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雪,白雪壞公主;白雪壞公主是我給小安安不乖時的綽號,因為這位胖公主根本不喜歡吃蘋果

所以 我這好媽媽就永遠逼不了她吃下蘋果。

但是來體驗採蘋果的是寶弟,有一陣子寶弟簡直是個蘋果控( 還好不是那個蘋果愛瘋 )不然我就暈了!!!


走進採果園 就隨處能看見掉落的蘋果 , 開心的寶弟撿起泥土上的蘋果把玩


雖然我家非常不愛吃蘋果 但是 沒見識過這一大片都是長滿蘋果的果樹 心裡雀躍的很







硬是要發一篇採果行程 xDDD其實吃不到幾片蘋果 倒是在蘋果園玩得很開心
享受當季蘋果的嬌豔欲低的甜美滋味也是一種幸福啦^^



眼前的深紅色蘋果 長得很像大顆版的"李子" 這是日本特有的蜜李蘋果嗎



聽同團有吃的人說 這比一般的蘋果還甜 還好吃 不過這應該售價不便宜





日本的富士蘋果相當盛名
光在這私人的蘋果園裡就發現了四色品種的蘋果 一眼望過去 好美 雖然已是天色昏暗 寒風四起

向來對這種沒有體驗過採果的我們來說 其實非常難得


蘋果園一旁還種植了一球球的黃色菊花 不知道是甚麼用處 爾後幾天在小巴士行駛路上都能看見好幾戶人家都有再種植


種植這種菊花非常普遍 就像在台灣很多人喜歡在自己的菜園種植蔥苗一樣
一團一團的很像繡花球呢!!!



才剛剛走進私人蘋果園不久,寶弟又看見一顆顆掉落蘋果,本來我是很反對小朋友這樣沒有規矩啦
後來想想,不是每一次都剛好有經驗可以摸到熟成掉落的果實 畢竟 跟水果攤看見的不同感覺





結果這個三八阿花臭寶弟居然把蘋果當家裡的塑膠球一樣狂拿來扔




阻止寶弟這調皮的舉動後,他又隨處拿起一顆被啃咬過的蘋果
真不知道是蟲兒咬的 還是遊客吃不完隨處而丟


看這小傢伙開心的抱著這顆蘋果展顏歡笑 感受的出來他對這大片長滿了很多顏色的蘋果園產生大的興趣


如果要說蘋果品種 我偏愛青蘋果啦 喜歡那種酸酸甜甜的滋味


噗!!!! 這一團果然是老人 小孩團,既不是走採購團 也不是冒險團,所以選擇日本跟團的話一定少不了體驗踩果園



日本果園裡的阿姨一直用嘟過來的方式請我們吃她們栽種的蘋果 害怕吃太飽的我們還一直陷害其他人多吃幾顆蘋果
比較狠的是痞子拔 他居然陷害一個男的 一個人吞完三顆不同顏色的蘋果 吃到最後對方一直求饒

嗯嗯!!!! 想到等等離開果園後就要去用晚餐 我很懷疑這位被痞子拔陷害的人如何吃完三大顆蘋果後又搞定晚餐
這樣想起來~每次出國 假如有碰上跟團的話 那些陌生人最後會被我們收服掉~ 所以 各位啊~!!! 如果哪天哪年不小心遇到我們可要擔心了

但是 跟我們同團的人還不賴啦 我們還蠻會跟大家喇低賽的~ 一整個不怕生呢 還想把導遊直接晾在那裡^0^



假掰的痞子拔 明明不愛吃蘋果 怎樣都要做做樣子給大家看

好啦 好啦!! 咬一口當作"到此一遊"唄!!!



到最後 連寶弟都感到有一點無趣~ 我們乾脆就在那裡玩起來


假氣質母子~



來!!!! 巫婆親一個~


來~~ 寶弟我們小助跑一下 證明我是個會跟媽媽玩的好媽媽


硬是要親一下!!!

其實還蠻想踩幾顆蘋果帶回台灣給公婆吃 但是現在機場都不能私自帶水果出國 所以 好多人直接在那裡嗑完蘋果
好像連著兩天一直會有人跑來問我們要不要吃蘋果
我們的回答就是 【我家都沒有人愛吃蘋果耶】逃過一結!!



要離開蘋果園之前 我們要跑到旁邊的花叢步道玩起來


寶弟最最最喜歡我在倒著跑一邊拍他時一路狂奔往我這方向來   這是我們愛玩的遊戲!!


寶弟開心的頭髮都楊起來了 那個小馬桶蓋髮型瞬間不見 哈哈!!!


我們就這樣玩到笑聲不間斷 我一想到日本人會不會覺得從台灣來的人是不是都這麼瘋狂愛笑
 

好假的父子兩唷!!! 明明叫你們看我這一邊 就偏偏看旁邊的日本小姐那一邊

這麼不給我面子嗎


好咩!!!! 證明不老媽媽的威力 要跟日本咩pk一下 裝可以 我也很行好嗎?????


來個下腰!!!! ㄟ 腰 好像快回不正了!!!


蘋果是日本盛產量最大的水果 至今已有600多的品種 這裡的蘋果是不上蠟的 已達到全世界最嚴格的農藥殘留物的標準

很多旅行社都會安排採果園的行程 難怪我們這次在台灣找行程時看見很多都會擦花性的體驗採蘋果

而且吃到自己親手從蘋果樹摘下來的感覺真的很棒 我也入境隨俗的吃了幾片蘋果體驗這豐碩果實多汁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