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家發現新竹有間可以泡湯兼戲水的地方 這一去就將近2年時間了

從寶弟出生一個月又1天開始 我們就無止境的到處泡湯 吃吃喝喝的然後昏睡一路開車回家XDD

可見 泡湯這檔事是多麼的讓人舒服又流連忘返的好所在

然後呢!!! 在寶弟4個多月 我們赫然在新竹尖石(內灣附近)發現了 一個很大的戲水池

連游泳池都有 還有大小朋友喜歡的飄飄河也有 玩水玩到冷 或想要舒坦一下身心還可以去泡泡溫泉池

✎1 想不到在純樸.又得天獨厚的尖石鄕因為有著渾然天成的溫泉水源
而意外發現這裡有個世外桃源的南洋風情溫泉度假村


✎2 愛泡湯也是因為有了小安安和寶弟之後 收起愛冒險隨處流浪的隨興
改從休閒闔家適合的娛樂活動 泡湯和戲水游泳池變成我家每年的全民運動了

✎3 每次到了這裡總是瘋狂的拖著3個大游泳圈戲水 讓寶貝們和我們一起倘佯在熱情的峇里島飄飄河曬太陽去


✎4

✎5 三月份滿四歳的小安安 比起去年 今年更加勇敢 自個兒拿著浮板在水中自己行走 應該想要學游泳了


✎6 這裡不只是適合情侶 小家庭 也不泛一些阿公阿罵帶孫子來戲水 消消署


✎7 小寶弟也是三月底滿2歳 今年再帶他來戲水 更是玩到不願意上岸休息


✎8 痞子拔私下偷偷跟我靠北~ 說不要再把他的肚子拍出來給人家看 讓他很沒面子(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咩)
 
不過現階段在戒煙戒酒的痞子拔有遭一日也會恢復標準身材的 ( 阿ㄋㄟ供 你口以接受嗎? 我說親愛的哈尼!!)


✎9 總不能在水裡泡一整天的水 趁人少的時候還有火辣辣的太陽時趕快帶小朋友到戶外走走


✎10 這棵老樹真有歲月的味道 我往裡頭再走進去瞧瞧 聞到一股老樹的芬多精


✎11 裡頭的樹壁充滿了滋潤 想必雨水相當充足 才能得以保持這麼好


✎12 今天很幸運 戶外停了一台重機 薇琪可是看到這種狂野的交通工具 心裡就開始沸騰



✎13 簡直是我的"菜"呢~ 不要臉的我穿著泳裝蹲在停車場不斷的研究著


✎14

✎15 將將將~ 不只有重機 還有千萬跑車


✎16 法拉利是全世界男人的夢想


✎17 嗤嗤嗤 怪怪 真美不是嗎? 流暢的車身 無懈可擊的大包 歐賣尬.....


✎18 就是那匹站起來的馬兒 讓人為之瘋狂


✎20 吼 吼~~~ 藍寶監尼 果然可以跟法拉利媲美的超跑


✎21

✎22 我災啦~~~~ 這篇是介紹南洋風情的溫泉度假篇

實在 不小心給我們遇到這麼酷炫的重機和超跑 讓我小小的迷戀忘返 把泡湯這檔事情給忘了


✎23  戶外可大的呢~ 到了夏天 後頭的李子樹都結果了呢!


✎24 冰山一角。一小咖的地方 其實再走過去 地方很大 包括了幾個冷水戲水池和泡湯池幾窟 還有烤箱呢

妳們說說看 棒不棒啊! 實在可以從早泡到晚上都不會有人趕你走 哈^0^

✎25 小小角落。大小孩都愛玩的戲水池 玩著玩著頭頂上突然地被澆一大桶水下來 別嚇到唷


✎26 門口處有迎賓大隊。可愛的鸚鵡們 有的時候不小心給你看到牠在吊單槓

還會說話呢 但也要小心 別太靠近 被啄傷是不關我的事唷


✎27 會來吊橋。通往已開放的住宿區。溫刀的比基尼女郎有沒有很有看頭啊


✎28 這次來 我沒有拍太多 每次來我都會拍 再老是拍那些也是老梗了。這是從吊橋的另一邊我拍過來的休憩地方

有沒有吸引到各位啊!! 吼~~ 好想在這裡浪費美好時光度過這美麗的一天(怪)


✎29 這裡適合小小孩玩的小小飄飄河 像寶弟2歲以下的小幼兒 水較淺 人也少許多 也較不會被推擠


✎30 玩冷水玩到很冷嗎 來吧!!! 來個溫暖的泉水 解放一下疲憊的身心( 溫泉池)


✎31

✎32 噗。看似峇里島風情的地方 其實是戶外的咖啡廳 適合小小浸靈身心的地方


✎33 不過.....這~ 這麼神秘的峇里島風 居然出現賣炒米粉 湯圓的字眼出來 會不會一整個太跳痛


✎34 好啦!!! 忘記前面的炒米粉 湯圓的事情,各位,這張是不是很有南洋Villa風


精采回顧!!

我說沒事出門泡湯戲水背著一台頗重的單眼出門幹麻咧???

