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1月28日 是薇琪人生的轉類點 也是全家另一個人生啟程!!





古拉爵義大利餐廳 算是中價位的消費餐廳



明亮寬廣的用餐地方是我喜歡再來拜訪的原因



饒富特色的用餐座位 每面牆都異國風






明亮用色大膽的吧台區







一整排漂亮的水晶弔燈




客人已經陸續進場了! 可見它的生意真的很好 如果沒事先訂 位也要早點來現場卡位

等待入場用餐 我們也足足等了40~50分鐘呢!




喜歡這樣氣氛下用餐 用餐氣氛很好 說高級餐廳也不是
總之是那種適合帶隨時會吵鬧的小朋友來用餐的西餐廳
小孩就算會吵鬧或突然翻臉哭鬧不休的 也會因為整間的嘻笑聲或談話聲給掩蓋過去呢




連簡單的一面門也能做出不同的裝飾風格




好久沒和大女兒出來用餐 哈哈 感覺我和像她的大姐一樣
一直再說女人和女孩之間的小秘密(噓....)



真開心 女兒再過不久要上國中了 感覺到『吾家有女初長成』的喜悅

上菜囉!!!!!!



香烤豬肉捲
熱量Calories:410卡

請與特製芥茉醬一起享用。



起士焗烤蟹肉
熱量Calories:503卡
酥脆法國麵包沾食濃郁的焗烤蟹香和彈牙圈圈麵


櫻花蝦鮮魚義大利
熱量:612卡
清新櫻花蝦香氣,香酥鯰魚,海味雙重享受

渡假天堂(前面) 鳳梨、椰奶、白蘭姆酒。熱量Calories:235卡
綜合果汁(後面)熱量Calories:111卡


義式蔬菜湯  集多種美味蔬菜而成的最佳湯品
 熱量Calories:79卡

蛤肉巧達湯 濃郁的鮮奶油與大蛤,美味倍增。熱量Calories:186卡


拱佐洛拉起士干貝扁麵 熱量Calories:768卡

拱佐洛拉起士做底味,與烤好的小干貝,享盡滿口的起士香與海鮮的鮮美




隨套餐附加贈送的烤餅皮 吃起來像披薩 也像印度餅的感覺 是那種一吃不覺得什麼

但是會越嚼越好吃 很耐吃 給小孩當塞嘴用還不錯啦!!

義式香草烤雞 熱量Calories:1516卡

酥脆多汁美味的烤雞



烤雞還附上3種不同的風味沾醬


義式鮮奶酪 熱量Calories:214卡
義大利甜點聖品。

法式香草焦糖布蕾 熱量Calories:209卡

內含新鮮香草莢,一定不能錯過。



奶洛一上桌 寶弟馬上快.狠.準的將咕溜咕溜的奶酪送入口中 入口即化的品嘗它




痞子拔真的是甜品控耶   眼看著寶弟心滿意足一口又一口的將奶酪送進嘴巴裡

他只能偷偷的將奶酪旁的水蜜桃拿來啃 (飲恨啊!)XDDDDDDD



痞子拔&大女兒專心的吃著桌上的美食



拍的很模糊啊! 因為太好笑了 痞子拔一直使出怪招

分散寶弟的注意力要偷取他盤中的奶酪!

此時!! 正在上演著老拔和一歳奶娃的奶酪爭奪戰




人家寶弟吃的津津有味 我吃了一口不會甜膩 對我這個不愛吃甜食來說真的很心動

但是 我才不會跟1歳多的小奶娃搶食物咧! 我又不是痞子拔啦!!




真是好吃的不得了!!! 看這盤奶酪像被"""轟炸過一樣"""

§Caf〞e Grazie義式屋 古拉爵§

大江購物中心新開幕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園路二段501號4樓

電話: 03-468-0008


 





等待用餐時間 先去樓下痞子拔要幫大女兒添件新年新衣服

鱷魚牌大童裝 向來是我家喜愛的品牌之一 薇琪幫大女兒挑選了長板上衣

就讀國小6年級的大女兒 比較同年齡的嬌小 所以將來還能長高一點當作長板上衣穿

但是 現階段就是要讓大女兒當作佯裝穿 痞子拔另外看到同櫃上的可愛織帽給大女兒戴

還有~~痞子拔幫她辦了一隻預付卡手機

好讓薇琪和大女兒未來可以靠這隻手機解解母女相思情!

真是謝謝痞子拔貼心幫我門母女倆設想周到



薇琪另外幫大女兒準備一雙粉色系的雪靴讓她大配成一套

雖然 我才30初頭 卻突然間覺得自己老了一些 畢竟 大女兒這麼大了 日子一晃就快12年了!!



