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加坡絕對適合初次出國的首選 非常適合第一次帶小幼兒出國來玩的國家

乾淨,整齊,語文通,還有個好玩又好逛的{ 環球影城 },雖然從台灣飛到新加坡足足要呆在機上4小時

不過 在親吻新加坡大地的同時 又來到大小孩都愛的環球影城 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準備好,跟薇琪一起瘋狂玩影城了嗎? 這只是第一篇...(耶濕)
,


#1有沒有被首圖震撼到 哈哈 環球影城標榜的就是好萊烏電影的主角們


#2 日本也有個環球影城 如果冬天你怕帶小孩去日本玩會遇到下雪 又想在寒冷的冬季出國避寒,
那 新加坡的環球影城,你一定要帶小孩一起遊玩


#3 新加坡是個比我們台灣還重視節慶 風水的國家 大門入口就有隻非常應景的 超大巨兔360度旋轉著


#4 知名遊樂園區一定會有的磁浮列車 懶得走的人可以坐上這個到另一區


#5 一進影城 就可以感受到濃濃的西方國家的熱情正呼喚著我們


#6  進入了{好萊塢星光大道}街道兩旁的商店除了販售禮品外
更有好萊塢星光大道上明星的私人珍藏展還有真實呈現1950年代經典美國式餐廳

不時身邊還會出現電影裡的人物讓遊客完全溶入好萊塢50年代的氛圍
並爭相與這些經典人物合影...




#7 我的鏡頭前方滿滿都是人頭 大家一早就拼命拿相機喀擦喀擦的不停


#8


#9 ㄏㄟˊ....? 那是什麼? 好萊屋的恐怖主角跑到大街上出來嚇人



#10 哈哈 其實都是裡頭的工作人員化妝的,為了排隊拍照 一看到他出現老早就去他旁邊卡位了

只是可惜,有的人不會用單眼拍照,連照好幾張都是非常模糊 為了不讓後面排隊的人等不耐煩 只好就這樣吧( 暈)


#11 噗 噗 不是我要笑啦 我遠遠看到他 很痞的逛大街,,,,,,


#12 很痞子的邊走邊抓屁屁  我趕快拍下這歷史的一刻


#13 這個外國色鬼 只專挑漂亮 單身或有男友的 都來者不拒


#14 我在一旁看了我都大笑不停 也不管旁邊男人的感受 一把就抱在大腿上公然吃豆腐


#15 哈哈 其實 他是跟遊客玩啦 講一堆聽不懂的外國話機哩瓜拉的 說很快 但,說話方式 就是那種 小姐,給我抱一下


#16 還跨腿咧!!! 我咧? 當然沒有被吃到豆腐 因為痞子拔帶著寶弟在旁邊看...這個外國人就放過我了

其實 我也想被抱在大腿啦 應該叫老公和兒子閃遠一點! 哈哈


#17 新加坡還在過年氣氛中,從元旦為期15天的新年 所以到處可以看到父母帶孩子們來玩


#18 好喜歡這一張,朋友就這樣悠閒愜意的走在街上逛


#19到不了美國 到環球影城感受一下西方國家的微美建築也不賴


#20 號稱全球最大最高的雙軌雲霄飛車 我光在底下聽到嘶吼聲尖叫聲 我的熱血就沸騰不已


#21 看到了嗎 ? 其實不會恐怖 速度很快 因為聽說 要坐藍色軌道車才夠刺激

我先說明一下,藍色 是倒著府衝 紅色軌道車就正常多了,當機器啟動時 紅藍交叉府衝 這樣看的懂嗎

自己去咕狗一下影片吧! 我發過雙軌雲霄飛車到{ 飛死不可} 過 我加好友的 去找舊訊息吧

不過坐我旁邊的女友人 腰瘦唷~ 人已經倒一邊了 手還死抓著我和她老公手不放,其實不敢坐刺激的我還是不建議啦

看薇琪的表情也知道 速度快的像什麼一樣 不閉眼時 倒衝的藍色軌道車好像要往我們這台紅色衝耶

還是順著風速閉眼吧! 哈哈~


#22


#23 科幻城市

 如果擠不到可以玩的遊樂設施 其實街上不時有不同角色的街頭藝人供我們拍照

不過 我有時還蠻喜歡去觀察表演者的表情~ 穿綠色的

在上一組遊客拍照時因為拍不好一直重拍 數度露出我很不耐煩的表情(站這麼高,應該腿酸了吧)