有人叫我不要帶 但是你們也知道 我是拍小孩狂人啊 我怎麼捨得錯過寶貝們每一張精采的鏡頭

哈哈。我只好要拍照時 我就去女更衣室拿鎖住的單眼出來,其餘時間 我就好好的陪小姐弟玩

就有個阿桑媽媽一下戲水區跑 一下置物櫃兩頭跑 哈哈 很白痴就對了

以下都是2年前的照片回顧,有幾張比較有拍到裡頭的設施 有想來玩的就加減看一下畫質很差的照片囉!!!

✎35 薇琪抱著就是出生4個月的小寶弟坐在魚療池 。就是把你的臭腳腳放下去看誰的腳比較臭腳皮厚
魚群就會被引過來 幫你腳底去腳質 有沒有用見仁見智囉 我到是被咬的捨不得起來 ( 因為腳皮太厚)哇哈哈

✎36小安安2歲多的時候。這一區專給大小孩玩的戲水池 有噴水槍和溜滑梯可以玩唷


✎37 這時候是我們一家子第一次來。那個時候寶弟還更小耶


✎38 這也是小安2歲多的時候。我超推的漂漂河 我們就是搶著大游泳圈倘佯在上面隨水波而流

✎39  這也是算小安安第一次的戶外戲水初體驗。瞧,我家的小公主從小就被我們訓練成玩咖


✎40 小安3歲多去年拍的。我們玩一陣子就會上岸(?) 到外頭吊橋走一走



✎41

✎42 寶弟去年第三次來的時候已經是活潑亂跳的一歲多小朋友了。 對"玩水"這檔事更上一層樓

✎43 我說 連我家去年1歲多的兒子都能享受漂漂河 看這樣就知道有多享受其中
可愛的小腳腳還會偶爾滑呀滑水,老北就負責手拉著他 也跟著作日光浴。爽不爽 爽不爽啊.....。


✎44 購票進來之前可以搭配午餐卷會比較划的來唷。很有古早味的餐桌椅(戶外區)


✎45 緊鄰餐廳隔壁的峇里島風咖啡廳的戶外區。



✎46 餐廳外還有小小的池塘。週遭的小朋友們都拿起水槍到處噴射 好不快樂唷。( 借我玩..)

✎47 去年五口之旅。這是餐廳內大概樣子


✎48 中午一到就卡位先。拿出搭配門票一起購入的餐卷點餐。巧達湯&生菜莎拉(今年來吃精緻多了)


✎49 去年點的餐 今年懶得拍 就加減看。( 去年肋眼牛肉厚實,今年都縮水了)



✎50 痞子拔說去年來點的兒童餐很難吃,今年我們就不點了。


✎51 圓鱈排餐。去年我點的 表現尚可 肉質算新鮮且綿密,所以 今年我還是點它

✎52 我也點過德國豬腳來吃。豬腳旁邊躺著牛排是痞子拔分食一半給薇琪吃
 不過今年 我就沒點它。原因: 自從去淡水三芝吃過德國煙燻小棧之後 我就不輕易吃外頭的德國豬腳
薇琪我可是個德國豬腳控

✎53 雖然我家哈尼老公在家是個老爺來著 不過出門總是做足面子給老婆我耶~ 吃的東西都是他親手幫我用好
會一直催促我先別管調皮不吃飯的小姐弟 要我先吃飽再說。( 你超貼心的啦。我懂啦!!)

✎54 去年開始 不是愛好咖啡的我開始喜歡飯後泡杯咖啡來喝。你問我好不好喝? 只要不是純黑咖啡我都能接受



✎55 虛到暴的飯後甜點。今年這次甜點是紅豆紫糯米粥 所以餐點搭配游泳門票 如果以我們這樣家庭來說2張應該還有找。
因為 不喜歡游泳到中午讓小孩吃泡麵或喝牛奶 基本上我們都會在裡頭用餐,除非到中午走人
但是,難得好天氣、好心情 怎能說花筆錢之後說走就走,小朋友可是會抓狂的呢!

✎56 去年來時,還能看到戶外小區域看見小馬匹&小山羊
今年....都不見了 取而代之的是雞群到處亂竄。羊兒,你們被宰了嗎??

✎57 我說啦 今年沒啥拍照 這都是去年或去去年拍的 。( 溫泉池這種的就好幾窟了)

✎58 寶弟戶外泡湯初體驗。(兒子你啥時變成一個小調皮了) 好懷念嬰兒期的樣子
果然,隨時得幫她們拍照做紀錄 這是對的。

✎59 櫃檯區旁邊有個和室休憩區。看~~薇琪2年前來過之後就愛上這裡了

✎60 如果不想泡湯也不想戲水 更不想走到戶外曬陽光 那可以到這裡休息
看報紙 等人 睡覺 看電視 打滾 都不會有人管到你頭上的啦( 阿千萬別亂破壞啊)



✎61 不然也可以像痞子拔一樣 到外頭哈根煙躺在那裡"曬人肉" 哈哈

✎62 好消息唷! 每年生意好到暴  號稱北台灣最豪華的會來尖石溫泉度假村也有提供住宿唷

有興趣的可以上會來尖石溫渡假村請點它<<<

tel:03-5841000 fax:03-5842000 新竹縣尖石鄉嘉樂村3鄰177-1號

平日:08:30~21:30 假日:08:30~22:30

喜歡薇琪今年爲大家介紹的仲夏 清涼 冷熱交替的溫泉渡假村嗎?
路過 經過的郞客推一個、留個話再走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