喜佯佯的佯裝 可愛又俏麗的織帽 還有一隻溫馨手機是痞子拔送給大女兒最好的新年禮物




隔天 小安安幼稚園開始放年假 帶她們小姐弟去台北的新光三越

因為很早 百貨公司還未開始營業 就先在麥當勞用餐




手上有快到期的新光三越的禮劵

薇琪一家人發威了快.狠,準的速度 很快的將這三包打包回家

來看看薇琪幫她們買的新品吧!




哈XDDD我就說 痞子拔是     甜     品  控 !!!! 尼們看 這一堆就要500多塊了

進口糖真的是貴的嚇到人! 我不喜歡吃這些東西 不懂哪裡好吃



本來還打算過年再拿出來享用的 結果我家不只痞子拔一個人是甜食控 連這兩姐弟都是

不到2天時間 都嗑的差不多了500多塊 就這樣沒了 吼!!真是很腰受耶!

平時不怎麼愛幫寶弟亂買衣服 現階段盡可能撿小安安的不能穿的衣褲

因為 以前小安安的衣服我和婆婆太愛買給她了 每件都動輒仟元起跳

說給人 我也好捨不得 買的時候又貴三三

二手拍又覺得不一定會有人喜歡給自己小孩穿二手衣

就像我不喜歡啦! 除非 我家很熟的人 給的二手衣 我會斟酌收起來給小孩穿 但是~~

網路上的二手拍賣童裝 我就不喜歡了 總覺得 又不是買不起給自己小孩穿

給小孩穿陌生人的二手童裝 總是怪怪的

寶弟終於有理由買新衣服了! 整套都是金.安德森的衣褲&短筒靴



褲子買彈性腰帶的 褲長長一點 還能摺起來 也很好看 明年還能拿出來穿

我幫寶弟買這件金.安德森的褲子 是比較薄料的 過一陣子春天就要來了

可以穿到快要夏天都沒問題 再買冬裝厚褲料就太沒意思了

想要買厚褲子 會想今年秋末時再添購! 雖然說 呵呵 今年才剛過年而已啦!





金.安德森的經典格子紋 是我家的最愛 !!!

可紳士 可帥氣是我看上的原因 很少看到該品牌童裝有帽子 也許我也很少買它家的衣服了

上衣也是選擇薄料的 冷一點多穿兩件衛生衣 也沒問題 熱一點可以單穿



也幫小安安買了一雙金.安德森的淑女鞋

小安安從小對穿著很有自己的看法 所以 也是經過她挑選同時我們同意才入荷的



很輕巧 又很保護寶弟的小腳腳 不管如何跑.跳.碰 都能被保護的不受傷



喜歡的短筒款式 很帥氣 也一樣能穿到春末季節 包到腳踝設計 真的很大心



腳底設計 我很重視 小孩總是邊走邊踢 邊踢就想小跑步 想小跑步時就想暴衝

不容易磨損 不容易鞋底開口笑 這款幼童休閒短筒靴 和痞子拔一眼就愛上了




小安安的金.安德森 淑女鞋!




小安安穿鞋率非常高 因為處在調皮搗蛋的階段 又有去上學 腳也長的很快 換鞋率相對的高

我覺得 孩子出門好的一兩雙鞋替換就可以了 不喜歡給小孩從小就習慣都穿好的

買的時候都貴的嚇到人 當小孩長大不能穿 或踢壞了 父母心裡難免三條線耶

偶爾給孩子一兩雙好鞋 她們會比較愛惜唷 因為得來不易!



當然 我也知道 小安安的個性 總要挑她肯穿的鞋子

如果父母只挑選她不喜歡的 買回去擺著不穿就可惜了

在那專櫃東挑西挑的 也麻煩櫃阿姨一直拿鞋子給小安安試穿 算一算好像試穿非常之多



今年我是唯一沒過年買新衣服! 我的衣服真的多到爆炸 質感好的衣服也一堆 幾百元的也一堆

如果我再買 痞子拔真的會轟了我! 沒辦法我都直接在網路上買衣服的

常常不知不覺 我的衣服又整理兩大包要給我的老妹穿!

不過 我過年前和過年期間 我已經在網路上買春夏裝了 哈哈!!!

然後說好 要跟痞子拔來個"夫妻鞋" 現在很積極尋找'馬汀短筒靴" 或 "登山短筒靴"

祝福尼們新春愉快 心想事成 !

薇琪這次生日免不了在過年期間和過年一起默默的過 痞子拔警告我不能再要禮物了

呵呵 開玩笑 我的夢幻單眼已經到手了 其他想要的以後再談囉

2月7日我生日隔天 我和痞子拔還是去買了一雙夫妻鞋 短筒大頭靴 真是酷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