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差一點迷了路、讓衛星導航也導不到的私密景點(景觀餐廳)。


相當隱密的酒莊,特此在上頭的小徑拍了酒莊的全貌。



來到藏酒酒莊入口的第一個迎賓見面禮,就是這個造型奇特,
第一眼見了就會讓您神情愉悅的CUTE版超大酒瓶,彷彿您的心情也隨之雀躍起來嘍!
因為入口大大的奇特酒瓶出現在我視線裡,不然我和老公會以為真的開錯路走錯地方了‧‧‧


以為到了入口處既是酒莊門口,其實不然,要通過幽靜小徑後駛過下坡處便是酒莊餐廳!
此時此刻的我們很想打退堂鼓,要不是秉著這麼闖看看的心態,真的想摸摸鼻子就走了,
就這樣.....帶著期待又畏縮的心情踏入了『藏酒酒莊』。


看看這一間建築物充滿著典雅的風格,大大的草皮、四周環抱翠綠山嵐充斥著田園饗宴,鮮少的遊客讓人心情很愉悦,好似包下了全場一樣^^


寬敞的草皮上有著童趣的木製木馬及盪鞦韆。




寶弟瞧見它巴著不放呢~


寶弟埋進大大的鞦韆椅顯得更小不點~


壞媽咪也有純真的時候啦~嘿嘿! 偶當然也要跟鞦韆椅拍一張囉!




酒莊也有自己種植的金棗樹,餐廳後方就是一大片的金棗園,每一棵都結實累累呢!!!


老公順勢將掉落在泥土上的金棗果實撿起來,一想到等等主廚要用金棗果粒做創意料理就好興奮啊!!!


寶弟這一張動作很像逃之夭夭,是花生省魔術啊??


科科~ 原來如此啊!! 一群魚兒一看見寶弟靠近個個張大嘴好像是─ 吃寶弟吃寶弟~ 寶弟說你們不要吃我啦


景觀區內有著濃濃的南洋風情,盡情地享受山林裡的清新自在。


遊客可以愜意的休憩、輕鬆低天南地北的閒聊,小朋友也可以自在的奔跑。


創意十足的休憩椅─在別處鮮少看見如此精心刻製用扎實的木頭做成的休憩椅~


夏天時拿一本書,讓陽光透過木頭的刻度灑在身上,伴著微微的風安靜的發呆或看書真的很棒!



低首斂目的石雕女孩透露出無限嬌羞


石雕女孩的底座也是用扎實的木頭製作而成,有著國外的南洋風情也有著台灣特有的原住民風格。


酒莊精心設計的一灣清泉,流過入口的歇腳亭,流經彎曲的曲水流觴,摺隻小紙船吧,讓妳也可以享受古人酒杯隨流而下,吟詩作對的雅緻!



主要建築物分為一二三樓─   一樓是接待處與品酒處。


記得來這裡除了上樓用餐也記得找這裡的阿伯品酒唷~


熱情又親和力的阿伯會用最活力最親切的招待你,邀請你用完餐前後都可以品酒~


滿滿的酒櫃擺放著自家農場釀造而成的水果酒。


好有FU感的木製櫃上頭擺著幾瓶我愛喝的紅酒呢^^


大大的郭台銘和馬英九的字跡出現在酒瓶上,據說;這裡除了一些記者會好康逗相報外,一些名人或大小咖部落客也會來朝聖,
當然薇琪寫部落格不代表是部落客啦~ 我沒這麼厲害咩!所以拜託有默默看我的網友或來留言或寄信給我的人千萬不要問我是不是部落客
畢竟~我很在乎這個名詞,也許這個名詞解釋的人感覺不同吧!


