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興奮又期待ㄉ心情來到泰國曼古~浩浩蕩蕩從長榮747ㄉ飛機上走下來 頓時整個人都熱情了起來



第一站來到當地ㄉ游樂區 如果要比設施配備 台灣ㄉ真ㄉ好玩多了 印像中我只玩了海盜船 現場有DJ放音樂這個有趣多了


傍晚遊湄南河 船上吃晚餐 在現場有演唱 整個很有fuㄋㄟ


第二天去了水上市場 喔~好新鮮 很擠 也有好多阿兜仔跟我們打招呼 許多小舟通通很有自序


呵~跟我一起拍拍ㄉ是同團到泰國才認識 這對情侶在湄南河ㄉ船上 上演求婚 那時對他們印像很好這五天四夜都和他們一起玩






去泰國騎大象是必備ㄉ行程


第二、三天在芭達雅 在那吃也在住和玩 對面有海和沙灘 換上比基尼坐上快艇往對面小島浮潛
當然熱門ㄉ~穿上安全措施ㄉ配備 準備要用快艇將我往海面上飛去 可惜有照片卻無法po上網 照片是向那裡ㄉ人購買


老公~這樣好帥喔!


去了小島之後綁個黑人頭回來~不過偷工減料 應該從髮根編起 吼~有點小失望 黑人頭不是很像




看我和幃哥多恩愛ㄏㄏㄏ‧‧‧


和泰國人妖合照 ㄏㄏ我ㄉ身材不如他〈她〉 人妖好看啦
之後看了限制級ㄉ模特兒秀 脫ㄋㄟ 脫個精光 厚~有些男人被拉上台居然有反應 天哪!她們搞不好是變性ㄋㄟ 本想和團內ㄉ女生一起去看猛男秀 可惜溫ㄤ打死都不肯ㄋㄟ 呼~~氣死了

b泰國小男生好可愛 大家看大象表演 他們就拿香蕉出來賣 好讓我們可以親自餵大象r />
三碗低咖~我背後ㄉ大型石頭據說那釋迦牟尼佛全部都是〝孔金ㄉ〞<


在52層樓ㄉ迴轉餐廳用餐 還完成了從52層高 從天而降 無法po網 照片也是向當地工作人員購買


導遊ㄚ強 本人太像藝人納豆 連身高都像 噗~~



拜了四面佛之後在曼古百貨公司逛 呵~我還為團員內ㄉ人和樓下店員發生吵假ㄉ小插曲 她用泰語罵我們 我用台語回她


最後一晚了~安排住在曼古市中心ㄉ五星級飯店 我坐最旁邊啦~好康留給老公坐在女人堆裡照相
大家都叫我水某ㄝ 因為好玩跟老公那樣子叫我














五星級飯店可看到曼古市中心夜景 裡面有自己ㄉ廚房和辦公室 住ㄉ好爽 小倆口把自己當大企業家東拍拍西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