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決定要將寶弟ㄉ胎毛給他〝嚕根根〞
從來不幫孩子們ㄉ胎毛剃掉
不管人家說嬰兒不剃會比較不好
但對於我追求科學根據ㄉ人
認為如果不小心將嬰兒剃傷是會引起感染
可是我為何這次想通呢
最主要寶弟少爺要我抱時
吼~我ㄉ身上嘴角都是胎毛
連洗ㄍ澡小浴盆也都是毛髮
真ㄉ受不了
所以~決定今晚動手將他頭髮『嚕跟跟』


兩ㄍ月頭髮茂密


三ㄍ月之後開始掉胎毛


用我所學親自幫他剃髮~看他被我抓住ㄉ痛苦表情


兩分鐘大功告成嚕!可愛ㄉ大頭


這是胎毛先保存好~找時間做胎毛筆




澎澎洗好囉!
DD呀DD~一夜大一寸 呵呵~陳家靠你啦


麻麻~洗好澎澎 頭頂涼爽 我什麼時後可以喝ㄋㄟㄋㄟ啊?




餓翻了~快要翻臉嚕!乾脆 ㄔ雞腿止餓

姐姐ㄉㄋㄟㄋㄟ和寶弟ㄉㄋㄟㄋㄟ 馬麻都泡好囉

ㄣ~被折騰了快一ㄍ小時終於可以安心喝ㄋㄟㄋㄟ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