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跟我一樣也喜歡這張嗎? 薇琪好喜歡唷 !

接下來的介紹 都是最近薇琪一家人的活動 隨意看看囉







月初 人總是比較多,薇琪一家人去金.安德森門市 把欠痞子拔的衣服給拿回來。




有好一陣子都沒有來吃FRiDAY’S 了。繼上次 去桃園 班格斯聚餐後 就鮮少來這種美式餐廳打牙祭了。


真好。FRiDAY’S桌上附上兩組蠟筆 讓不受控制的小鬼們可以安靜的畫畫。





雖然 看不懂費歐娜公主&寶弟畫些什麼 不過有專家說過 可以由畫裡看出孩子們的心理







店內的小朋友們每人都有顆氣球可以拿 圍著玻璃的隔壁哥哥是個小帥哥 一直和寶弟玩躲貓貓捏











兩個大人 兩個還沒斷奶的小鬼 實在很難點餐耶 所以 商量後 我們決定點雙人套餐


痞子拔點的是水果酒 薇琪就點小朋友都能喝的 續悲汽水囉



他的鮭魚燉飯真好吃 寶弟是一口接一口吃呢










我去上個廁所回來之後 這三個大小魔王 把剛送上來的甜點冰淇淋都快幹光了 我連一口都沒"號勾" 到捏








吃完FRiDAY’S之後 11月10日 這天決定再去玩具反斗城殺時間

之後,到過年後 不會再想踏進 玩具反斗城半步了 光這不到兩個月時間就造訪了四次耶

是瘋了嗎~你們絕不相信啦~ 即使有兩次沒買到任何玩具

這兩個小鬼還真好溝通 都奉守著 阿目說的: 只能看看 不能買的道理






下午去玩具反斗城殺玩時間,又殺到桃園統領百貨逛大街 不是去敗家啦

說欠什麼東西也沒有捏 但要說都欠什麼東西 還真的很多捏

















在兒童館樓上逛了一大圈 也沒買 覺得慾望降到低點~

小安&寶弟的秋冬衣服也不缺 老早就買了一些給他們準備入冬穿

雖然 寶弟很小一隻但有些專櫃衣服去年買大一號 所以也只買一些薄衣褲而已

至於小安安呢 你們知道她長大的速度有多快嗎~ 每次買她的衣褲

都要買五歲穿的 別人都很懷疑三歲半的小女生有那麼大一隻嗎

是滴~ 小安去年買大一號的 今年幾乎不能穿了 我打算留給寶弟穿

管他小男童穿粉係或紅色的~ 總之 她們一季新買的衣服都要很多錢



後來痞子拔很貼心的問我~ 這裡有幾櫃是我的菜 要不要買新衣服給我

我說~ 大衣我一堆 褲子我一堆 佯裝我一堆 帽子我一堆 靴子我一堆 上衣我一堆

化妝品&保養品我家一堆~ 我婆家都在銷開架式的產品 只是我都沒要過( 那我缺啥啦 )

還有什麼引的起我興趣啊~ 所以 吃喝玩樂對我來說是目前人生最快樂的一件事啦

當然 還有一堆堆的摳摳$$$$$$$$$$$$$$我很缺啦!( 誰不缺啊 )





說到吃~ 好久沒來嗑 欣葉日式自助百匯了說 提早預約位子 等待時間 大家都逛累了

好想飽足一頓 犒賞一下走到鐵腿的雙腳~












我家真的很孤僻捏~ 連吃這種東西 都不喜歡人很多 但是 新葉是自助式的餐廳 會是一堆人來吃到飽的

還好預約好位子 還特定選在最後面有沙發的位子 小孩吵鬧也不怕 重點這個時間是大家還再廝殺的時候 ( 週年慶嘛 )

我們不是很貪心非吃到死撐的人 美食是夠吃就好 吃的飽就好 不然胃一下塞太多東西 很難受之外 一整天都會很膩又反胃





最近~ 發現這很好玩 痞子拔只要把寶弟蓋上眼臉 大喊一聲: 風很大唷 不可以動 不可以動唷
 
寶弟絕對不動的~ 真的很好玩 而且 又發現一件可以整小孩的方法了 挖哈哈


寶弟靜止不動 第30秒~~~定力不錯唷!



