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猜猜看這裡是哪兒啊? 顆顆 因為薇琪一家人好久沒出來趴趴走了

本來是規劃2天一夜往花蓮住宿玩個過癮再回家

礙於 小安安感冒還沒完全康復 寶弟又準備剉咧等,所以就上南投山上呼吸一下芬多精




就由好久沒登場的痞子拔和小寶弟 騎著小折帶大家一起闖進童話森林吧

謎之音: 嘿嘿!! 這背景 有沒有似曾相識的感覺 其實這裡大家應該不陌生唷

不過先賣個關子 尾聲再揭曉囉



還真多人來呢 看著痞子拔騎著小折載著寶弟 一路賣力的騎啊騎 真的好想知道他們發現什麼秘密呢




有沒有一點童話森林的感覺了 好似小精靈隨時跑出來跟大家說哈囉



好久不見的小安安 今年的短短幾個月長高了5公分了 又肥了一點 哈哈 看到她一路興奮的蹦蹦跳跳

就知道 她可開心的呢




上坡囉!!! ㄟˊ 有這麼累嗎? 還是下車推著上去咧,不過這看上去挺舒服又愜意的




哈哈 有累吼~痞子拔還叫我們原地解散呢 結果一溜煙的就和寶弟坐在椅子上納涼等我們




繼續往前探險 無意中發現了森林中 大小石頭間藏著一些動物小擺飾


從上面一點望下照下去很有安徒生童話故事書裡的童話小精靈居住的世界




每走幾部路就會發現小驚喜 開始有各式童話出現


嗨嗨~~ 偶沒懷孕唷 最近可是很努力的運動呢 我群擺後面藏著一位小公主呢 (她 還不想現身呢)



旁白: 喂~喂~ 我是小安安,請問一下白雪公主在不在家?!

小安拿起電話就這樣可愛又天真的自導自演



魚型木排掛在樹頭上 像是要告訴我們闖進魔法森林

不知道 魔法公公&魔法婆婆會不會吃掉不乖的小孩指頭




可愛的小綿羊



又闖進另一個童話世界 傑克與魔豆



唉唷 小安安衝這麼快 這麼開心 是為了什麼



白雪公主耶!!! 剛剛小安打電話給她是真的實現了耶



白雪公主的家耶




結果~~~~ 小安安說: 白雪公主釋假的= =" 任我解釋也無用 冏大啦!!



她以為這次的白雪公主是真的人住在森林裡 結果發現不是她想的那樣

她就出現小皮蛋的臉龐了,看小安的手在幹麻啊?




年紀越大越愛裝口愛 ~ 秋高氣爽的 不只我的黑碳皮膚白了一些 悠閒的漫步在森林裡 真是太痛快了



一隻小矮人



3隻小矮人開ㄅㄨㄅㄨ



第5隻小矮人掛高高



第6.7隻小矮人躲貓貓。

無聊的薇琪媽咪替小安安找出七個小矮人,結果當事人小安連甩都不甩我





雖然只是小森林裡一個個小小陶瓷或石雕飾品擺在各各角落 但是透過我這白目媽媽 也能和孩子玩的開心







彷彿誤闖進小精靈居住的童話森林。深山裡有許多的芬多精、高聳的樹木、還有吹來的徐徐微風




我叫她是"精靈區" 小小的不起眼 卻很有味道



這次薇琪卯起來拍照 一個逗趣的森林野狼我也可以看的出神



鏡頭來不及補抓的蝴蝶 悠閒的翩翩飛舞 我的鏡頭一路的追著她走,雖然沒有很清晰 但也帶來小小的新奇

這種蝶~是"鳳蝶" 如果沒記錯,薇琪在鄉下老家 童年回憶裡 都是補抓她拿去變賣賺取零用錢

製成的標本可以說是徐徐如生 不過隨著薇琪成長 許多蝴蝶已經不見蹤影了




今天的小公主有一點點的每送,因為 她以為這片森裡住著白雪公主

希望有那麼一年 很想趕快帶小安安實現看見真正的公主



跑到哪去啦?! 原來 痞子拔載著寶弟在這片小森林到處兜風探險

好家在,帶著小折出門是對的 開車到哪玩 覺得舒服悠閒就把小折從後車廂拿出來

真的是~開車到哪 就可以騎著到處玩



痞子拔哄著小安安: 趕快和白雪公主的家門牌拍一張照

寶弟的臉卻是面有菜菜色: 把拔 我的手手。

薇琪驚呼: 唉呀! 把拔你的腳踏車手把壓到寶弟啦! 冏"





我好像每次玩的比小姐弟還瘋 像是煞不住的大女孩




我還在想念這一小片的森林 要我泡在這裡一整天我都甘願呢



小安安後面開始玩開了 她也許在思考 沒有白雪公主出現 至少拔根草回家做紀念 哈哈





每處的小木屋附近都有不同的動物主題出現




ㄟˊ.....剛剛 跑掉躲起來的小安安又從另一邊大辣辣的出現 真是可愛極了





背著相機的我 像是到處尋寶 雖然它門都是經年累月有些斑駮 但是這就是一種童趣的味道




這片小森林探險完了,在森林木屋另一頭又是不同的風貌



看出來這張照片帶著是哪裡嗎??? 玩偶大型看板上方 有個黑嚕嚕 小小的 可愛又調皮的小怪物

大家找出來了嗎?



挨呀呀!!! 馬麻 我不夠高 發現 我家小公主真的是長大好多 拍個照 梗 比我還多



噹噹噹。。。猜出來了嗎

這裡就是 南投 溪頭妖怪村,剛剛那一片森林木屋是這幾年在興建的民宿

想想,3年多前,薇琪肚子裡背著8個多月的肚子 和痞子拔 還有婆婆 一群家族 帶著1歲多的小安安

還有 再我肚子裡猛跳舞的寶弟 住在這一片森林裡度假

當時 這裡 沒有這麼多人 妖怪村還在興建

從網路上爬文時 就想哪一天也來走走,當車駛進這一大片森林區

我和痞子拔才恍然大悟,原來是這裡的感覺,我們聊起當時帶小安安來這裡玩的趣事

下一篇我們再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