜的時間了

我和痞子拔的婚姻感情也不是靠 (( 抓住男人的胃等於抓住男人的心 )) 是靠我的"拳頭" 啦

這種~ 把自己累得要死 吸了一大推油煙然後又要顧那哭著要我抱的孩子的下廚事 我真的幹不來啦

我每天只要努力熬稀飯 煮個簡單的飯菜給孩子吃 這樣真的很棒了啦!

每隻小豬仔不是被薇琪養得又肥又高壯的 ( 看看我家安安的身材 ) 0^0


哈哈 小安安最近的近照 有迷有口愛呀

這陣子~ 薇琪的網誌更新發文很快 ~~ 也不知道再努力甚麼勁


欠自己的文章太多了~ 還有幾篇還沒打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