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開車到烏來走走了! 本來是打算要泡溫泉的

但那今天是真的熱到會流腋下汗 就決定開車到處繞 看到漂亮的就停下來拍照









本來來烏來前已經問好湯屋價錢 連我都事先在家裡把比基尼套在外衣裡頭 想來個戶外湯屋

哈哈 不過這幾天就是熱的很誇張 就算裡頭穿薄長袖或短毛衣之類的 都還是粉熱!


通往烏來老街 ! 才中午不到 該是大夥開工上班的 但是街上人還是絡繹不絕



烏來延路已經陸續開了一些櫻花 雖然不及其他風景區 櫻花盛開的 但是 看到幾顆櫻花樹

心裡難免的雀躍不已 很久沒賞櫻了 此刻有莫名的感動!



人很多吧! 很多人都還在放年假或放寒假之類的! 來到此地 日本觀光客是朝聖之一







今天決定取消泡湯之行! 天氣太悶熱了 實在不適合泡湯
會顯得很不舒服,就隨意逛逛吧~在老街上買了兩顆溫泉蛋嗑
買了紹興酒溫泉蛋&桂花溫泉蛋 冰冰涼涼的 吃起來口感冰涼外 就是一股酒釀的香氣
不過 我相信 夏天買來吃會更好吃


我很愛吃原住民的石板烤肉 可惜他是先是炒好在那裡預熱 這樣 感覺不新鮮 而且吃起來沒快感
吃這個東西 就是再攤位前看老闆快炒 然後買來吃時是會燙嘴的 吃起來才豪邁啦




明明這張還不錯看! 但是 就一堆 電線交錯的殺風景



真是奇景! 每次來烏來 就是看到特定某人在溪河裡拿浮板漂浮著! 以前來看到會覺得他應該是有問題吧!
但此時~看到還蠻好玩的 很多人到老街時 經過橋路時會停駐下來觀賞









連公廁都走日本風格




可從階梯上去撘烏來的台車下來



冬天天氣很奇怪 都是一下陽光一下陰天 也不知道怎樣拍 照片的效果會更好
因為延路開下來 都在認真找沒被電線桿擋住的櫻花樹~


此處是纜車 改天去搭看看!



這張感覺就很不錯 雖然不到櫻花盛開的境界 不過這條路算是開車下來最美的一條了





好大的瀑布!  可是好遠唷 一直橋位置拍瀑布 此刻恨不得我的單眼是大炮 哈哈





有看到我腳上的短筒大頭靴嗎? 超好看的 雖然很重 就是酷斃了! 和老公穿夫妻鞋
很難得 我不愛穿情侶鞋啊 衣服啊 或母子 母女裝 很像在穿制服出門
剛好 大頭靴是我愛的款 也是我尋找許久的樣子 就和痞子拔一起買下它囉
寶弟之前買了金安德森的深咖短筒靴 不知道的人以為我全家買一樣的鞋子
如果可以 說動我家的小安安公主就好了 女兒總不愛 酷又黑黑的鞋子 愛閃亮款的



我說過 世界上最好看的背影就是( 父母與子女的背影) 看背影就知道感情好不好!
總之 我出門就會觀察 水瓶很愛探討人性這一點的!!!



有迷有很窩心啊 動不動容^0^   這一檔父子 合作無間
如果小安沒上課也來的話 我相信絕對更忽略薇琪的哀怨眼神像飛劍似的在後頭猛射擊痞子拔他的屁屁



還記得 前面幾張介紹的底下有台階可直達的台車站



不過 從底下到上頭很遠唷 沒開車的人或懶得爬階梯 底下有小黃可搭乘


不然 可能鐵腿的!!!

離開的烏來 一路開 很隨心所欲的 想下來拍風景就停下開車

也不知道這是哪裡 只知道這條路可以最後帶我們回家
不過我猜想這應該從翡翠水庫接過來的河濱公園  因為面積非常大呢!!


還讓寶弟去活動筋骨 曬曬太陽


呵呵>\\\\< 寶弟每一次溜滑梯 都很愛喊( 歐耶) 很像很刺激



大肚男痞子拔 躺的下去.......↓↓


爬不起來!!! 噗 噗>\\\\\\\\\\\<





我一直跟把鼻講說: 你看啦 我的腿可這麼開 應該會把筋拉開

總之很少去運動了 骨頭都呈現硬梆梆的 最近太勞辛勞肺的 運動可以疏壓沉重壓力!!!