一格格的櫃子上放置不同的裝飾品,有童趣飾品或浪漫氛圍雕飾品以及伴手禮自釀酒~




我和老公的酒蟲發作,第一次朝聖就愛上這裡,熱情的阿伯招呼我們過去喝酒,我看這裡個男人對酒有得聊囉~


阿伯大方的拿出自家農場釀的白葡萄酒要請我們品嘗~
搭配藏酒酒莊自然湧泉再加上莊主自行培養的酵母所釀造而成白葡萄酒,其果香清甜、香氣獨特,品嘗過後令人難以忘懷。


梅子酒好好喝~ 薇琪算是老鳥啦!! 別的酒我不敢說,但是來自台東山上的野丫頭對阿公床底下私釀的梅子甕酒實在太深刻了,
不知道偷吃了多少N次醃漬梅子和梅子酒,以為小二開始住在台北的我要多久才能在喝到阿公私釀梅子酒的童年記憶
喝到第一杯,我真的有感動到,因為只有自己出廠的梅子釀才會真正的原汁原味,沒有以往喝到摻雜的醎澀,這裡的梅子酒會回甘呢~


紅葡萄酒─品酒


梅子酒─品酒。
口感濃郁不甜,對身體較無負擔。再加上品嚐起來酸酸甜甜有戀愛的感覺,深受女性朋友喜愛的酒種之一。


金棗酒─品酒。色澤透明金黃,細聞有淡淡金棗清香,屬於口感較為清爽淡雅的酒品,
品嘗時仔細感受金棗特有的果香酸甜,便是此酒款特別之處; 也是可取用調雞尾酒的品項。

每喝一小杯後阿伯會再倒一杯山泉水讓我們去除掉上一杯的酒味後再倒另一種酒讓我們品嘗
陸續喝了五糧液(酒)38度&58度─38度,清香型, 是藏酒精選五種穀類自製白酒,香氣十足、口感甘醇,
味覺豐富,喝入喉裡暖意十足,是酒中好傑最佳的選擇.
,總共喝了五種酒,五糧酒一開始老公拒絕,因為他不能喝白酒
後來阿伯熱情的說這種五糧液雖然是高梁酒的一種,但保證不會喝完像高梁酒的難入喉和辛辣感~


我要好好的誇獎偶老公─  他的酒品粉好捏,他是喝酒低人但是不會拿應酬的藉口在外頭狂歡喝酒,
喜歡在家每天低在自己的房間安靜的喝酒,喝完之後默默的去睡覺,
只能說: 婚前他就喝酒又是喝威仕忌的人,也沒有喝完會給你亂性和亂花轟,
反而以前也是酒鬼咖的薇琪陸續戒酒後,偶爾喝點小酒就會歡、喜歡惡作劇然後白痴的亂笑老公他粉怕我大口飲酒(嘿嘿~)

阿伯說這裡的酒很適合買回去收藏,而且酒出自自家的農場釀造,絕不亂添加任何不純的東西加在酒內!他的熱情款待讓我們留下好印象,
這個時候我和老公盤算著到底買幾瓶回去才夠我們夫妻倆喝呢(酒鬼夫妻~噗)這叫做培養夫妻的激情咩>\\\<


走!! 喝的差不多可以上樓QK了.....
喔,不。是準備上去吃大餐囉!樓上是很典雅的餐廳唷!


室內用餐的裝潢走向白色典雅風格,大片的落地窗可以欣賞戶外的風景,平日來客人較少,少了吵鬧的吃飯聲和談話聲,真的很寧靜~
有一種錯覺─ 我身在歐洲典雅的酒莊享用美食和香純的美酒~


餐廳戶外處─ 藍白的配色和大大的窗門一攬無疑的欣賞室內透視過去的風景


微風的氣溫適合帶著小朋友坐在戶外,不會打擾他人用餐也多了些許的空間讓孩子活動~


老公帶著寶弟去另一頭玩耍散步,老公要我做主幫他點份餐點即可。我幫老公點的是炭烤魚排


創意火鍋─正在磨豆鍋。一看就覺得吸引人又創意,薇琪點的!


供給品完酒且有興趣買回去收藏的貴賓們看的價目表,文末再告訴各位痞子拔到底買了幾瓶啊


開胃菜─ 山藥‧金棗淋上醬汁爽口好入口,薇琪好喜歡唷!