雖然 不到10秒...但 ,我還是被震撼到 ..換我們時 就趕快拍拍走人


#24

#25 呵呵 寶弟在沒搞清楚狀況時就被我們抓進來玩旋轉車了 他最害怕的樣子 就是硬ㄍ一ㄣ住 不會出聲的


接著來到{ 失落的世界}


#26 當然,紀念品商店 這裡是滿街都是, 不過掏錢前 先思考一下吧 商品其實都還蠻小貴的


#27 所以 會在裡面玩起妳演我拍的戲碼



#28 我們一向不是小氣的父母 如果寶弟喜歡 又能讓他安靜 又適合他年紀 還是會花錢孝順他的


#29 這裡是失落世界的侏儸紀公園紀念品商店


#30 我們還從台灣帶了兩件輕便雨衣 知道侏羅紀河流探險會把我們噴濕 我們決定讓朋友夫妻先去玩


#31



#32 妳們看 才早上而已 人就那麼多 都搞不清楚那是什麼遊樂設施 看到排隊隊伍如此長 就放棄不想玩


#33 剛在侏儸紀商店最後買了沒傷害力不割傷小手的恐龍玩偶給寶弟玩 可惜 回到台灣因為亂丟 被我默默收起來了



#34 我變肥了。,在新加坡我一直不斷的吃吃吃 又喝喝喝 我真的覺得我瞬間胖了2 .3公斤 ( 長臉變圓臉) 哈哈


#35 無聊的寶弟居然要我陪他一直坐 吼....你不知道你阿目不喜歡坐這無聊又速度慢的東西嗎


#36 禁菸標誌!!!!! 有沒有好可愛啊 恐龍刁煙.....



#37


#38 外面遊客越來越多 只好衝在午餐時間趕快進餐廳卡位吃東西


#39 啊~ 謝謝漂亮阿姨幫我照顧寶弟 寶弟非常喜歡她呢! 改天帶寶弟去士林咖啡館找這位美麗的店長喝咖啡


#40 噗>\\< 這對夫妻人真好 幽默又好相處 而且會互相幫忙我們照顧寶弟 你們趕快生寶寶吧 看你們愛寶弟的模樣

當你們的寶貝一定很幸福的!


#41


#42 非常眼熟的{ 史瑞克--遙遠王國}


#43


#44


#45 看到這一座座的城堡 讓我想到在台灣讀書的小安安 心裡面的愧疚又來了



#46


#47


#48 這胖弟弟的髮型真像我家小寶弟的瀏海



#49 要爬很高才能上去跟他合照 就沒讓寶弟上來一起拍了



#50 身入其境的4D動畫電影 待會要進去感受一下


#51 多話驢和火龍 生出的小寶寶 就佇立在戶外供人拍照


#52


#53 進場前有段前戲 不用到4D眼鏡 這樣站在四周圍感受到一鼓冒險刺激FU唄!!


#54 寶弟看的一愣一愣的 因為前方的鐵鍊盒子被關起的主角每個都會動 還會一直說話 好像隨時會掉下來


#55



#56 我這樣不算偷拍唷 因為真正要看的4D電影還在裡頭 因為有人拍 我就跟著拍照 呀呼


#57 這就是待會要揭幕的4D電影動畫


每人都會發一副4D眼鏡給遊客 因為寶弟不肯戴著 我也試著把眼鏡摘下來一起陪他看沒立體的

其實 就是像一般看電影的感覺,不過戴上立體眼鏡看電影超嗨的 而且太真實



上了官網擷圖給你們看一下,戴上4D眼鏡 真的太"身入其境" 太刺激了
#58


#59 拐小孩的鞋貓摩天輪


#60 可愛的鞋貓


#61


#62 紀念品店 林林種種的史瑞克週邊商品


#63 超Q的多話驢寶寶~ 很想帶一隻走 但是 錢花下不下企, 貴.屎.人.啦!!!!!

#64顛覆傳統的壞蛋神仙教母



#65


#66 其實我拍他拍好幾次都沒成功 總是一堆人頭在那裡晃


#67 路人甲。大概就這樣子 位子不大啦 也夠一 家四口擠在一起


#68 很ㄍ一ㄣ的表情又出現了 囧。有點想露出害怕又很好奇時 就是這樣 也不會哭鬧或靠北靠目的(乖兒子)


#69 好可愛的外國小男生 我就是一直很想幫寶弟燙成阿兜仔的Q毛


#70 有誰不喜歡多話驢的 還有小薑餅人啊 瞧我兒子多開心 他啊 當時是想把薑餅人幹走啦 哈哈


#71 看到費歐娜 又想到我的小寶貝安安被我放在台灣 如果她看到這些東西她一定會露出害羞的表情


#72 我們極力幫安安找公主禮物要帶回去給她

#73 最開心的就是小寶弟了 看到公主也是開心哇哇大叫捏 看到什麼都要碰一下



#74 應景的神仙藥水 每一處都好好拍照


#75 每一樣商品真的都好貴 其時每樣拿起來看都做的不夠精緻 所以到最後我們並沒在這裡找到喜歡的公主系列要送安


#76


#77


#78 來到戶外 寶弟會乖乖的等我們拍好照 很難亂暴走的小子 應該阿目我平常太凶悍 嚴格教出來的

#79 洗手間用畫的 在笨的人都看的懂




#80
 歡迎來到{ 馬達加斯加}



#81 很有FU吧! 老頭總是走在我前方等我拍好照再走, 他知道他的老太婆沒啥方向感 怕我迷路的咧


#82 你以為就這樣嗎? 鋪梗鋪了2個多月了,我一定要把所有裡頭好玩,好看的照片

全部寫出來,然後 好好的讓各位去細細品味!

後面至少還有4篇啦!!!! 你們就慢慢等吧~ 我想,到了暑假期間能不能全寫完。哈哈

✈新加坡聖淘沙♙名勝世界♘環球影城♛請點入☜

崊祖罵,最近快沒梗了~ 還不趕快給我。按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