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可走了~~~~~~~~~~
雖然~這幾天都在報導他ㄉ新聞

那天知道ㄊㄚ走時,
是老公上班之後打電話告訴我說
網路在流傳麥可死了
我說:然後呢
哪個明星不是常被謠傳某某人走了
結果還不是假ㄉ
況且~
我還沒開電視 沒開電腦


那時ㄉ我還不相信
當老公回家時
掩不住ㄉ心酸
一直說心情很差
那時,我依然電視和網路都沒開
一直後知後覺

原來~
這一切都是真ㄉ

聽著老公回憶說:
麥可是他一輩子ㄉ偶像
訴說著
十六年前
他就在麥可ㄉ腳下看他ㄉ世紀演唱會
雖然這幾年~
常聽他說起 說ㄉ那樣興奮和激動
我都被感染了
何得何能
可以看到這樣ㄉ巨星ㄉ演唱會

以前~
我打工處都是放著麥可ㄉ卡帶或CD
他陪著我們五、六年級生
一起長大
男同學總喜歡下課時在教室內
鬼吼鬼叫
學著麥可ㄉ歌
就在地上灑上許多ㄉ痱子粉
學著ㄊㄚㄉ月球慢步
學著ㄊㄚ的招牌動作
摸下體

我們班上女生總是尖叫
和害羞‧‧‧

就是醬;

麥可也許對七、八年級生
也許不是那麼熟悉
但~
對我們來說
他是我們那個年代ㄉ《神》

他就是我們ㄉ流行!


我相信ㄊㄚ在人間過ㄉ很辛苦
從小沒有童年
一生都維持ㄉ光鮮亮麗
追求完美
雖然至今不願相信ㄊㄚ就醬突然走了

公眾人物真ㄉ有不為人鮮知ㄉ辛酸
如果這樣對麥可是一種解脫
但願他在另一個世界
重新選擇他ㄉ人生和快樂童年
在此
獻給麥可傑克森
一路好走
不用再去管別人怎麼說
ㄊㄚ再也聽不到了‧‧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