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家的正當的休閒娛樂除了好吃,好玩,騎腳踏車外就是愛到處征服溫泉湯XDD

怎麼說呢!!!! 本來一開始我就很討厭泡湯這種奢華讓費錢的開銷,

後來被老公到處帶著去泡溫泉(淫威之下)後, 其實會發現泡溫泉可以增添家人之間的肌膚之親

有的時候在家裡根本無法和孩子們一起塞進浴缸內泡澡,光是浴室都充滿孩子洗澡的一堆工具

想要和小朋友一起泡澡還會不小心坐到他們的玩具,而且他們通常都會霸占住浴缸很久很久

所以,每次要帶小朋友出門時只要把拔說要去泡溫泉小朋友絕對絕對會很嗨

嗨到你想要把他們拉離泡湯池還得稍微溝通一下

現在還好,被這一對隨興的父母帶著趴趴造視野廣闊了之後, 很多事情都可以好好的跟他們溝通

對於玩~也懂得拿得起放得下的道理, 至少~~~ 懂得這次玩不夠下次還有機會( 耍賴甚麼都得不到!!!)

其實現在的溫泉館服務都很好, 環境一間比一間還讚,衛生和價位都很親民

所以;與其和一堆人在某景點人擠人塞車, 不如把時間浪費在泡湯這種娛樂休閒上

也許我家是典型的人潮恐懼症, 所以從小姐弟陸續出生後,試過許多不一樣的休閒活動培養不一樣的興趣

最後,發現小姐弟對於泡溫泉和游泳池玩水比一般同年齡的孩子還有興致甚至培養出一家人的嗜好





我們家的感情真的真的很好也很團結, 一對這麼隨興又熱血的父母也讓孩子繼承了我們的基因

現在. 我們非常秉持著( 樂活當下) 甚麼時間做甚麼事情都要努力去做,

未來希望學習(慢活當下) 甚麼事情不要這麼急性子,不要這麼火爆,太過於隨興

隨興是優點也是我家的缺點........希望; 旅行前能夠前期規劃!!!

雖然刺激但也冒險不是嗎?!!! 真的覺得我家對於規劃旅行都非常快狠準. 衝了再說XDDD

但是其他事件又很會想好遠!!!!! 不知道這一對父母到底是孩子王化身還是老人家一枚QQ





今天要介紹的溫泉會館其實就是上一篇的惠來谷關溫泉飯店, 如果要知道我對這間的評價和環境介紹

請自行去爬文!!!!



XDDDD 小安安的小肚肚真的很可觀耶! 每次看見她穿泳裝超養眼的 哈哈!





寶弟就有一點嚇到, 惠來谷關溫泉的露天風呂它的水太深, 對於一個不到100公分的小朋友來說很不適合





= =" 再愛玩水的小朋友一踏進這麼深的溫泉池還是會拔腿就跑!!






小安安比較高壯 膽子也比較大她就從邊邊走過來






好壯觀的小肚子, 我只要看到小安的肚肚肉就會覺得冬天抱她睡覺超暖和的 :))






其實惠來的露天風呂也是有一小窟屬於淺池適合小孩泡的地方

但是一離開那一池又得小心小朋友會滑倒跌入水裡








那一天小安和寶弟幾乎坐在階梯那裏踢水玩 不然就是在小窟的兒童池泡著

但是小朋友不可能安於現狀, 所以我和痞子拔就會一人抱一個走在池裡到處泡





連氣泡床的溫泉都很深, 一個大男人還綽綽有餘, 但對我來說有點難"躺'







不管大人小孩泡溫泉不能一次泡太久, 這個時候要讓大家上岸休息喝個水











試拍!!!!
因為泡太久,最後我索性一個人在那裏玩起拍照, 一邊休息一邊拍照片,把小姐弟丟給把拔去照顧








假掰照一




假掰照二


假掰照三





假掰照四 完


這一張背影很可愛




一台相機 一張躺椅 一家四口玩嗨了










薇琪自拍一







薇琪自拍二








痞子拔加入行列






相機自拍到數同時擺好姿勢 (累)



一家四口自拍成功二






比比看誰的舌頭長







趴趴熊 一






趴趴熊二




趴趴熊三 小安鬼臉成功




甜蜜趴趴熊大成功




薇琪偷拍番外篇一   差點露出第三點^^






薇琪偷拍中

小安安這一張好經典, 其實拍照的人跟她說 假裝把拔對他放臭屁




好像在對我比中指 凸




肉肉太多很好捏>\\\<





寶弟比較輕很好抓....




小安安粉重耶~ 兩個人的表情好微妙 (痛苦指數5)





假掰照又出現了





又  ;又要回去泡溫泉了



氣泡床粉難躺 又硬又深= =





哈哈~~~ 小安安這個年紀好會裝鬼臉這一定默默跟喜翻男同學學的  逗得我笑嗨嗨





是說妳捏住鼻子就會憋氣了嗎 孩子的想法真的很單純:))))






好棒的兒子!!! 水真的很深 踏出這一步真的很勇敢





小安安是痞子拔得翻板 




我的痛苦指數10 我要回家了!!!






整體而言惠來谷關溫泉環境很不錯 服務態度很專業 露天風呂非常之大 適合一家人消磨時間 價位又親民


惠來谷關溫泉飯店
 TEL: (04)2595-1998 地址: 424 台中縣和平鄉東關路一段溫泉巷 10號




0206是我的生日, 我得早起凌晨回婆家拜天公(元宵節) 一早老公要正式回復工作狀態

小安安要讀書, 家裡就只有寶弟陪著我, 其實也不用過甚麼生日 要玩老公也常常會帶我和孩子出門

外出用餐老公放假也會帶我們吃個外面, 我只想要明天自己去買個生日蛋糕回來請他們吃

讓小姐弟知道馬麻也是有生日蛋糕可以請她們吃

至於我的禮物是一年一次的"大"禮物, 因為對名牌沒追求 所以按照慣例我跟痞子拔要新的鏡頭

前天已經給我一筆錢買鏡頭 只是 我還在猶豫要買望遠鏡頭還是廣角鏡....就這樣!!!!

 謝謝賞文與推文( 元宵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