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油油的一片。。遙望中!



9月份的某一天 看見奇摩旅遊介紹奧萬大的楓情萬種

想說,什麼季節的賞桐花賞櫻賞楓賞金針花賞荷花之類的事情,我家都幾乎參與不到

有沒有這麼悲哀啊?? 好啦 其實本人不愛人濟人 湊熱鬧的 大家又不知道我機車出名滴

難得,我家老公肯在平日休假帶我和寶弟上陽明山 (小安去讀書了)

就這樣,興高彩烈的出發去。。。


其實的,大概開到著名的衛星雷達站那一大段路 心裡就有底了。。。

就死撐活撐的我,耳朵飄來某人的嘻笑聲。我被吐嘲了




平日就本來沒什麼人會上陽明山的,更何況我們還是選擇國慶連續假日後隔天出遊的。

然後。。。某人又說:﹝ 啊!!!! 這個溪水景象有像南投的奧萬大啦!! ( 吼。。費不費差太遠啦)



千辛萬苦滴。。。終於被我們找到一顆稍稍為發紅的楓葉樹 我又差一點點跪在地上磕頭感恩了(歡呼 唷吼~)



沒騙各位吼!我家老公猛虧我說:妳什麼時候去看到奇摩旅遊的文章,妳會不會搞錯 其實是在預告大家

賞楓季節快到了,要趕快卡位訂房家。。。我說。對吼....我居然搞不清楚文章意思

想衝就衝。金價ㄟ害啦!!!! 搞什麼啊 到底是我笨蛋;還是奇摩旅遊文章 騙 很 大。。我再私下研究好了!!!( 辣漆掉)


既然 楓葉一小片的,但是 我這個人天生容易滿足型,有出門開車兜風 我就很爽

所以 我也沒興緻進去參觀裡面,在外頭鬼鬼祟祟的拍一下門口也不賴了


顆顆偷窺狂....說真的,台北奧萬大 我還真的沒來過捏 實在也有好奇到啦


唉唷(周董口吻)....好像裡頭挺不賴的唷
但是 我還是不想進去滿足一下我的好奇心,因為 我想回家去了



好可愛的陶瓷娃娃唷~ 我只是想到我家的小公主再努力上課 我們居然拋下她玩開心的
我不想有時她跟我再看電腦裡的照片時 會問我:馬麻 這裡是哪裡 爲什麼都沒有我

做媽的人 聽到真的會於心不忍,如果哪天各位的寶貝平時跟你黏上黏下的要去上學了
 常常會想跟著我們出門,突然地長大該接受團體學習 其實 心裡都會捨不得放她一人享樂

偏偏~中班是學習基礎的最重要時刻 老北這陣子都不能休假日 只能排平日一天出遊

連續休假或例假日放假 都要喬好久 人家才能放他假......





沒有楓葉 拍拍門口的小...




