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兵友啊 幫薇琪清倉吧
發這篇文時~我承認...我的衣櫃都是滿滿的 ..還淪陷痞子拔的衣櫃=囧=

冰友~請留下基本資料唄  運費自付 都將由郵局寄出

電話

地址
匯款人名字..銀行分行或郵局帳號
重點:↓↓
匯完款之後請留悄悄話 或到我留言版留給我即可~售完之後我將逐步一一寄出
<<請不要一匯完款就急著問我貨寄出了沒>>拜託各位囉

薇琪166公分50公斤穿著s~m號中間~要買的人一定要斟酌想清楚 是否適合本人穿 還有這是二手衣不是新衣服 難免有針織毛線類因為常抱小

孩而有所摩擦 所產生起毛球 或小污漬、顏色有誤差 薇琪盡可能送洗時請老闆幫我處理掉  

再來~雖然不是甚麼名牌貨 但..薇琪有的衣物是當初買價較高些

 也盡可能將價格壓低些~~如果嫌二手價太貴我也無法度   謝謝!!

p.s【薇琪家中有3個娃兒 要洗淨 打包 宅配很辛苦 】所以~各位不要下標又反悔 ...確定在留言給薇琪 不買的人也可以留話鼓勵我
(1)


間帶小短洋 (腰際處有可縮一點點長短) <合身感>
(2)

 長版上衣可當小短洋(小個子可那樣單穿) <略顯合身>
(3)

荷葉小短洋(僅穿過一次) 不知道為何寄來石白滾邊不是全白(和試範有落差) <略顯合身>
(4)

net雪紡紗短洋 略顯寬鬆 (這是懷寶弟買來當孕婦裝 生完一樣可穿  <為寬鬆感>
(5)

豹紋娃娃裝  <略顯寬鬆>
(6)


針織公主袖連身短裙 去年新買 但有些起小毛球  <<附腰帶>>
薇琪超愛穿這件 可是就是穿起來太短 都無法單穿出門 很氣 也捨不得拿出來賣
偷偷希望沒有人喜歡這件 那我就有理由留下她了 <略顯合身>
(7)

牛仔連身裙九成新~適合m號160以上瘦高人穿 <合身感>
(8)

雪紡紗娃娃裝~九成新 被我拿來當孕婦裝 生完寶弟就不穿了  <為寬鬆版>
(9)

SONSY浪漫雪紡 <略顯寬鬆>
(10)

 lee 28腰~(婆婆買的)也是懷孕買來穿 屬中直筒 <為寬版型>
(11)

aria品牌M號~深藍(僅穿一次) <略為寬鬆>
(12)

 kuda品牌m號~麻料寬版反摺褲<為寬鬆版>
(13)

s號精品短裙~ 建議小屁屁女人來穿  <為貼身版>
(14)

僅穿一季<為合身版>
(15)

mc slster超短迷你裙 有彈性 建議s號小屁屁人來穿<為貼身版>
(16)
 
普普風娃娃裝~不建議單穿啦 會看到屁屁 <為寬鬆版>
(17)

深v條文綁帶娃娃小洋裝 <略寬鬆版>
(18)

繞脖水手船領長版t <為合身版>
(19)

僅穿一次 胸前為鬆緊 不適合大咪咪人 <略寬鬆版>
(20)

度假風娃娃裝~ <為寬鬆版>
(21)

OL雪紡紗上衣 <為合身版>
(22)

COCOTTE可調式花朵小背心<為合身版>
(23)

個性小背心 <為合身版>
(24)

下擺為蕾絲娃娃上衣<為寬鬆版>
(25)

TWO.TWO:設計感針織上衣 ( 側邊腰際為露口) 請美眉要搭內搭唷 <略為寬鬆版>
(26)
 
soen亮片娃娃上衣<為寬鬆版>
(27)


公主袖貼鑽短版上衣 <為合身版>
(28)
 
設計感OL (有彈性為貼身)
(29)
 
HOT貼身七分<為貼身版>
(30)
 
甜美針織公主袖>> 蝴蝶結處少一顆貼鑽<略寬鬆版>
(31)
 
P.O.M.a長版公主泡泡袖小洋裝 <略為寬鬆版>
(32)
 
i.n.e輕薄寬版褲 <為寬鬆版>
(33)
 
soen 針織成熟紫
<略寬鬆版>
(34)
 
精品勾織衣  (領口處可扣上) <略寬鬆版>
(35)
 
BENMA SHIEN 飄逸感早春罩衫   <略寬鬆版>
(36)
   (婆婆買來給我當孕婦裝) 不知價位 就俗俗賣囉 <為寬鬆版>
(37)
 
COCO針織兔毛    <為合身版>
(38)
 
設計感民族風  <為合身感>
(39)
 
雪紡紗柔美連身長裙  ( 僅試穿過) <為合身版>
(40)
 
度假風設計感連身裙  (僅試穿過) <為飄逸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