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不是薇琪回娘家 是婆家啦!!!這次回娘家 可以說是大家族團員!!!




一開始先來確定位子 然後時間還早就到處拍照!

然後發生一件慘事 也不是真的慘啦!!! 是我的單眼鏡頭很髒

一直狂拍 到痞子拔發現時被碎唸 才照片變很清楚





很多剛拍的照片都濛掉了 超慘的~ 剛剛 我是拍心酸的嗎



原來咱們桃園也有間原住民餐廳





他跟淡水的芭達桑原住民餐廳是有淵源的 據說! 淡水芭達桑原名就叫做"打鹿岸"餐廳唷



每一處彷彿走進原住民部落~



將就點看! 照片濛濛的 大家都變成濃濛美了xdddd



寶弟這張很生動 拍的角度很好 就有個白痴女人家弄髒鏡頭 (那人~是薇琪咩!)



打鹿岸: 阿美族語  意為工作地休憩之寮房



通往戶外吧台區







拍的很模糊 真是不好意思 當然以下的照片都清晰的不得了啦!

鏡頭清一清 單眼設定好之後 拍出來的效果就不錯了




充滿原住民風格的吧台區 可直接通往室內用餐區




哈哈 對不對啊 鏡頭擦乾淨之後 整個超有fu的^^ 最開心的就是這兩個小朋友 空間還算大

來到這裡這兩個小鬼東爬西爬的 看了就亂開心的





痞子拔這張又給人家拍的粉美捏! 以後乾脆給他掌鏡好了>\\\\<



哈哈 薇琪瞬間拍下小安安這調皮的姿勢 ( 臉好肥唷~好比月亮臉)



店家外充滿了原住民部落的感覺 都還沒踏進室內 心裡就撲通撲通的跳 感覺裡頭應該還不賴捏




兒子今天梳了西裝頭 臉又紅咚咚的 是家族裡的人氣王




阿蛤 戶外還有現場用的桶子悶雞 這一定要事先預定唷




傳說中的 大姑 姐夫 還有留在台灣的小兒子 (大兒子去國外讀書了)

姑姑 和哥哥 很喜歡寶弟 一直輕聲細語的跟寶弟說說話 寶弟還有點害羞的躲起來^0^



人家大姑是低調的貴婦 哈哈 就沒讓大姑露出臉來了




 淡水的芭達桑原住民餐廳的原名就是(打鹿岸) 後來 打鹿岸喬遷到桃園的設店

淡水那一間好像由 (張泰山)接手 所以 淡水的餐廳 和桃園的餐廳是不同的人開設





雖然如此 之前去的淡水芭達桑 和桃園這間 打鹿岸的菜色和風格 如出一撤




如果大家問我淡水和桃園的哪家原住民餐廳好吃





我會大聲的說~ 桃園的打鹿岸餐廳 更有原住民風味 不像淡水的 其實沒那麼好吃唷




和淡水的芭達桑一樣都大量使用漂流木當桌椅 裝飾之類



不過 就是淡水的芭達桑室內裝潢更有部落的感覺










整體來說 還是桃園的打鹿岸原住民餐廳更整齊劃一 料理菜色方面也是桃園的好吃












各位 可以去找我之前寫的芭達桑原住民餐廳 來個超級比一比啦







晚上會有民歌表演



這不知哪個遠房親戚吧 帶了一個小弟弟 寶弟和小安 兩姐弟對人家熱情的不得了 噗!!










這次 薇琪沒有拍菜單出來 這天主要紀錄大家族團聚



開始演唱了! 很好聽唷








我真的很無聊跑到廁所內玩自拍 外頭有一半以上人類我都不認識




哈哈 而且很悶捏~ 人家薇琪可是她們同輩中最大的輩份 居然沒人喊我一聲( 大嫂)



是說 因為 我做人家的大嫂 真的年紀比她們小太多了 凹嗚!!!

( 人有沒有多啊) 但是也不全然是我們家族的人






寶弟好像有偷喝紅酒唷 臉紅紅的就算了 還有點嗨>\\\\< 應該是喝醉了啦 哈哈




中間那個小孩 是公公那邊親戚的小孩 很可愛 不過被小安和寶弟熱情嚇到

小孩的爸爸超害怕我家小孩推倒他  別這樣嘛 好歹咱們是親戚耶 我會看好我家小孩不會傷到你兒子啦

是說!!!! 這個小孩還真面熟 好像在無名上有看到過~




這張故意拍很模糊 裡頭太多是家族裡有頭有臉人物 還是曝光一點就好







一直以為寶弟很小一隻 原來站在比他小一點的 還是很圓滾滾!


這篇 很呼巄大家對吧

我出國回來啦 ~ 想知道我去哪玩嘛 還要再等一等 照片太多了

有點生不出來 痞子拔要我趕出來 可是 我就是喜歡照我的原則走


請點入打鹿岸餐廳官網


還有一件事 我真的超生氣 幹麻有小白留言說我在衝人氣

衝你媽的大頭鬼啦! 我人在國外耶~ 寫這個的小白 你很像常常來我家走跳吼

你這個白目人 我這麼認真寫文章 是忌妒我每次上首頁嘛


誰說 上排行榜首頁人氣一定到達多少


忌妒我 不爽我 滾出我的地盤

我告訴你: 我沒有要紅 也不是專職的部落客 因為本人真的粉忙

寫這個只是(((( 純粹一個家庭""""煮""婦在紀錄私人的家庭生活 ))))

我告訴各位! 在我剛進無名時就有人找小安安上電視 也有找過我上談話性

我們都回绝了! 如果本人真的要衝人氣的話 我上電視後不是更有效果

不想跟這種人一般見識 是po出這段話! 是讓某個人搞清楚

我薇琪不是那種愛出風頭的人類 我私下很悶很酷的

靠人氣賺廣告費能讓我付一學期的註冊費嗎 還是薇琪專接試用文來過生活

賺零用錢啊! 真是吃飽太閒 什麼叫做無名會把我踢出去

挖靠 我是做了什麼事情 我付費還要被無名踢出去

你當你是誰! 世界上只有無名可以寫部落格嗎?

如果有人因為單純對我不爽 去亂檢舉我 我會非常不甘心

痞子拔說~要我別管這種人!

說真的 看看一些 根本沒認真寫文的人又比我更晚加入無名的人

人氣高達的不像話  怎麼不去針對那些人

我咧!寫了快兩年 也不在乎人氣! 不要莫名其妙的!

人家付費 寫文章 認真在經營是要留下紀錄

每個人在網路上 或在私下生活都有一套的生存方式

不要 因為怎樣不順眼 就要把你的那套 套在他人身上






還有我就是有本事這樣讓老公帶我出去玩

我就是有一大推旅遊文寫不完 怎樣! 就是要讓你看到我寫這樣 我就是爽啦

老娘從過年前到出國回來被一些鳥事搞到烏煙瘴氣的

剛好有人給我飆 有種現出原形 跟我對幹

我就是不喜歡有人在我付費的地方撒野

不要認為在網路上看不到人就可以這樣到處不負責的亂留言

人家一回國開電腦看到有人這樣留言 氣到要把這個人迴旋踢ko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