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這麼會趴趴走啊,今年光玩水就已經第四次了

很耐曬的薇琪這次踢到鐵板也被台中毒辣的火紅太陽給曬傷了

不只曬傷 身上是呈現又紅又黑的 碰到溫水就會好痛

還在臉書上求助大家 後來買了蘆薈回家冰鎮隔天才稍稍為好多了

痛到連痞子拔都快要瘋掉了,直喊...今年再也不要去玩水了啦

知道 我們玩多久嗎???? 因為只'想玩水 就只有買月眉世界的馬拉灣的門票

就是怕玩水玩到再去玩探索樂園 我們會累癱掉= ="

所以 我們就光在馬拉灣玩水 又各自有2歲4歲的小姐弟 就呆在那泡水泡了4個鐘頭 (嚇屎人= =)



這款防曬噴霧超方便的 連小姐弟都拿來噴一噴 防曬一下
雖然 不用錢 那也太油膩了唄> <" 超級不適合我

8月16日
台中 月眉世界 馬拉灣爆曬之旅 我家嗨過頭 沒有猛男可欣賞 只有辣妹ㄉㄨㄞㄉㄨㄞ (羞羞)





光帶小姐弟玩飄飄河就2次了 第一次我抱著小安一起摔進水裡

痞子拔居然帶著寶弟心災樂禍的繼續漂...




千萬別以為我這篇有照一大堆辣妹猛男的比基尼照片嘿>\\\\<

我跟各位說 一大堆的比基尼辣妹都到處ㄉㄨㄞㄉㄨㄞ奔走...年齡層從1~50歲都有

很多女的 身材很營養過剩...連我看了都要倒彈...有的身材真的超好的

痞子拔看的很爽 我也看的很爽 但是 我一直尋尋覓覓遍尋不著猛男( 哭..啊..)





呵呵!!! 其實我們已經玩水玩好啦

照片是後面補拍的,因為 我才不要付錢進去光拍照呢

我後面玩大海嘯玩瘋了

其實 我要說。。。 我是怕水的 可能心臟沒有很優 所以 水超過心臟我就會太悶

不過 陸地上的刺激遊樂設施 我就很敢玩 不知道 這是什麼樣的邏輯






這天 大家都被曬的又黑又紅腫的 我和我老公最悽慘 證明 防曬乳係數不夠強

8月20日 來去秘密基地賞飛機 寶弟嗨不停



這天沒有行程就開車出門到處亂繞

不知不覺滴 又來到桃園機場附近找地方看飛機起降





今天的飛機都不是往我們頭上飛去 震撼力瞬間縮小好多





老北說; 寶弟再大一點就可以帶著他到"秘密基地"看飛機一整天

寶弟看飛機時 可以瞬間變成一個熱血男孩

比我們還嗨 叫的比我們大聲




不騙各位~機場跑道靠的如此近

因為四周有圍起來 外頭的田中央道路是有點距離的 所以是安全的



看起來好小台 飛上天空的 和坐在機位上的感覺很像 從不覺得飛機可以如此大

等一台飛機從我頭上呼嘯而過的降落時 我才驚覺的如此 如此的大



你看~ 因為你們父子倆的關係 我也變得隨時隨地在找尋飛機






哈!! 我是在拍我兒子那雙很有戲份的臭腳腳

爲了找飛機 連腳指頭都要跟著大興奮起來了



果然...認真的男人是最帥氣的

在我心目中 我兒子是最帥的 最口愛的 最頑皮的 最聽話的小男人








最近 我自己也發現 寶弟越長大 越像老北...眼睛像 下巴短也像 還有耍個性的時候也有夠像

但是 還是在我心裡面 我兒子很乖, 雖然 不知道他還會乖多久..




我們很嗨的看飛機 我家公主小安安 居然顯得無聊用毛巾被躲起來....妳也太安靜了吧!





8月22日 心之芳庭  老闆在不在家之我家太早出門 所以都還沒來上班 囧啦....啦...



光這一窟湖光水色的... 就算吃了閉門羹...ㄟㄟ 不是這樣說啦~是我們太早出門了 老闆還沒上班啦

真的很美 很浪漫呢






今天太早出門 又是禮拜一 都會晚點營業 說真的好失望唷




進不去 就在門口處拍拍照意思意思一下



其實 這裡 除了新人外 平時也不對外開放



都是看別人介紹心之芳庭 說真的 並沒有燒到我家 因為怕人多 也怕踩到地雷

因為 要來台中 就把這裡內入我的口袋名單之一



以後有機會再來 這是小安安的菜 下次不會讓她失望







最近 我會消失 是我和痞子拔在瘋運動 他幾天又小改了一下小折 爆好騎的

我現在已經強迫自己努力運動 然後 我發現我大腿一整個粗壯 連痞子拔都這麼說 聽了好難過

因為 我每天都會固定晚上騎小折出門運動2.30分鐘
 
回來也會繼續使用跑步機 晚上怕吵人 就用競走的速度走上30~60分鐘

我是那種要做就會努力做好的人...希望自己對於養成每天運動30~60分鐘左右要很努力下去
















心之芳庭 沿路開車 風景真的很宜人 舒坦又愜意的

下次扛小折出門騎



好漂亮的高爾夫球場

痞子拔說 喜歡帶小孩跑草皮 那就叫阿公要打球時 順便帶去草皮上玩

那我女兒兒子不就會被誤認為史上最矮小的 "桿弟"嗎??



8月22日

過門而不入   之霧峰 地震博物館園區 週一休館中....又囧啦..啦啦!!!








在我這30幾年來的記憶裡 921地震 真的讓人永生難忘

今天禮拜一也休館 真不知道 這天 我家是走了什麼"運'....



以上打混完的報告
..  往後 我會漸漸一段時間減少網誌更新

因為 寫網誌和我運動的時間都是在小姐弟睡著時利用一點時間完成的

所以 運動 和 寫網誌 我會傾向持續運動 網誌就想寫就上來報告一下近況


註:我已經利用下午有空時 把晚上的運動量做完了 所以沒事上來PO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