藏酒金棗酒粕麵包─金黃的外表,散發出濃郁的金棗香,麵體紮實卻不失其彈牙的口感
 (另提供外帶購買回去食用(10入) $150 )。薇琪買了一份帶回去給三個小朋友當點心吃!


田園蔬菜沙拉─ 全出自自家農場摘種。非常對沙拉無感的薇琪意外品嘗後大為驚艷呢~


南瓜濃湯一整個心頭好~


碳烤鮭魚排─ 痞子拔的。碳烤鮭魚搭配小小一個金桔,讓人無法忘懷的鮮美滋味,再搭配濃郁優格醬,又是另一種新滋味~ 
想不到藏在深山裡的景觀餐廳食材會如此的新鮮好吃,對食物極為挑剔的老公都大讚好吃呢~



正在磨豆鍋─ 薇琪的。札實的黃豆、現磨的濃郁湯頭熬煮、搭配上新鮮食材果然沒讓我是失望到。
豆漿鍋藥趁熱享用,熬煮過頭會變成豆漿凍啦


下次有機會要事先預約這一道主餐─ 9道料理9道品嘗酒。這好吸引我們,到時就看薇琪喝茫吧

二樓餐廳可以一攬無疑低欣賞底下的風光~


二樓餐廳戶外的轉彎角─佇立著大大的石板堆成的招牌~


連二樓的洗手間都很漂亮耶~懷舊的雙人椅和大大的復古門


這麼典雅的裝潢突然在廁所出現一台好古董的娃娃車會不會太有FU


這才是我來廁所最大的目的─ 廁所中央的天花板是中空的,就從三棵樹木建造而起,使得保持下來。


吃完美食後適合散步幫助消化─ 這裡有好多好玩的地方等著我們發覺。


是不是很心動啊~ 寬大的草皮有大大的木馬、大大的鞦韆以供遊客使用。



往下走就是私藏酒窖─可安排酒窖製酒及酒莊的導覽,酒窖內整齊排放著橡木桶和豐富多樣的酒收藏品,
在這裡的每一個角落,彷彿在透露著時光的故事。


酒窖旁有個創意的斟酒瓶的造景現場看可愛啊!

以下薇琪.痞子拔帶著寶弟到生態池探險請賞圖吧!!!!













兒童遊戲區─很鄉下很鄉下的遊戲區啊!!!




長長的溜滑梯讓寶弟一玩再玩呢~


老公幫兒子拍的這一張照片好口矮唷~~


寶弟平時無時無刻都能玩的開火車遊戲~


火車變高鐵衝太快啦!!! 煞住車了沒呀!!


偶在等外帶咖啡和奶茶啦~是飯後的甜點。


很好聊天的櫃檯小姐,超親切的又很有禮貌(ㄟ 我是再形容小孩嗎= =)
老公問我:這裡偶滿意嗎? 是低!!! 餐點好吃 酒好喝 人好相處,我發誓我絕對不會再我的部落格評論到不好低...因為我心服口服她們真誠的服務!!


藏酒酒莊
宜蘭縣頭城鎮更新路126號之50 / 03-977-8555


痞子拔和薇琪今年3月中旬初次拜訪典藏『藏酒酒莊』。
痞子拔是使用PAPAGO衛星導航,有固定更新,請來朝盛的遊客前來時請更新導航以免迷失方向
因為導航帶路到最後會完全沒路,這不是導航的錯是真的有點難找,跟酒莊裡的人貼心體醒這項問題,
據說~前來的遊客也都是導航到最後找不到目標 囧。。。←_→!!!
最後離開外帶四瓶酒回家狂喝(誤?)不,是品嘗;當寫完這一篇後痞子拔已經默默的喝完大部分的酒 我的梅子酒....
阿伯改天偶們再去找你喝酒嘿!!!

 你不推,偶會起酒瘋..嘿嘿!!

謝謝賞文&推文

註:自家農場是指【頭城農場】是同一家親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