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設定文發出去的~

體弱多病的薇琪 還在感冒中~ 留言都無力還清xddd

一直處在咳嗽 一直鼻涕逆流 一直哈揪的 還有眼壓好重唷 我有乖乖吃藥捏 怎麼都不會好

各位是容易妥協的父母嗎 小孩一盧就順著他 就遷就他

薇琪的壞媽咪稱號不是取的莫名其妙捏 ~

除了 個人脾氣暴躁之外 對小鬼們是個不喜歡和小孩妥協的媽媽啦

要有極大的忍性 極大的耳背 極大的不動於中 極大的充耳不聞 ~

((( 痞子拔常說: 從來沒看過這種媽媽 對小孩這麼凶 對小孩這麼沒耐性 對小孩那機車

   我想他姊妹的小孩都已經大到上大學了 他同事不是未結婚 或者同年紀小孩都過了魔鬼階段

   我想~ 他啊 只看到別人小孩乖巧的一面 其實他沒試著去了解別人父母去怎樣帶小孩

我想啊~ 很少做媽媽的 敢在大庭廣眾 及時處理掉小孩壞習慣 ( 有啥怕別人看啊 )

 我想啊~ 因為別人的小孩永遠都不會跟他一起生活

  我想呢~ 他認為別人的老婆&孩子的媽都是有耐性的 溫柔的 好脾氣的... ))) 我說: 拍謝啦~老公我又出賣你啦!
   



最近寶弟黏TT的~ 很愛把我當作他的人肉床墊 還會拿他的小枕頭要我躺他身邊睡覺

不只醬耶 還會有他的腦袋瓜一直一直的磨噌 磨噌...磨我的額頭 磨我的臉頰 ..磨超大力..磨到我好痛..磨到我要飆淚

小小年紀 佔有慾之強 把阿目當他的老婆&情人噌...我還一直跟他說 : ㄟ ㄟ 我是你老媽 不是你老婆 去 去 去 ( 這是愛老媽的方式嘛 )

自己邊跟他溝通 自己還在竊竊自喜 我兒子超愛我的啦~


這樣持續幾個禮拜了吧~ 把我當作他私人的" 人肉床墊 " 一躺上去就屌住了..


把我當書桌嘛 還玩起蠟筆咧









你不睡 我都快睡著啦

邊自拍 我拍到自己都快夢周公了..



么壽唷~ 你怎麼還沒睡著啊 看薇琪一臉無奈愛睏臉..



























一堆照片看出來瞎咪嘛...呵呵 一個佔有慾很強的小男人 一個騙小孩睡覺到自己都快被打敗的目啊

趴在我身上看不到他睡著沒~ 只好自拍 這樣子也能發文捏 哈哈]

下面幾張是今天11/13日更慘的盧小小的寶弟~ 我說一次被小孩牽著鼻子走之後 遷就他的薇琪就要接受這等的歡貝貝的寶弟

哭完這場戰 我的頭毛也被寶弟ㄘㄨㄚˋ下了一堆   少說 50根毛髮吧   好想打家暴中心吧


中午睡午覺 喝玩ㄋㄟㄋㄟ後的寶弟無理的哭鬧(因為他要吃阿罵買來的蛋糕)歡了10分鐘之久




















還沒哭累嗎~ 照片上有字幕可惜忘了把字型調大些~ 大家的眼睛就辛苦點唷

我還最後使出最後一絕 拍照&錄影 小孩看過自己被錄起來哭的樣子

發現我拍他還會躲鏡頭 最後假哭 真啜泣 ~ 最倒楣的是小安捏 她還罵寶弟( 你很吵捏 安靜點要我怎麼睡啦 )










    看的出來小安的

臉異樣了嗎


   前幾天痞子拔帶我們去吃桃園統領的( 欣葉日式自助百匯 吃了兩隻蝦子&幾口圓鱈 從來不對海鮮過敏的小安 這幾天臉變成這樣啦





一個這麼有名的( 欣葉日式餐廳 不是標榜新鮮食材嗎~ 看 我好心疼 莫名要去看醫生吃藥的...










哈哈 今早我在整理房間 痞子拔又要整小安 說要幫她綁漂票公主頭髮 ~綁好要我看 我看到第一直覺超像包租婆的雞窩頭~
一開始小安以為把拔幫她綁很漂亮
直到我拿鏡子給她照
不騙各位...小安看到整個吪吪吪的 還真的嚇一跳她的頭毛 ...哈哈

你說嘛 這麼精采的片段

不推不行吧 ~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