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惠來谷關溫泉後, 決定殺到台中新社的桃李河畔用餐完再回桃園

這一間景觀餐廳一直是我很想去的地方,放在口袋至少放了一年多,

好像有一次它還沒這樣盛名前,痞子拔其實是有帶我過來過,但是是在停車場附近短暫停駐就離開

會沒上去造訪好像那一次是真的看起來沒有很好, 誰知道幾年後,桃李河畔會變的這麼盛名

不過;沒關係,這一次老公決定晚回家我們決定好好的拜訪一下




在停車場時,還真的有點怕怕的, 因為餐廳位子就位於在山坡開發地,
經過開發後的景觀餐廳都會有一點怕會像在鄉下人家的房子感覺
而且,在彎進停車場前還有個水溝路,還有寫部落格的人都知道現在有很多看起來很棒的其實現實中都不怎樣的餐廳
都是用高科技拍出來的效果,而且寫文章的人有太多隱藏版的部落客,也不知道有沒有像她們寫得這樣的好~~



但是 我必須說~ 我想多了啦!!!! '光看首圖就很讚是吧^^

停好車後往上走還可以看見一張童趣的椅子印入眼簾,就是這種感覺;有一點很興奮又期待害怕的感覺



到了桃李河畔已經是接近黃昏時間,看著前方微亮的燈光和明亮的建築物,即使;下起毛毛細雨,我們一家開心的往前衝~





浪漫嬌綠嫩青上是悠閒地白陽傘雅座
雖然這次來天氣不是很好,不過可以想見當天氣好的時候這裡一定非常棒,是個值得一來再來的好所在!!



小朋友是最誠實的客人了!!! 喜不喜歡這家餐廳和擺設,笑容可以講明一切唷!!!




不要看現在沒有什麼人,到了越接近晚上情侶一對又一對的來到xDDD
 我能想像沒有帶小朋友一起來我和痞子拔可以在這裡浪漫一下呢


接下來薇琪就可能請大家賞圖唷!!! 可能稍微介紹一下就好

因為我真的覺得這裡真的真的真的好好好拍,好拍到你每一個小細節都不願意錯過呢
直接賞圖比我的濫文筆介紹還要快

餐廳外觀~桃李河畔,像翠綠森林中一座優雅的白色城堡

#1  主要建築物餐廳並不大,但是透過餐廳夫妻兩人用心的佈置,幾乎都有利用到餐桌位子
不管在任何一處用餐喝下午茶絕對感受都不一樣,這裡很適合喜歡安靜又追求養生的人來呢
 

#2
 

#3 櫃檯&餐廳一


#4 還沒走到餐廳內我就再門口猛拍照片 哈哈


#5   連放在門口的名片擺置位都好童趣, 偶好想搬回家放唷XD
 


#6.7


#8


#9


#10


餐廳內不包含櫃檯&用餐區一

#1 主要的用餐區-- 喜歡寧靜用餐的人適合在這一區用餐,不僅佈置溫馨 視覺上也相當的明亮舒適

我就看見幾桌客人都屬於上了年紀的客人都喜歡留在這裡用餐呢


#2


#3


#4  二樓就不開放所以我在樓梯處稍微拍一下


#5  樓梯玄關放了一隻超逗趣的長頸鹿,還爬了幾階才拍到它的表情


#6


#7  樓踢旁有一處是儲櫃,主人也再上方擺了許多小陶瓷飾品,讓邊爬樓梯邊發現驚喜


#8 癮君子愛主意!!!!!  本餐廳是無煙餐聽,走的路線完全是養生的


#9



#10.11 櫃檯旁也有一儲櫃擺放可以買回去的"等路",然後一旁又擺放著好可愛的貓咪飾品


#12  手工布雷、桂花茶凍


#13  櫃檯一隅


#14 櫃檯處還販賣手工餅乾
 

#15  店主人很像很喜歡貓咪 可以看見處處都有各種貓咪小飾品出現

*****************************************************************

薇琪一家怕小姐弟搗亂尤其是在泡完溫泉未按時午睡的寶弟歡起來會要人命~

用餐區二 就在正餐廳區的隔壁而已,這裡超適合帶小朋友來用餐,等等我保證喜歡這一類的佈置的人一定會尬意
因為我啊!!!!   幫大家拍的很仔細唷>\\\\\\<

請賞圖

#1   把拔已經帶著小姐弟在點餐囉~


#2  這裡的餐點講求的是"養生",所以都是利用週遭可以烹煮的食材下去煮食,
我們各自在這裡扁了一份" 傳奇菇菇養生火鍋套餐"+ 薇琪和小姐弟一起享用的手工下午茶

