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我很不要臉的一直更新我的文章啦! 主要99年的旅遊文還有幾篇沒寫完

超級不甘心的 一直拼命寫   不然100年的旅遊文大家可能無法看到

最近好少人來我家喔 倒不是擔心人氣 而是再想那些熟面孔呢 怎麼不見蹤影咧

!!不管過去1年發生多不愉快的事情 在新的100年 大家都要平安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這次 給它狠狠的騎上10多公里 。





第一站 到了番薯籐&TINA廚房 太早進去 本來想到裡頭打打牙祭 早餐還沒吃 怕才剛騎鐵馬會昏倒在路邊

結果 也懶得等到中午11點半了 摸摸鼻子繼續我們的鐵馬記




↑ ↑ 在路上轉彎處 痞子拔發現它 超有日本街道的感覺 如果去掉電線杆的話....

在這路上很掙扎要不要騎遠一點 譬如 從龍潭>大溪 或龍潭>石門 或龍潭>鶯歌

後來通通沒有 怕騎的到目的地 會騎不回來三坑





痞子拔靈機一動 他說有個地方有大草原 可以讓小孩下來跑一跑!  還沒到目的地 才上坡而已 我們就下來牽車走

其實 我們已經騎上一段路 本來要去鶯歌 那個下坡道下很快 要臨時回頭往上騎 實在有夠累人

帶兩個小鬼騎鐵馬真是考驗做爸媽的體力與耐力



感覺是千辛萬苦的 到了【 石門水資源局】非假日沒有人在騎鐵馬 一家四口有夠吸引人

遠處還有人在打棒球




停好鐵馬 我們全部把累贅都卸下來 以為出門會很冷 結果 我已經脫掉一件皮衣 衣服裡頭還有兩件毛衣 一件薄衣






幸福的小鬼 完全不用出力就能到目的地 看到他老杯 已經累到攤倒在草皮上了





幹麻躺這樣 很像" 命案現場" 原因是 騎鐵馬載小孩而攤掉....





一直該該叫的~ 說腳好抖 !!! 遜咖 年紀大了咩 騎不動了 一直說 我拐了他出門騎卡打車 哈哈
 


沒有一個人可以抗拒寬廣的草皮 !!




我超愛這張合照 很有感覺的一張 我就把大頭照換成這張囉

明明出門時超級無敵冷的 結果 我還戴毛帽+大圍巾 騎鐵馬 有熱暴的F~U !!!  





預備跑~~~~ 姐姐來追我啊!!! 寶弟一整個放風 到處跑 要姐姐去追他 呵呵




我家的飛機控。 痞子&寶弟 兩個人看到飛機都很興奮 這個時候我還沒買單眼 不然應該可以將飛機拍的更清楚





寶弟 跑一跑鞋鞋一直掉 真的玩到太嗨了



【這一張 小姐弟好Q好親密 】

下次有機會帶你們家的小鬼們來蹓一蹓 草皮有夠大的 畢竟是屬於政府的 通常 空間都很寬廣又乾淨





跌倒不算什麼 再爬起來繼續玩。 孩子總是天真又惡魔 很容易滿足 也很容易找麻煩!!




看著孩子們和把拔是那麼的親密 等於是補足我從小沒父親的缺憾!! 所以 我非常保護我家人的之間的感情






我終於甘願把毛帽和大圍巾拆卸下來 真的好熱  詭異的12月 眼睛都快被太陽照射到睜不開了





其實寒冷的冬天 能看到樹木有參雜些發紅樹葉 意境很像日本




吱吱吱.....這對父子 根本被天空的直昇機給迷住了 根本動不了也移不開位子




把拔飛機耶 好多飛機~ 最近我家寶弟很會跟我們對話

完全沒有像小安一樣臭拎呆 一整個很好對話耶




這位老生....您好啊 敢問一下 微服出巡可有什麼進展啊!!

哇靠!! 我看到小安沿著一條線走時 這個姿勢又夠老生的





壞把拔 又再欺負我兒子了 敢給他放在樹叢上 我還很壞的要拍起來做紀念 痛死我兒子的PP了





一臉驚訝!  騎好遠的路程 早上沒吃 就直接殺到 石園活魚補體力

我載寶弟時 他都呈現嘟咕 超怕騎一騎 風吹一吹 他會在鐵馬上給我睡著






哈哈 一臉愛睡又累又餓的 痞子拔累到攤在椅子上

大家都是開車吃活魚 我家是騎鐵馬嗑活魚 連店員都被我們嚇到 是因為真的從三坑騎一大圈真的很厲害啦





口渴 累爆了




看薇琪!! 我的脖子一直在飆汗 我已經又默默的脫了一件套頭毛線衣 !!














看到沒有啊!! 母女裝耶 雖然本人超討厭穿情侶裝 母女裝&母子裝 但是這是婆婆買來送我們的 而且是名牌

怎樣都要獻寶一下 重點 小安安 超開心 她啊 每次看到我的衣服 鞋子就會說 好漂亮以後可以給她嗎

這次超澎場和她穿母女裝( 我還穿大童的) 害她整路 咪咪笑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笑這麼開!!





每次來吃都叫太多份 一下吃不完又打包 這味是五更魚條和鴨血 好好吃 吃到片甲不留啊 讚!!




每來必點的 炸魚酥塊 連寶弟和小安都好愛吃








吃飽準備回程了 還有一小段路要飆 我還是打死不把圍巾拿下來 因為我洗完頭髮不喜歡打結




有夠無聊的 這樣妳們姐弟也要爭 要搶的 反正這兩個小傢伙 每天都在打架啦!!

可是 又彼此感情好的要死 每天都聽到她們姐弟在家噁心的對話 譬如 : 我好愛妳啊 姐姐咧去哪裡了

白天寶弟會一直問 妤安咧 妤安咧 不然寶弟就叫她姐姐是( 妹妹 ) 噗




 超好笑的 寶弟真的走路走到睡著 連他自己都覺得很好笑




一付 天哪 阿目 這裡到底是要往東 還是往西走啊

好啦好啦 從早上飆鐵馬到下午 小朋友睡覺時間快過去了 要趕回家讓她們躺平






實際上到底騎多遠 我也不清楚 大約估計10多公里 也許對一些有騎鐵馬的冰友是很短程的

可是 暨上次第一次載小孩騎 這次真的騎到好遠 大約有繞過半個山頭啦

有去過龍潭三坑騎鐵馬的冰友 就會懂我的形容

以上是累死人不償命之 痞子拔鐵腿了!!

以下空白 。攝於99年12月28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