多陝意啊! 還有在現場畫畫呢




有機會來烏來順到來這裡坐一坐吧! 休息是為了更遠的路途 是愛自己的表現!!!!






證明一下啦!!! 我真的是在家把比基尼穿在裡頭準備去泡戶外湯的!!
哈哈 粉熱 又很想隨意走走停停的 把錢省下來要出國去了!!
此次出門玩 不再是享受湯池的洗禮 重點是過幾天2月11日的國外旅遊!!!!
2月8日!!! 報告完畢

我很久很久沒來吃泰式料理了!!! 酸酸辣辣的滋味太符合薇琪&痞子拔的重口味了!!!



都習慣到桃園愛買處吃(泰味館) 太晚來可是沒有位子唷!!!





吃了有幾年了 都沒有去介紹過他們的'裝潢和擺設
從門口就有鼓濃厚的泰國的調調! 讓我們瞬間感受到置身在芭答雅呢!!!!



不得不說 薇琪我越來越得心應手呢!!!尼看看 單眼拍出來多美麗啊!!!
可以明年買新鏡頭啦!!! 阿!!痞子拔 你有看到這段話嗎!
哈哈 !!! 不貴不貴啦 一個鏡頭"" 頂多""" 兩萬元出頭 就很頂級了  哈哈!!!!



桃園地區的餐廳都是在比大間的 空間大 裝潢氣派 一間比一間還有主題呢



自助吧台區~ 我們一定入位先來這裡倒杯泰式奶茶 解解渴 還有小朋友最愛 冰淇淋 都設在此處







本來吧台區和洗手間中間處小水池有養烏龜的 居然不見了 害小安安真的好失望唷!!



噗噗>\\\\\< 帥哥 帥哥 別害羞啦 搞不好我看到你這嫩帥哥我有想把你收進鏡頭內的 哈哈 !服務生很帥唷!!



包廂處適合大家庭 或人口眾多的好友聚餐使用 先事先預約蛤!


包廂外面還貼春聯 和泰式餐廳超級不搭嘎咧


每一個包廂外頭都有自己的名稱 我們所坐的是清邁區 不過就一家四口的就坐外頭囉!!


這個燈罩 讓我想到日本人的斗笠吧 很有芭達雅的風格 又不失儉約風







泰式奶茶感覺上就像印度拉茶一樣 不會太過甜膩 如果喝到最後 變成喝糖漿 很噁濫的!


泰式生蝦 酸酸辣辣 這種口感我好愛 常常就是在多加點一.兩盤 才夠塞牙縫



泰式蝦醬炒飯! 適合先讓小孩墊墊胃! 哈 其實泰式料理不適合小孩來吃 不是辣 就是酸..



泰式咖哩牛! 這次點的賣相很醜 看了我都到退三步呢!



不點不可的酸辣海鮮湯 夠酸 唉唷!我怕酸的人 但是我真的抗拒不了辣的滋味

咖哩蝦!


又是一道非點不可的月亮蝦餅! 當小孩的點心吃最好不過 但是剛出爐小心燙嘴囉



泰式炒河粉!口感不佳 我吃過泰國水上市場的泰式河粉 再吃這個 感覺差很大



超級極敗的鳳梨蝦球! 連愛吃這味的痞子拔和小安安都不澎場 尼看看 有多不好吃啦!


等到天荒地老的新鮮蒸魚! 有可能剛剛才出海海釣回來現殺現煮的,要不然怎麼會等到快很飽時才送來~囧



我就愛吃這口感 花生+花枝丁=弹牙! 沒來吃過真的白來了 而且麻辣又不重醎 好下飯


無敵好吃的蝦醬四季豆!沒有個人喀上一盤還不夠塞我牙縫呢


這次來不知道是因為碰到過年客人變多還是廚師換了還是頭家換人做 總之 變得份量小一半
菜色也沒有很好看 痞子拔是認為 人頭計算+一成服務費=吃到飽 都很OK啊
重點是泰式料理愛好者 口感層次吃到最後分辨不出來 而且會膩的話 表示店家失敗
那種感覺~~不是蝦醬料理不然就是咖哩料理 只是食材不同 吃到最後都分不清楚我們吃什麼!
以後少去 跟另覓其他店家是必要的!
各位 我不知道我這麼形容可以明白我說的料理方式嗎?
如果在桃園縣是有好吃的泰式料理可以不吝嗇的告訴我嗎? 金都謝囉^___^
位於桃園愛買旁泰味館<<<請點入!
桃園市中山路939號  電話:03-3785100
< b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