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妳。我。身處在哪裡。。。都希望妳幸福下去!!!

以前都是我離妳最遠,想不到 妳這幾年卻遠在北京生活

妳說 很妙 我們的合照卻是最少的 我說 是啊~ 因為我離開台北很早~

妳永遠都會聽我說 聽我抱怨 替我分析 會站在我的角度替我想辦法 

如果 真的有下輩子 就像我們10幾歲時 約定的那樣 我們還要當好姊妹!!


她是我學姊 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打工認識的好友和同事 彼此不順眼的妳我 過了17年 還是這樣的麻吉...



我好愛妳這一張! 妳說 如果可以 想趕快回台灣住 這裡有朋友 有家人 還有可愛的女兒

如果可以 妳要讓一對可愛的小姊妹都留在身邊照顧.....



這次今年我最後一次帶寶弟回台北找妳看妳了 !! 10月20日 妳就要和妳老公和彤彤去北京繼續打拼事業

這次留下的 不是彤彤 而是剛出生不久的小妮妮.... 我知道;現在的妳 在飛機上哭的西哩花拉

妳說 我們合照好少 所以 我帶了相機回台北一起拍了許多照片



其實 我才是妹妹 我比她早當媽媽 我的很多事情她都參與到,所以 妳出嫁的那一天 我哭得超慘

因為 妳們結婚不久後就飛去北京開始事業




在我的心裡 從小到大 妳不管任何時後都是這樣的甜美 不論工作時 結婚時 懷孕時 生完後 都是這樣甜美

這是 她回到台灣 生產完第一胎~









我說 我真的羨慕妳有一對那樣好的父母挺妳 愛妳 只為了 她們的女兒可以安心去打拼
不知不覺 可愛的彤彤已經1歲多了 讓外公抱在懷裡真幸福。


今年8月底 妳回台灣生了妳第二個小寶貝,我說 這一胎 長得真像妳小時後的FU呢


妳看 妳老媽把彤彤收服的服服貼貼 直嚷嚷的 要找阿罵



呵呵 我就說 我當老媽比較久 妳看 沒多久小妮妮睡的多香甜啊



我是壞阿姨~懷裡抱著小嬰兒 不忘搞自拍


我就是想抱著像妳的小妮妮啊


妳抱著像我的小寶弟! 扯平....





























哈哈~ 我特地等妳們上飛機後才PO上來的~


































其實 很多話 我們大概也講過了 我們都希望彼此幸福下去 會越來越好 祝福祈禱彼此下去



















感情很好 不代表彼此兒女要指腹為婚 我們說 什麼時代了啊


連貓咪都喜歡妳們~ 可愛的金吉拉









某次到妳家 幫妳老媽撿菜 居然發現咪咪愛吃青菜 而且是生的 太絕了



被剃光了毛啊 一開始 我以為又是妳動手整理咪咪的 我當下覺得她好憂鬱唷










看什麼看啊! 是沒看過被剃光毛的金吉拉嗎


哈哈 好啦 放一張咪咪 有蓬鬆毛髮的青春無敵照喵屋~~



其實 這一篇 我就不打算打上什麼文字,因為 跟好姊妹真的很少合照

所以 特此PO上來。。。

很多時候 真心的朋友只要那幾個就夠了,懂妳的人 不用很多言語 一個眼神大都知道彼此在想什麼

真心的朋友 不會看妳笑話 當妳需要她時 她會適時分析給妳知道

真心的朋友 會真心希望妳幸福 不是用嘴巴說說而已 是用行動表示

真心的朋友 在妳遇到困難時 不會順著妳的話而說 那只是害妳罷了

真心的朋友 會先妳抱怨後 再真心的剖析讓你知道問題出在哪

真心的朋友 會連另一半都將妳當好友般的對待(我們彼此的另一半都做的很好)

真心的朋友 會尊重妳做的任何決定 但也會分析後果讓妳明白

如妳所說~愛妳 如親人(家人)般。。。



我也愛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