這是薔薇嗎??? 雖然 也是花開的很少 不過花苞也挺漂亮的



做一件非常搞笑的事情↓↓請看


老公說 不要說妳沒賞到楓,我在地上幫你檢幾片湊合一下
結果 地上只有飄下四片楓葉,會不會太哀傷了點

辣漆啦~老公說 今天是辣漆之旅。


早知道 今天該堅持一下 上太平山賞楓去 至少那裡濕氣和冷度也夠

至少不會只有一顆發紅!!!! 凹屋~ 坐上車內四眼相望 還是不要好啦

穿短衣短褲的 是想要冷死誰啊

咕掰啦 ~北。奧。萬。大。

好喜歡開陽明山這一大段的路唷
平日山路沒什麼人 健行者也沒有 風景宜人 路上只有我們這一台車
整路 我拿起相機就想拍一下~就坐在車內行駛拍囉^^



看到冒出白煙 多想下去拿一袋蛋和玉米煮溫泉美食



痞子拔有多好笑嗎....他說:等等,妳來開車,我把小摺從車廂拉出來,我一路滑下山 妳就慢慢開

那我就說:我來騎好了,我載寶弟一路騎下山,你敢給你老婆開山路嗎 還是別了 技術變差了

呵呵 結果討論著 我們這兩個老人家 居然忘的一乾二淨的,那~討論個什麼勁啊



寶弟是很賊的小孩唷 最近我才發現 我這老目被他常利用捏

怎說呢...每一次小朋友不是該坐到後座綁安全帶的,然後都會把小安丟在後座一人孤拎拎

一直ㄋㄞ說:馬麻,我想要給妳抱好不好? 通常 我不是很甩他 都是遇到兩姐弟在後座吵架求救

我就會讓寶弟過來跟我坐,結果 最近我才開竅 其實我兒子才不是想給我抱 他是想有駕馭的快感

我想~他塞到副駕駛座 不就很有廣角鏡的FU...


移山填海。反共抗俄。
什麼鬼啊?? 什麼時代還有這個標語存在.......
不過還是有點會心一笑啦





路上又看到路邊有開白色小花朵
怎樣都要下車研究拍一下,這是山茶花嗎?我有點淺見啦 我不懂植物!!


好殘忍的食物鏈唷!!! 一隻大蜘蛛在我上頭大快朵頤享受蝴蝶大餐



從陽明山繞一大圈才下山呢

所以決定請PAPAGO阿姨帶我們到三芝必拜訪的 德國料理 (煙燻小棧)解決午餐

這間德國人開的德國料理實在很大份又道地好吃,已經外帶三.四次呢

加上上次現場用餐一次!



店內用餐的招牌(這是真的標本) 一想到牠生前模樣 有驚到



小小一間 不大 不過用餐氣氛道是不錯有簡單,隔壁間還有一間店
上次來有看到胖胖的德國老闆,之前他有婚姻狀況 超想給他打氣滴



本來老樣子都是外帶2人份的綜合豬肉大拼盤,不過後來痞子拔想換口味改點綜合香腸大拼盤

外加一份精選乳酪起司盤



服務生很大心耶~每次外帶時間會客氣請我們喝飲品呢


今天服務生看到寶弟在 又各拿兩份點心請我們吃

猜猜看它是什麼?
一開始 我以為是淋上超濃的花生醬冰淇淋 又是那種杯子盛著;
結果出乎意料的是好吃到爆的綿密又帶有顆粒口感【馬鈴薯泥】上面是淋超濃郁的肉汁耶 吃的到肉末塊

等等看看寶弟吃的多開心~直說他還想再吃


馬麻:我還要!! 兒子啊~老爸老媽的馬鈴薯泥你幹快光啦 哭哭耶 我也想吃

登登登.....平日用餐時間不多人 外帶速度很快唷 還真大一帶呢~走 回家喝米祿配香腸起司


好不容易開到家了,一打開還蠻興奮的 這次口味方向是不一樣的選擇


其實啊 在車上 我們就受不了飢餓在車內吃起超濃郁的起司乳酪 等一下跟你們說那個起司味道......嗯

這是今天換的新口味 後來認真研究 都是香腸耶 只是分長短和矮胖 說的好像....嘿嘿
都是一樣的選擇 口感吃起來差不多 德國香腸通常吃不到香腸的肉塊口感
說不上來 值不值得 我只能說 喜歡的人就會很喜歡囉

寶弟倒是很喜歡唷 不過我們還是覺得原來想外帶的豬肉香腸大拼盤好吃多了

好吃到狂嗑的酸黃瓜一口香腸,一口酸黃瓜


在開車的途中,我家老公就說拿一片起司給他解個饞,我就拿了"像被老鼠偷咬一個洞的起司片"
口感.....嗯.....咬下去第一口居然有點酒味、味道好怪....說不上來好吃還是不好吃,在嘴裡的感覺很特殊

好啦!!! 拍照片的時候什麼最難拍???

小孩&食物!!!
每次要拍食記時 小姐弟很愛來拉抵賽,然後 我們餓到快要發火,還是忍不住想拍照一下
所以~~ 泥們說 是不是很濺的
好啦~寶弟要來鬧場啦!!!

