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整理好久從舊硬碟摳出來ㄉ

可是~老公知道後我鐵被釘在牆璧上掉不下來〈驚〉(╯‵□′)╯︵ ┴─┴ 翻桌啦!


紅色ㄉ啦↑↑    兇手!兇手就是你! <( ̄﹌ ̄)@m  ↑↑↑

有沒有看到對方的路上都是慢慢ㄉ警示

吼~看起來好像我家車去撞別人ㄉ厚~錯啦

那個時候~我和老公在快到家ㄉ路上

順便買聖娜多堡ㄉ麵包回家喀啦

才不到兩分鐘ㄉ時間

時速五公里~蹦的一聲

我家ㄉ愛車被一台國產車給快速追撞

哇~嗚~~〈痛〉

車ㄉ下巴是玻璃鉛維←好像打錯字╮(╯▽╰)╭

那種〈材質輕 容易不堪一擊ㄉ又貴ㄉ嚇人ㄉ東東〉



你這個笨蛋~

你不懂什麼叫做幹道先行喔

爛車開那麼快要趕去投胎啊

車上ㄉ賤女人又老又醜

什麼叫做~又沒死人

警察來都說你們錯

說你們在十字路口衝那麼快

這人還說我們錯在先

笨蛋~是不想賠錢啊

後來~上法院之前要先調解

對方肇事者也不到

等於你認輸了嘛

事後還敢叫流氓打電話嗆我們

想先發制人啊

還好我老公不是怕事的人

最瞧不起這種人了

勞兄弟這種ㄉ小咖咖ㄋㄟ



嗚~

被撞的支離破碎

那個下巴〈大包〉花了好多的摳摳

等了好久才送來的

連大燈都有ㄉ要跟車友買

台灣那個時候都很難買到貨

幾年前~

celica的美規車還是稀有車種

老公還說要給我當買菜車送小孩上下學



雖然已經過了三年多

可是~看照片ㄉ時候~(((‵□′))怒

就想起那個時候被撞車的事

從來沒遇過開那麼慢還會被撞的那麼慘

後來~對方肇事者苦苦哀求我們

說他沒有錢可以賠我們那麼多錢

最後~老公也心軟只讓對方賠三萬了事

我那個時候很氣我老公~嘟著嘴 ( ̄)︿( ̄)

為了被撞爛的零件

到處跟車友聯絡一起想辦法

幾乎一個月的時間車子都在修車廠裡

那種心力交瘁是外人無法懂的

又無故花了近二十萬來修這臺車

好幾次真的很想放棄它

可是又想到每次老公都會半夜去車庫

把這台車又是整理又是打蠟

愛它比愛我還多

陪它比陪我還要多

後來~我也一起陪他玩車懂車

公婆那時~縱使不愛老公玩車玩的過頭

換車比換女人還快

公婆也曾大讚這車拷漆烤的真好看

真ㄉ很難得ㄝ~您真內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