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薇琪把這次標題下的很長,這次家庭出遊我看到來自最初.最原始的親情悸動....

原來,一個愛孩子的父親 他可以犧牲掉一些事情 可以拋下面子,只想給他的孩子們一個不同的回憶與最深處的愛,


即使,拼了老命,即使像個孩子王~ 也要努力讓孩子們開心過童年。


悠哉 惬意的我躺在寬闊的大草皮上,享受偶爾偷來的自在



寬闊的草皮彷彿被痞子拔一家人全場包下


這只是其中一部分的大草皮,其餘的 單眼鏡頭不夠長 只能讓大家稍稍感受一下



榕蔭庭。為南園入園休憩乘涼之處


王惕吾先生雕像。聯合報創辦人,員工請名師雕製漢白玉雕像紀念創辦人


這就是我所謂{ 回到最初,最原始的親情) \這一暮自己看了莫名感動,補抓住這一刻,作為孩子們的最甜美的回憶



拼了老命也要讓女兒開心 這就是父親的角色 , 無私, 不求回報



只想換得女兒甜美的嘻笑聲與不斷叫喊的 ( 把拔 ) 稚嫩聲。



很害羞的小寶弟還在質疑是否加入他爸爸和姐姐的行列裡



把拔鼓勵小寶弟往斜坡處走去


孩子就是孩子 一但環境熟悉之後並能融入在其中



往下坡衝太快 跌倒了 我們也大笑了



孩子跌倒了 不要去扶她 讓她知道玩過頭的下場為何 那種痛 自己承擔吧



在微風徐徐下,感受不可多得的芬多精,洗潤清心醒肺,與孩子們更融合親子之間的甜蜜


相當舒服的乘坐大樹蔭下的我們 不願白白的失去難得機會 聊天 奔走 發呆...



撿起掉落的枯衼, 落葉,孩子們玩起了扮家家酒


溫暖的太陽照射下 更想躺在此處好好睡上一覺 哪怕瞇一下下 都覺得不妄此行 XDDDD


( 我們老好多 是吧!!) 要一起努力維持這個家庭)

有了小姐弟之後 我們夫妻倆鮮少一起合照, 本來要來張喇舌照 無奈老公很害羞 羞什麼啊? 都看遍了 還羞咧



來比賽誰撿的樹衼和落葉比較多




安安:( 把拔 你要什麼口味的....? ) 愛玩伴家家酒是孩子的通病 也是快樂的回憶


安安::馬麻,一杯焦糖馬其朵冰咖啡 50元 , 然後我假裝用樹葉當千元鈔票 跟她玩起老闆客人遊戲XDDDDD



從草皮拍攝過去的 這才感覺的到 南園是如此的寬大 在這裡泡一整個下午時間都顯不夠



走囉! 預約了1點用餐~ 苦了小寶弟 飢腸轆轆的 把魚飼料當點心吃 (被我快.狠.準 給挖出來了)


春天到來~ 四處看的到又有新氣象誕生




這是用餐地方 寶瓶的門栱讓人誤以為來到早期的大宅院用饍



充滿綠意竹欄 作為洗手間和大門入口的格區



加以控管客人入內用餐,以保持廳內風貌和寧靜~ 這位先生人很好 一直跟我家小孩聊天



順道一提:The One人文客棧品牌在此南園進駐了。(請自行到官網爬文)

The One南園-人文休閒客棧<< 請點入



誤以為水風軒餐廳是個非常大的用餐餐廳 其實不然 他算精簡具全




一不小心會錯身的洗手間 外面的竹子讓人以為裡頭另有桃花源


喜歡這盞燈 充滿古意




用餐地方其實不大,分成三個地區 不像包廂 像個廳

我們此廳只有四桌 我們很幸運預約到靠窗戶的座位



一眼望過去 就是上篇介紹過的初喜亭 .東亭,中亭,西亭 可想而知 27公頃如此寬大


過了中午 天氣不冷不熱 氣候宜人 放下忙碌的腳步 輕鬆自在的散步著



我座位前方另一廳,  每一廳的角度不同 視野也不同



看的出來 餐廳不大 感覺像是古代的上好客棧 裡頭賣的東西很吸引人


用餐餐具 稍顯噓了點  因為 門票+用餐其實有點小貴



很漂亮對吧~ 上一篇 , 薇琪不是懶得多寫些文字介紹 因為在短短幾個小時 我們拍了100多張

很多來不及吸收 又接著發現小細微的地方 就會很自然的在前方 停佇下來 看的忘我

我提過 我不是讀書人,意思指 不會形容的文鄒鄒的 又怕描繪的不夠貼切

妳們懂的~薇琪天生大辣辣的 又人來瘋 要我收起我的瘋狂行徑好好表現的好像很有氣質真的很難耶~


看似許多類似的照片 其實不然 如果你們有認真看我上一篇拍回來的照片

妳們會發現~ 一點點的小地方 都很細微 都不盡相同 因為生在21世紀的我們

對於(古厝) 三合院~ 都是來自電視古裝劇 或者媒體報導的印象

不懂其中深奧的我們 如果不仔細品味 根本會認為每一張照片或每一個地方都長的{很相似} 對吧!!



