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帥王子滿四個月了

從馬咪有你到出生至今

整個低調ㄉ不得了

沒有替你辦滿月酒

還倒貼花錢送把鼻同事滿月禮盒數十盒

跟你安安姐姐比起來你低調好多

沒有誇張的像小姐姐一樣整條街都有人幫她﹝收涎﹞

而你只有奶奶簡單為你做收涎儀式

外婆和那些舅舅阿姨們可能也不知道你到底幾個月了

出生那麼久他們連送件衣服也沒有

沒關係  姑姑們對妳和姐姐們好好

買名牌衣服打金飾給你 這樣就足夠了

奶奶還替你準備了兩件衣服和新鞋鞋ㄛ

我知道你都不懂 

把鼻和馬咪替你感到委屈

把鼻這次好生氣

馬咪也是

你是外婆家唯一的外長孫

很不被重視的感覺

馬咪好想哭哭ㄋㄟ

她們喝了奶奶煮的一大鍋雞酒

卻傻傻的沒為你祝福ㄝ

沒辦法他們太摳摳了

不理他們吼






超疼你的奶奶  奶奶的金孫 奶奶的眼光很好呦
鞋鞋和兔裝都好可愛
感謝奶奶~奶奶為你們三姐弟買的衣服向來都是大手筆
奶奶說:身為她們家的孩子都該穿的體面

你是金牛寶寶 安安姊姊是金豬寶寶 奶奶都會為你們打條金片是奶奶給的紀念禮唷 
比較小的金片是奶奶的好友送給你的唷 要謝謝姨婆ㄛ
奶奶說金價好貴 謝謝妳們疼我兒子

大姑姑真的很疼把鼻的小孩從你和安姊姊還沒出生
就去替你們選一整箱的衣物寄過來送你們《真ㄉ不誇張》
後來我才知道那全是〝金‧愛德森kiniochanderson〞的衣服  
真的太大手筆了 我很不好意思ㄋㄟ
這次也不意外 除了你的衣服 大姑姑又替你和大姐姐 安姐姐各買一套送她們

有送衣服就好 還送整套金飾給你   大姑姑果然是很公平ㄉ  
其中誰有其他的人也不忽略到難怪把鼻說大姑姑以前很疼他 〈 謝謝大姐 〉 寶弟:謝謝大姑姑

*******************************************************************************************************************************************************
*******************************************************************************************************************************************************

還有小姑姑,這次小姑姑真的忙到忘了 一直告訴把鼻會補送禮
馬咪告訴把鼻說 叫小姑姑別送了 小姑姑事業很忙 忙姑丈的 忙她自己ㄉ 還會時常關心把鼻的身體
最近小姑姑還要忙你大姐姐的事 要你大姐姐轉學過去小姑姑那裏 小姑姑真的很幫馬咪ㄋㄟ
怕我帶你們三個會太累 雖然你大姐姐和姑姑她們沒血緣關係 可是一直當作自己家的小孩疼愛和關心
以不至於為了大姐姐的反抗性和把鼻有些爭執
也謝謝小姑姑 ,馬咪謝謝青姐    馬咪嫁給你把鼻一直被當作小女孩般的被保護著   我知道我在姑姑們心裡我是個小朋友
真的謝謝她們呦

++++++++++++++++++++++++++++++++++++++++++++++++++++++++++++++++++++++++++++++++++++++++++++++++++++
→→ 咦?上面是甚麼?
 噗~寶弟在看甚麼啊?
啊?有麻雀耶
天氣不熱有微風時 馬咪都會帶你和安姐姐到中庭玩皮球和騎車車
而你總是好奇得看來看去ㄉ 大家都問馬咪你多大
就會問我怎ㄇ顧你ㄉ 讓你看起來不像你的月數樣子
我總開玩笑的說 因為像把鼻呀 胖嘟嘟ㄉ
後來馬咪發現你有種〈老咧等〉的模樣
===================================================================================================

→→可愛的鞋鞋
謝謝剛從澳洲遊學回來的小表姐  送寶弟澳洲袋鼠鞋套






被〝玩〞了一整天 寶弟開始‘盧’馬咪了    

氣炸了 我都不肯抱寶弟 因為一哭就抱 會養成壞習慣
我都對寶弟說:怎麼了呀 是不是想睡覺覺 要馬咪抱抱
說了一大堆廢話 我才肯抱他

 ↑↑↑被馬咪抱在懷裡快要睡著了
晚安~我的寶貝 還有我ㄉ小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