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ㄉ結業證書~



最喜歡~躺在美容床上享受~同學會互相幫忙按摩

通常~大家都舒服的睡著了

還比誰的呼聲大ㄋㄟ

我就笑場過~老師問我妳到底在笑什麼~笑個不停

我還敷著臉ㄝ~都長皺紋啦

唉呀~可是隔壁同學呼聲太猛了啦~

 

我的成品~畫別人不比畫自己來的簡單

從上基楚保養→打底→上粉底

蜜粉→夾睫毛→刷睫毛→調眼影

上眼影→依臉型畫適合眉型→調口紅色→依臉型刷腮紅

看似簡單~但一手拿各種刷子一手夾粉撲

全程用美容工具~決不能出現用手代替工具的情況出現

自己先用自己做試驗吧~再找別人畫吧~

手不抖才怪~別人被畫感受也很重要ㄋㄟ



班上唯一的雄獅~

被虧以後會當〝牛爾〞呢






班上的好姐妹們~~

中間黃頭髮的就是我ㄉ作品之一

請拉回第三張照片~改造前改造後的差別(⊙o⊙)

 

 

這是老師畫的~

老師還蠻喜歡找我當麻豆~

坐在大家面前表演~

拍謝剌~

本人的臉小又好畫妝

加上那時頭髮很長又剪厚流海

老師說~很適合娃娃妝

可是~本人回到家後

婆婆說~唉唷~我媳婦那麼漂亮ㄝ

這~~這~~啥話~

平常我就不美嗎
啊~你兒子就是看上我ㄉ美色呀~


我家的大女兒和小女兒追著我狂看

至於~我老公又耍嘴皮說~還好啦~

ㄘㄟˊ~就不會誇你老婆美嗎   

送你臭腳丫

後記~上課時大家都是素顏去

自從上過彩妝課之後很不喜歡化妝了

頂多~淡~淡~的妝

現在也流行裸妝和素顏了

每次看到別人化濃妝

就習慣性的研究一下

對方妝是否有畫髒髒ㄉ

好處就是~彩妝保養品很難賺到我ㄉ摳摳

只要懂的伊登色相環〈紅 黃 綠 籃〉四色原理

要什麼色的眼影都調的出來~

自己動手DIY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