寶弟靜止不動第1分鐘 持續之中....寶弟小晃了一下



寶弟靜止不動第3分鐘~ 頭有暈了唷 還是很有定力繼續下去手的姿勢也不換也不動咧



寶弟靜止不動第5分鐘~ 寶弟長的超秀氣的 嘴巴小 皮膚白 腰壽喔 帶出去每次都誤會是女生 (造型很像星際大戰的帽子唷 )



呵呵 掀開帽子 挖咧 是練就了啥功夫 能靜止不動到快睡著捏 ( 猴塞雷啊 )





好啦~一早的 寶弟又被我們整了 整完寶弟的痞子拔要出門送小安讀書&上班了

每天 寶弟就是要來段 18相送啦 靠腰靠北的 就是喊把拔...是怎樣啦 跟阿目在家我會虐待你嘛





結果阿爸今天晚點出門辦事又回家混了一下 順便又整他兒子耶~

風很大之靜止不動 很瞎 又很好玩 又覺得我兒子很可憐又可愛的 任憑這對幼稚父母玩弄感情!





不是要介紹痞子拔的臭腳丫啦 (痞子拔的大拇哥很愛相疊一起 )

是某天~ 寶弟看他阿爸躺在老爺椅上 把腳翹高高 很舒服的看電視

想不到 寶弟有樣學樣捏~ 拿張小椅子硬是擠出個小位子跟他老爸的腳擺在一起 (難怪那天我家有股臭腳的味道 )呵呵



這幾天~ 早上風很大又很冷的 終於出動連帽風衣 全身讓一點風也侵入不了



做媳婦的就是乖一點 把公婆的寶貝孫子帶回去" 走跳 "一下



寶弟目前很喜歡回爺奶家時 喊說要123的 他想爬樓梯上樓玩 問題有4層樓耶



寶弟聽到阿公回來的聲音 一直喊阿公 阿公的~




一聲ㄋㄞ到不行的阿公的叫~ 那個公公老K的臉龐 頓時被溶化






碎盤一下:

最近薇琪發文超快的 都是事先設定發文時間之後會幫我發文出去

不然 我常常一擺著 都是天荒地老的~

我發現 我超級愛把一堆照片PO上來 能PO多少就多少

總之 我幾乎不去別人相簿看照片 我想我也覺得大家也不是閒閒沒事會一直點悅別人相簿看吧

乾脆 我就 繼續我行我素的 把當下拍的照片都PO上來吧

管他清晰版的 或模糊版的 哈哈 我說過 我寫文章都是寫我爽的~

不爽也寫 爽也寫 ~

話說 年關將近了 大夥們都努力再衝刺事業或業績 大家辛苦啦

最近 旅遊文會減少了 痞子拔的周休二日暫時沒有了 幾乎一個禮拜休一天假

他老闆最近盯很兇啦~ 希望最近和痞子拔討論的出國行能快快成真

今年 真的是寶弟&小安身體虛 抵抗力很差 我們說怎樣都放心不下我這兩個小寶貝

補上: 11月10日痞子拔排休的那一天,說他一直有偷偷上我的部落格 看到我很想坐日月潭的&九族的纜車

這天 一清早帶的孩子的家當 一路飆車到南投日月潭 結果那天日月潭纜車電力維修

當然是白跑一趟對吧~一路上驅車往北部開 來回的路上車上的兩個小鬼們一直很多屎尿(簡單化帶過)

我整路在車上吼小孩 我真的很少會這樣子 有可能白跑一趟日月潭 又嘔又氣的

這時候 痞子拔真的真的真的很貼心...不只為了老婆部落格的一句話就馬上行動帶我去

雖然 沒有如願坐到纜車 可是 我心理甜甜蜜蜜的 原來這個臭嘴巴的老公 也有貼心的時候

如果換成一些夫妻 因為諸事不順應該會大吵對吧 遇到那麼龜龜蛋的鳥旅遊

老婆大吵 一路生悶氣 怪老公 怪東怪西的 老公也整路臉臭開車

可是 我們還真能 彼此拿出來猛笑耶

還說好 這個秘密要彼此死都要帶進棺材裡的 想不到 我還是把他這件鳥烏龍給PO出來了

老公...今晚我有說 我要去陽明山看夜景 帶小孩去唷 等你不累時要帶我去唷 我們好久沒夜遊了

如果累了 我幫你開車 如果你不怕我這恐怖飆仔的話....老公等你蛤 愛你唷


我要去顧小孩了 ~ 幫我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