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我和臭痞子老是口角不斷,儼然價值觀和溝通上出現了問題

明明兩個人相差了一輪的歲數,不管是星座上、家庭環境、認知上;
怎麼看 都是搭不上線的兩條平行線

硬是要搭在一起本來就會辛苦了很多,臭痞子希望我減少上網的時間,
他認為我會無聊到一直無名上瞎玩

但是 我必須說。。。不管是家庭主婦 或職業婦女或...時下的年輕女人(女孩),

不可能將部落格這種東西視為生活重心,我會寫無名是因為純粹愛用照片紀錄家庭出遊和寶貝的成長過程

要不是我這麼辛苦的擠出一些時間整理照片和打文章,
我想那幾千、幾萬張的照片擺在他的眼前  ;5年後,它們依然躺在原位不會被移動過。

因為這樣子,我減少上臉書、msn,連各位的新文章 我都是找時間一起看完它們

我相信 大家一定有被我連續留言數篇給嚇到 (  )

會上網都是開著電腦 想到有空就這裡看一下、那裡瞄一眼

說實在的,我會上網 都是在看最新的衣服,看那些身材好的麻豆
幻想那些衣服都最後進到我的衣櫥裡..

而且,最近被臭痞子唸到 灰,熊,的,美,送,我預計在寶弟上學後,我要找工作來做

就算是領一個月不到2萬元的薪水,我也好‧我需要別人肯定我、成就我,

因為 我發現家庭主婦太難做,免費當全職的24小時保母 太累人,孩子怎樣都要被碎唸

那個曾經把我兒子帶到住進醫院3次的保母都比我還好,
花錢請的都沒事。(我會記恨一輩子)尤其今早還遇到她們還要擠出笑臉面對

然而辛苦懷孕又開刀生小孩的親生媽媽就沒這麼好運!!!!!

說真的 我不是一個很好的太太,因為 我會想偷懶不要煮晚飯
我不想拖地板 我不想去買菜 我不想曬衣服...等等

這些家事會浪費我的時間,但是 我不做!!!!!!!!!!!!!!!!!!!
家裡就會很髒,我不煮晚飯 我兒子女兒就會長不大

但~這是自古以來不變的道理!!! 女主內、男主外,男人在外努力上班賺錢 女人本來就該把家裡打理好

謎之音:沒有所謂的男女平等 ( 真是鬼扯蛋)

如果 他下了班之後 發現家裡沒好吃的晚餐 家裡髒兮兮,我想..他在外受了一肚子的鳥氣之後

我被罵 是應該的!!!

但是,臭痞子 太會碎唸,每次罵人時都說 我很好命、別人家怎樣又怎樣

說我煮的晚餐很難吃 (像廚餘桶一樣難吃嗎)

說家裡很亂 但是 我明明每天你出門後 我有拖地板啊 大部分的時候 我是跪著擦地板耶 你也看不到!!

還說 我只會煮那幾樣菜色 叫我去學廚藝,我瘋了嗎??? 我不是阿基師耶

說家裡到處都是玩具 都是我們的東西 亂到可以!!! 可是 我家有個4歳安安& 2歳的寶弟在( 我也小孩啊)喂!!! 大叔

再說.......那些玩具都是你自己 當"慈父" 時帶小姐弟去玩具反斗城敗的 (阿~那是怎樣??)

而且 你不能說 你家周圍在從事"房事方面" 就要求 我們家乾淨的像 樣,品,屋。。

你現在是慈父 和 疼老婆的好男人 而是個年過40的好男人 (你不是單身漢了)

不能 你的歲數 和你的腦袋瓜不成比例啊 ( 誰叫你都說我是豆腐腦)

。。。。。。但是,我還是妥協了,我盡量不在你面前上網,

尤其小朋友睡覺的時間 我不要無聊到抱電腦陪她們,我改抱書好了

。。。。。。我會幾乎每天早上騎車帶寶弟去菜市場買你愛吃的回來煮晚餐,只要你不要嫌棄

但是 你不能把我將其他女人相比,不管你母親或者你姊妹、你同事朋友,畢竟 我們相差了10幾歳耶

想想看 當一個女強人 對這個家庭對你 或我會比較好嗎???