他說: 馬麻,我幫妳用好不好,也不管我搭不答應 直接了~好啦 姿勢100囉

只是 你別一直像蟲子一樣到處蠕動好嗎?




還要再拍 阿目我快餓扁了。。


痞子拔很不喜歡這間的麵包 吃起來口感他不愛 他喜歡法國麵包啦 所以都我吃掉!! ㄟ肥屎我


好久沒po我家小姐弟的居家照片了,有些在臉書上po過了,不過我太愛整小孩了 有幾張還蠻經典的。。。

大家都知道家中有兩個小孩以上的家庭一定碰過小朋友吵架或打架的事件出來
我家這兩隻剛好相差2歳,小安安看起來還蠻兇的 其實她會讓寶弟,所以她都被寶弟打假的
某一天,崊祖罵最忙的時候,居然給我打起來了,雖然她們從一早睜開眼就打架 鬥嘴 我也習慣了
如果沒有太超過,我都讓她們自己解決,做大人的盡可能不要插手,只會造成雙方更不爽
小安雖然被寶弟打假的,但是小安兇起來時比我還兇....誰叫父母遺傳給她的
通常寶弟打小安也不手軟 抓頭髮,拼命打頭、打背後...小安最後哭完之後也抓狂了

我曾經目睹 小安打寶弟肚子,寶弟則是回咬她!(打架好凶狠= =)
泥們不要以為我會生氣,其實,我看到我會想大笑耶!!

但是媽媽的威嚴還是要使出來,要讓她們知道家中目前的老大是她們的老目
打小孩 其實沒啥作用啦 雖然我也會常扁小姐弟 但是用限制她們的娛樂和自由比打罵還讓她們擔心..
(所以,平常我在使用的跑步機不只能運動還可以拿來處罰小孩....)


平時的處罰,罰站或罰坐有時對她們太老梗了,所以~
這一招叫做: 相親相愛盤腿雙手互握互看法

寶弟:姐姐 我們要盤腿互看多久啊 我眼睛快要脫窗了!
小安: ...........你給我安靜一點啦!巫婆在旁邊瞪我們耶!你還講話= =
巫婆馬麻: 不許動蛤~ 愛打架 就給你們摸個夠~

其實 我好想笑喔! 寶弟一直看小安 一邊看一邊皺眉頭 嘴巴又嘟嘟的
然後小安卻很認真的被我罰 罰到滿頭大汗....



寶弟越大 男孩子的本性越明顯 就是鴨霸
每天回阿罵家會爲了搶一台腳踏車也打架(我就搬一張椅子坐在前面要他手腳貼好罰站)


不要以為薇琪愛整小孩,其實痞子拔整起小孩更狠 哈哈

某天我出門一下 寶弟很愛玩門講不聽的小孩 被夾到稍微破皮哭到罵罵號,剛好我不在...
我回來後。。。小安在翻抽屜拿出(白色的電燈膠布) 老北拿衛生紙捆啊捆~我差點被笑屎掉
明明是夾到指縫一咪咪,老北居然給我捆兩指起來超像一個 。。。老目邊笑邊拿手機拍

最近天氣轉涼了,本來已經會自行去上大人的馬桶上大小號的寶弟
這陣子 猛給我做尿尿大王。。。本來在準備讓他冬天前完全戒掉夜晚尿布
我看到他現在一天到晚給我來不急去廁所有4次之多 等於老目的洗衣籃又多了好多衣服要洗

有時他來不及第一次或到第二次 我都是口頭訓告不會罵,但是男生的鳥鳥都會到處亂噴
尤其拖地板完就給我撒尿下去(你是小狗狗嗎)撒尿做記號啊~



我也喜歡玩這招。。內褲超人!!

但是某一晚~尿尿大王居然給我在睡覺前直接噴到棉被上、我大腿上
阿目我又靈機一動拿乾淨的尿布往他頭上戴 尿布超人現身。。。老北看到先愣住後大笑




但是 寶弟還是好可愛唷~尤其睡著時 停止聒聒叫 像個小天使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