點好餐點後,薇琪又到處去拍照囉^^


#3    主要用餐區走的是舒適溫馨感,而這區的用餐佈置是走童話塗鴉感~


#4


#5 小姐弟超嗨的 看見牆壁畫滿了像童話故事般的璧圖一直喊著好漂亮唷


#6 我家寶弟因為沒有午睡正在處於亂嗨中,就有一點點不受控制,一直亂跑 還好客人不多不然還真不好意思
 

#7 來的時候還可以透過玻璃落地窗看到戶外有一堆阿桑級的人在那裡聊天,感覺很自在又有一點吵 ㄎㄎ


#8


#9 連風鈴的造型都很逗趣,上頭還有一隻想展翅高飛的小鳥

請繼續賞圖!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後頭還有一處像小森林的造景


#20


#21


#22


#23


#24


#25


#26

痞子拔在喊趕快來吃東西囉!!!!  再顧著拍照片老大可是會碎唸呢

#1 養生火鍋--- 主食是各種菇類 有切薄片的鮑魚呢


#2
  看這一盤就知道有多養生的一餐,吃完這一鍋湯會意猶未盡的,火鍋到後面湯頭越好喝
一種天然甘甜的滋味,非常適合吃清淡的人吃,像肉食怪的痞子拔就不素那麼合適啦


#3   猜猜看這兩杯是何方神聖,這可以說是我喝過最天然最濃郁最口齒留香的飲料了



#4   哈哈~ 飲料先賣賣關子,養生火鍋附屬的手工布雷還是要介紹一下咩~


#5  痞子拔點的是桂花奶茶 好喝到連他都直誇個不停,冰冰涼涼又濃郁的奶香味
搭配上園內栽種特有的桂花    特製而成的桂花奶茶可是別處喝都喝不到的唷~


#6  這一杯也粉利害唷!!!!!!!!!!!!!  是喝的到果粒的桑椹果汁 女孩們都會尬意的滋味
即使我們已經飽到不行還是把這兩杯都喝光才安心~


#7   薇琪點的下午茶養生甜點


#8  其實很少在學喝下午茶,所以根本不知道份量大概有多少
因為這裡的餐點價位有點小貴,所以吃到最後東西都給小姐弟吃比較多

而我就搶老公的養生鍋來吃,後來我才知道"疼某"的他其實沒吃飽耶......囧


還沒結束呢!!!  吃完餐點後見天還沒黑又去外頭繞一下

說繞一下只是走到廁所尿尿 出來後順便拍一下環境,因為老公怕塞車所以就先這樣草草結束
下次有機會再來拜訪,聽說這裡有桂花園和瀑布,下次花開時再浪漫一下杯!!!



#1


#2


#3


#4


#5


#6

落英繽紛,武陵漁夫翻開夢中的桃花源,桃李河畔那頁…
春天粉嫩桃花與雪白李花迎風展嬌顏,浪漫多情的季節邀您與花兒一起笑舞春風。
蝴蝶親吻花瓣、蜻蜓點過溪水、鳥囀蟲鳴…在園主人生動且深入的解說裡,分享大自然點點滴滴美好。
夫妻倆人攜手建立起桃李河畔,每個季節都有不同感動與您分享。
開滿桂花的小徑,香氣沁人肺腑,浪漫動人。遠眺森林翠巒,遠離塵囂放鬆壓力,無拘無束貼近大自然。
嬌綠嫩青上是悠閒地白陽傘雅座,瀑布水聲潺潺流動,現做的美食、
香茶散發著熱騰騰香氣。此時此刻,夢中最美的桃花源,和你相遇了。


就不跟各位做連結相關官網囉~  地址和電話已經幫各位拍回來了^^






喜歡的話趕緊收進口袋名單吧~

建議路線去台中谷關泡個溫泉再繞過來用餐吧!!!!
 
谷關溫泉薇琪介紹過兩家有興趣的人請自行去爬文

有水舞谷關溫泉館和惠來谷關溫泉飯店這兩間的CP值都很高

謝謝賞文和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