女人不是該笨笨傻傻的過日子,那種聰明能幹是去應付外面的小人(我在替自己找正當理由)

但是 我還是要說,明年後 我該外出工作了,我只想要重新找回我的圈圈

我不能沒有朋友,尤其最近 我想念好朋友。老朋友是曾經默默支持我的人,現在我也有權利結交新朋友

我需要 讓我的腦袋瓜重新運轉下去。

結了婚 大家的地位都是平等的 都是一路磨啊磨的把菱菱角角磨圓潤

每爭吵一次,可憐的都是我們惜命命的兒女,爭吵無好話,但是說出口的話 會讓人謹記在心

爭吵,心會痛、喉嚨處會疼痛,有天 爭吵習慣 話語傷人到真的成真~

我們都是成年人,不該意氣用事的說出不負責任的話來!

我們在吵,小寶貝在看,想一想孩子們眼中的驚恐。

雖然我的話語也很尖銳,但是記住....我需要私人空間!!!! 真的~這是水瓶座最大的堡壘

我還是需要有個你在我身旁陪伴我,尤其你越老 越好笑,喜歡你開車的時候臨時想出來的冷笑話

你已經夠好了,不管你怎樣,在我心裡你一直是我的偶像,因為你真的看不出來 你的深度很深奧

還有你跟我提的那個梗....超不好笑的,如果你敢這樣做的話,你可能會被爸媽拿刀追砍的!!!




它是河不是湖


















冰工廠的手工冰棒真的很好吃!!

宅配專線:0953-923196✿0987--425982 或到內灣老街有店面可以購買 找尋 內灣冰工廠















臭痞子。。。你確定不是在報復我???? 在我表情最醜的時候居然給我拍起來

一直很熱情的老闆娘 想請我們吃免費的,哈! 我們是無功不受祿,小本生意很難賺的
















這是和臭痞子吵架的隔天,我們一起帶小姐弟出來走走,

這是我們這次發現的新景點,人煙稀少,但周圍充滿了田園風格,

一排的樹蔭,非常適合帶小朋友來騎鐵馬

目前沒發現出租腳踏車的店家,因為家裡沒買小折,不然來這裡探險真的很不錯

不要問我這裡是哪裡???? 我們是導航亂導的,據知,是苗栗峨嵋湖附近

如果大家知道是什麼地方,在麻請告知薇琪一聲

不然就等下一次來這裡探險的時候,我在好好的介紹。

就醬子,用一個景點標題騙進來各位,其實是薇琪想要抱怨一下!!!


▼7月8日---早上買完菜之後,帶著寶弟去了趟(天天美容美髮材料店)
買了一把新剪刀、和直髮膏,又衝去小康買了莉婕泡泡染



▲髮尾的分岔多的嚇人,雖然是做這行出來的,但說到給人染髮剪髮
我對我家附近的美髮業者太沒信心了,花了大筆錢還要受氣
我就乾脆自己來!!!

▼自己去材料店花不到800元還包括莉婕泡泡染的價錢

一個下午都在染髮 自己洗直頭髮,因為有嚴重的捲毛而且又細毛,這樣最慘了,
再怎樣都燙不直情況下所以買最傳統的直髮膏回來用
還把不見的瀏海剪回來,自己動手剪斜瀏海最方便的就是一小撮一小撮用扭轉的方式剪出來


▼▲已經把布丁頭染成巧克力色了


▲ 反正皮膚已經被曬到焦黑了 再把頭毛染成巧克力色也不賴,一路給他黑下去

我想過一陣子 巧克力色又要退色成稻草色了


▲還沒燙染剪的時候,有一陣子每天瘋狂自己上髮捲,
結果前天臭痞子居然說我燙完直髮變好醜....晴天霹靂啊~你不是尬意我直髮嗎??

怎麼變捲髮???




▲上禮拜下午後陽台出現了嬌客....只能說禪的呼友引伴的功夫超級了得!!!

▼吵死人不償命影音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