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八八水災後的第一次溫泉之旅

自從南台灣被八八水災淹沒許多景點

死傷也慘重

想去中南部旅遊ㄉ機會

變ㄉ好渺茫

但~真ㄉ悶壞了

想玩水又怕水太冷

兒子受不了

在八仙樂園   小人國及六福村之中

很難決擇

結果~猶豫不決ㄉ想去ㄉ

都沒去

那去內灣尖石泡湯好了

找了沒去過的溫泉會館

泡大眾池

那老公 女兒也可以玩冷水

我就帶兒子去泡湯








這是溫泉會館的外面可以坐在外面吃東西

也可以散步後再進去玩水泡湯

或欣賞緊臨著溪河大自然的美景

但要注意安全~




假如不急著泡湯或回家可以上去~

相信從橋上看風景會有不同ㄉ感受


這是餐廳的外面~阿公時代的桌椅

好像坐在三輪車上面的感覺喔


如果喜歡嚐試不同的冰棒倒是推薦買來吃~消暑又養顏美容


停車場旁有個搖椅~小安吵著非坐不可ㄋㄟ


會館外面真的有好多可以逛~回家之前買個東西再回去吧









會館大門旁的梅園~

可愛的羊ㄇㄟㄇㄟ

及可愛的小馬馬

梅樹上可以寫上願望卡

再綁上去唷

接下來讓我介紹裡面的設備呗

讓我數數看泡湯池有幾窟

    

    

    

   



剛開始在魚池給魚那樣咬啃腳時真的是好癢好怪呦

不過~習慣就好    那樣給魚咬腳應該可以吃掉

腳上的微生物或去角質 去腳皮之類的吧

總之可以試看看囉~很享受的











戲水池分兩大池~

一邊較適合大人 較大ㄉ小朋友玩

另一邊就屬於小孩的兒童區

我家的陳大膽很喜歡躺在大泳圈上享受水上漂流






玩水或泡湯累了可選擇休息區吃個點心

旁邊都有賣簡單的食物

或選擇有遮陽傘的躺椅坐日光浴





這次泡湯之旅寶弟不只泡湯還下水泡冷的

但時間都不可以太久~必竟他才四個多月



換裝好回家前才發現的好地方

餐廳另一頭有和室~旁邊桌有爸爸帶小北鼻在那裡睡覺

雖然老公笑我姿勢很醜~但也代表很舒服呀

 

***************************************************

後記:

我們是吃完午飯才進去玩的

因為第一次來玩水 泡湯

不知道這裡的用餐是自助式

費用沒想像中貴的離譜

況且可以搭配門票加購價

就可以在那裡用餐

我想下次~

帶我三個小孩一起來玩水

在這裡泡一整個下午都沒問題

這次玩水老大沒帶來玩

真是虧欠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