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隨便便、青青菜菜的,一邊騎小折一邊拍照片也能拍一百多張照片

平日禮拜一,決定這次不幫小安安請假跟我們出門;送小安去幼稚園後
賴在家裡也想破頭不知道要去哪打發時間,所以決定帶家裡的小折和寶弟到淡水騎小折兜風。

薇琪這次我,依然是個菜鳥攝影者 但也是個盡責的拍攝者~總之;很多照片都是邊騎邊拍的;

太多照片我都想放上來分享,所以;照片非常多,相對,文字減少。


難得平日早上來淡水要租台小折居然只有101間有出租小折

其他的還沒營業 只好免強租台小折來騎 管他落鏈,變速檔"卡卡"的

今天 決定和痞子拔載著寶弟一路衝到淡水漁人碼頭,騎到鐵腿也在所不惜

扛了兩台小折上渡輪,從左岸搭到淡水老街

ㄎㄎ~ 以免寶弟吵鬧 塞進嘴嘴 讓他乖一點。
↓↓ 渡輪船風情---八里左岸。





↑↑來一張復古照片吧!!!



↑↑心愛人出船去(有復古FU。)

淡水老街近在眼前了

變瘦又變回帥的老公

我沒藝術天份 (一個人再補抓魚)

淡水的流動廁所變超乾淨的,老公直喊快出發囉!!決定從淡水老街一路狂飆到漁人碼頭


紅毛城。上頭真理大學


這一張騎鐵馬載兒子的父親背影 感覺很悽涼 哇哈哈~

別看好像從老街到漁人碼頭騎單車很快,其實腿很酸的。
↓↓ 淡水的心指標 濃濃的異國風情建築物。福容大飯店;以下是薇琪拍攝的~請看







新蓋的飯店就是不同 建築物呈現白與藍,好鮮明的新地標




突然鏡頭跑出一個大頭一個小頭,還有大大的笑容與大大的耶比姿勢




這傢伙的體力變超好的,常默默一人上班前扛小折去運動(讚!)

飯店前的人魚公主噴泉

↑↑薇琪躺在地上拍的,我的照相技術也只能拍出這樣子(汗" 我的犧牲也太大)


我們一度想穿著輕便 扛兩台小折然後進去飯店或餐廳找吃的 哈哈



↑↑這一張 我想拍出大魚優游的游進飯店內,但是沒成功 (沒輒 呵呵)



沒勇氣走進飯店內 大剌辣的說 有沒有泊小折啊 我們要進去用餐(騎到好餓)



難得 有太陽又偶爾陰天的 涼爽又有陽光 人煙稀少 好舒服的一天

改天來吃看看,今天先探底^0^



有多少年沒享受過淡水的寧靜和愜意了


好貴的芒果冰--擠爸摳。嚇屎人了,什麼時候 漁人碼頭的商家東西賣的那麼貴啊~

寶弟開心找我說要尿尿 他一面笑哈哈的往我這裡奔跑 我一邊倒退嚕補抓他的模樣


自從把相機調整研究了一些 照片拍出來好看多了。我喜歡老公幫我跟兒子拍的互動 。


好久沒看見都市裡有一堆不怕人的鴿子群


我靠這麼近拍鴿子,鴿子連看我一眼都不屑



追鴿群的開心小男孩


兩隻偷偷停在上頭談戀愛 噗。

鴿群終於被我嚇到一轟而散 停到另一頭 我又小心翼翼的靠近牠們

好囧"。痞子拔不小心破壞人家的拍攝畫面,對這女的很拍卸 她則是一臉茫然。鴿子又飛啦

遠看好像一群海鷗 太有FU了

有人太壯又太胖 寶弟則是坐在前面看不見人。都被擋住了啦


痞子拔說他喜歡這艘遊艇 一定要幫他拍下來

我一面努力騎 居然有隻小飛蝶停在我褲子上搭順風車 目的地一到 牠就給我飛走XDDD



從漁人碼頭離開後。在往淡水老街的路上 經過一間檳榔攤 遇見可愛的大小豬仔

檳榔嚼很大吼~牙齒都黃黃的 哈哈


我不怕死 一直靠近大豬仔拍照 老公則是怕我被攻擊,我想大豬仔是想偷舔我的鏡頭啦

我不是很想裡牠的"鸚鵡"一直出聲表演 我只好拍個意思意思 噗

從漁人碼頭到老街這條單車便道 風情非常宜人 很舒服暢快 除了一旁的車潮..

呼呼~終於騎回老街了 結果中午時間還是湧進一堆大批人潮(我們準備閃人囉)

下午一點多了 寶弟開始出現眼神渙散 一副我想睡覺 不過就是沒吵鬧 靜悄悄的 有夠乖的


回程搭渡輪時 寶弟已經老神在在沒在怕搭船 開始會下來走動看風景



痞子拔說這間(兩相好)很好吃 買了一點點在車上吃 讓寶弟止餓一下

今天我很機車 老公問我要吃什麼 我就說都不想吃 快有惹毛他的感覺 所以決定回到桃園吃復興空廚的午餐

我點的~鬱金香荷葉豚肉飯套餐

老公點的~咖哩牛肉套餐


來兩張我套餐特寫

一掀開荷葉....說真的 我好失望

味道很重的咖哩飯 包著口感不佳的肉塊。而且我超討厭吃超級軟飯,但是味道很香,吃就免了,以後萊這買麵包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