來此 服務生只要求客人點主餐既可 其他的甜點和飲品都是各擇一。


我大約說明一下:大人門票是400元 孩童印象中是六歲才收票,

然後搭配用餐共1580元 扣除兩大人門票800元 其餘用餐費再補差額既可



如果害怕小鬼們用餐時間吵鬧 可至服務中心借筆紙讓小朋友稍微安靜一點





尤其小寶弟正處於( 機車小鬼 ) 階段~ 這樣讓他有事可做才不會吵到其他客人


招牌動作:{{ ㄟ孩下開圓仔花}} 夠38阿花了>\\\\\\<


這幾張都是坐在"水風軒" 裡拍過去的景色


真幸福啊~ 邊用餐邊享受 這才叫做有FU嘛|!  \\ (^0^) //



痞子拔點的 燒燴鱈魚


雖然份量很少 一個人吃也夠了!


來張特寫! 鱈魚好少 還蠻入口的 但就是會意猶未盡的



薇琪的"梅干蒸五花" 托盤很漂亮 彷彿是山水畫 這吃起來又有氣質多了XD

因為點的是兩人套餐 所以可以幫小捧有多叫點白飯配著吃




 小干貝焦糖米菓莎拉~ 痞子拔說 很好吃 因為他愛吃干貝 但是這小干貝似乎不夠他塞牙縫 噗。

擂茶奶凍佐糖蜜紅豆~ 我不愛吃甜 但是我對紅豆和抹察之類的抗拒不了


稍微甜了點 但是不減他的口感 薇琪拍了這張特寫 自己就好想再吃一次



我需要冰咖啡~ 上次清明節連四天小孩都在破病 好不容易都好了 加上來到此地 不叫杯咖啡配風景怎麼行呢 哈哈


噗! 小寶弟真的遺傳到老媽我 居然不愛吃太甜的東西 果然要當職業的花美男 從小維持好身材



痞子拔吃完帶恩寶弟又到對面晃一晃 其實魚樂軒和水風軒交界處有許多的鯉魚和黑天鵝

通常孩子來到此 一定會喊著不要離開


停車場上面入口處~ 服務中心


停車場另一邊是洗手間 不知情的人以為又是另一處桃花源呢



罕見的白孔雀~ 就在停車場那附近 上洗手間那裡啦


看~多好 洗手間也很古意



停車場陸續來了許多車子 此時結束一天的親子出遊,


不幸的,家用車被白目小A到前方保險桿側邊 大約兩個(( 拳頭 )) 大小 ,

肇事者早就逃之夭夭了! 去了服務中心尋求調監視器 發現我們停放處是死角(官方說法)

開心的出遊,卻發生這種鳥事,即使園方道歉也於事無補了~算了吧!! 認賠。

剛好,車需要進廠保養 去休息幾天吧~愛車

這台房車是去年 那台四輪驅動的休旅車撞毀之後 臨時購入的

大約去車廠看了兩三次 談了兩次後,一個禮拜內付了現金買了它

自從懷寶弟到生完寶弟 我整整2.3年很少開車 剛好這台是用腳踩手煞車 我很不習慣

某天,我把車上的痞子拔嚇傻掉 誤把油門當腳踩手煞車用 還好我打了P擋

這,老頭很怕我開車 因為我開車很瘋 有的時候開很慢 有時候開很快XD

我每次都唸他 好歹我會開車也是他教的~ 開車很殺也是跟他學的(也學會開車飆髒話)

還有 我無名出現的紅色跑車 也是在換車前 我懷著小安安時 在下大雨視線不良加底盤過低

低到只有一包煙立起來的高度~ 然後 我撞掉我未來的買菜車 ~ 每次都被笑 我把我的拉風買菜車撞毀了

不管怎樣 車 對我家很重要 這台黑車購入一年多 開了近10萬公里。

這一次被A到 ,年底 這老頭又唸著想換車了。我只能說 那些不會開車的人就乖乖給人載出去玩就好

每一次 別人都要撞我家的車 搞什麼!!!



{南園<<<< 請點入}}。

新竹縣新埔鎮九芎湖32號

訂房專線: 03-589-0011#1103.1106( 以"每人" 計算方式住宿套裝 享有許多深度探訪)

P.S爲享幽靜離塵之居 廂房緊接待12歲以上入住)

遊園專線: 03-589-0011#1608.1609( 請先電話詢問)

給很幸福 又小小不幸的薇琪家推推吧! 最近很流行只推不留言嗎? 各位就現個影給我認識一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